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AERIN雅芮温暖此刻 至臻礼盒邂逅你的节日光景

AERIN雅芮温暖此刻 至臻礼盒邂逅你的节日光景

来源于:未知2020-12-28 18:06编辑:human
分享:

——AERIN雅芮于12月10日全线登录在雅诗兰黛天猫官方旗舰店

缤纷繁花裹挟袅袅香气,正值节日光景来临之际,AERIN雅芮悉心准备双重惊喜,推出全新阿斯彭琥珀麝香至臻礼盒邂逅节日心愿,更将在雅诗兰黛天猫官方旗舰店上线品牌全线产品。携亲友、爱人欢度温暖时刻,拉近彼此的距离,共赴一场探索AERIN全面体验的崭新旅程。

AERIN阿斯彭琥珀麝香至臻礼盒精心呈现一场视觉盛宴,赤红色花苞迷人绽放,点缀其间的金色斑点与鎏金枝叶流光溢彩。作为礼盒主角的阿斯彭琥珀麝香香型如琥珀色火焰一般,挥之不去的安息香和麝香香调营造出温馨而舒适的一刻,如同柔软的毛毯一样将自己完全包裹,裹挟感性而迷人的香气更是为节日注入了齐聚分享的温暖氛围。阿斯彭琥珀麝香至臻礼盒包括50毫升的阿斯彭琥珀麝香香型香水以及7毫升阿斯彭琥珀麝香香型的香氛喷雾。礼盒精选的不同毫升香氛产品,为不同场合的需求提供了多重个性化选择,AERIN阿斯彭琥珀麝香至臻礼盒无疑是节日礼物的不二之选。此礼盒将与AERIN全线产品一起于节日之际惊喜上线雅诗兰黛天猫官方旗舰店,全面感受AERIN的心意,让优雅触手可及。

AREIN沙龙系列香水除了阿斯彭琥珀麝香,还有其他十种不同的气味可供选择:哥斯达黎加栀子、东汉普敦丁香、圣托里尼茉莉、第五大道玫瑰、伯顿鸢尾、吉维尼睡莲、地中海水蔓、丹吉尔香荚兰、大溪地扶桑以及牡丹云裳。沙龙系列香水的诞生正如AERIN品牌创始人兼创意总监Aerin Lauder所述:“我希望打造一个现代的香氛衣橱,让女性可以个性化地选择不同香氛“,由此AERIN香水为女性提供了足够特别的优雅选择,这也完美诠释了奢宠生活方式与品牌创始人长久以来的梦想。AERIN香水沙龙系列中的每款香调都能让人远离纷扰,体验独一无二的美妙芬芳。每瓶香水都撷取顶级甄选原料,由Aerin本人精心设计,每一款香氛都会讲述着属于自己的独特故事。

AERIN是一个奢宠生活方式的全球品牌,从创始人Aerin Lauder独一无二的个人风格中汲取灵感。创始人Aerin相信美丽灵感,生活中无处不在,品牌提供包括美妆、时尚配饰和家居在内的系列产品。出于对艺术、旅行、时尚和设计的热情,Aerin以自己的生活方式不断为品牌注入灵感。经典优雅又不失现代视角,每一个创意都让生活更美,毫不费力又精致时尚。AERIN奢宠香氛系列从2018年首次在中国大陆上市以来,一直深受着中国消费者的喜爱。此次全线产品在雅诗兰黛天猫官方旗舰店上线,旨在将创始人Aerin Lauder优雅的生活方式以及对爱与家庭的感悟,传达给更多的中国顾客,并致力于在未来为更多顾客带来更为丰富的选择与体验。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俄罗斯mac口红便宜吗  露华浓不沾杯口红  tf口红五件套多少钱  稚优泉水光唇釉口红哪个好看  泰州有mac口红的专柜吗  番茄红口红是正红色吗  圣罗兰口红原料成分表  男孩涂口红是变态吗  唇膜可以用来口红前打底吗  明星用的口红为什么不掉色  mac口红日期a86  口红辣嘴是劣质吗  圣罗兰17色口红图  泰国买大牌口红便宜吗  迪奥阿玛尼香奈儿哪个口红好  chanel口红防伪码查询  纪梵希02号口红试色  阿玛尼最受欢迎的口红  雅诗兰黛哪款口红好用  迪奥口红珊瑚红  唇釉怎么做口红  圣罗兰口红有酒精味正常吗  口红吃了有什么味道  李佳琦口红平替  口红什么品牌最好  高柏诗魔鬼猫口红多少钱  纪梵希口红偏橘色  口红牌子有字母a的  魅可王者荣耀联名口红  艾芙雅黛口红价格  倾慕口红是什么牌子  ysl口红哪个系列最滋润  柏瑞美口红好用吗  十大安全口红  阿玛尼哑光口红501  cpb细管口红试色236  mac口红色号完整图  2019流行什么色口红  圣罗兰2019口红新品断货王  欧莱雅口红254  迪奥2019新款口红  口红流行色原因  美宝莲口红168试色  ysl口红62p700生产日期  圣罗兰豆沙色口红色号  资生堂口红223和227试色  露华浓浆果色口红  过期口红可以做腮红吗  凡题口红是什么做的  遮黑眼圈用口红打底  昆明哪里可以买大牌口红  口红怎样算薄涂怎样算厚涂  口红制造厂家  欧莱雅的口红怎么样  李佳琦介绍口红  在男生面前饭后补口红  nars口红外壳  香奈儿口红色号  大嘴巴怎么涂口红图解  玛莎拉蒂口红怎么样  学生多少岁可以涂口红  什么口红或者唇釉不掉色  兰蔻193口红价格  兰蔻菁纯口红哪个色号好看  美康粉黛口红建议买吗  吃东西要不要擦口红  迪奥口红458真人试色  三文鱼色口红是什么颜色  ukiss口红孕妇能用吗  chanel口红小样  黑皮适合什么样的口红  mac口红外国官网  大牌口红哪个安全  免税店口红包装  唇釉口红哪个耐用  品质好价格好的小众口红品牌  蓝色衣服配什么色口红  口红好评语15字  厚嘴唇涂什么颜色口红  mfn口红是什么牌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