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尼维达携手插画家跨界献礼,一起暖“芯”悸动浪漫圣诞

尼维达携手插画家跨界献礼,一起暖“芯”悸动浪漫圣诞

来源于:未知2020-12-24 00:13编辑:human
分享:

起源于1926年,传承瑞士精湛制表技术与非凡创意哲学的尼维达腕表品牌,携手国内知名插画家JUDE CHAN程鹏,打造“时间与爱的永恒”,增添一份专属于节日的色彩魅力,彰显着彼此的无限创造与奇思妙想。

\

JUDE CHAN是一位天马行空的潮流设计师与跨界插画家。热爱一切美好的事物,是他的生活哲学。“Fantastic Holidays”是他此次艺术创作的灵感妙想,他以节日与欢乐为秘境,结合他擅长的图案、人物和鲜艳色彩来讲述尼维达爱的故事,创造出一个爱的翼想时空和世界。

\

尼维达将在今年圣诞期间推出跨界节日礼赠活动,与你定格时间。初见的心动是值得纪念的惊喜瞬间,定格见证爱情的时刻,和你一同用腕间行走的指针发现不一样的节日秘境,探寻尼维达带来温度与情感,在不经意间寻找尼维达带来的惊喜。丰富多彩的节日限量跨界礼品、节日优惠、跨界礼盒以及惊喜活动都在向您招手!暖暖圣诞季是对冬日的浪漫想象,暖“芯”悸动邀您共度“Merry Dreamax”。

\

更多尼维达NIVADA讯息请关注:

尼维达NIVADA官网:

得物App:NIVADA尼维达

官方微信账号:「NIVADA尼维达」

TMALL天猫:「nivada尼维达旗舰店」

京东:「尼维达腕表旗舰店」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迪奥口红刻字后效果图  口红有哪几种涂法  男生送女生纪梵希口红  圣罗兰口红最火款  LBR口红  ysl口红和雅诗兰黛对比  腮红可以用口红代替吗  piac口红  阿玛尼口红505试色  dsv口红怎么样  香奈儿黑管口红色号图  clio口红专柜价格  涂口红久了嘴唇没血色  口红被晒变形了怎么办  圣罗兰口红有酒精味正常吗  kiko口红选3系还是4系  口红越用越尖  30元以内的口红  孕妇口红排行榜前十名  露华浓口红在美国价钱  最好看的口红颜色排行  迪奥哑光652口红效果图  香奈儿口红官网  丝绒口红是什么意思  雾感口红怎么涂  tf口红闲鱼上100多  迪奥口红轻不轻  那种口红适合大多数女生  香缇卡口红樱桃红  ysl口红橘色系试色  迪奥口红746什么颜色  兰蔻和雅诗兰黛口红  口红哑光和珠光哪个好  怎样才能把闲置口红卖出去  女女口红舌吻  圣罗兰必买口红颜色  倩碧口红06  2019最难抢的口红色号  mac樱花系列口红多少钱  带嘴巴的口红是什么款  纪梵希16支口红套装  方形tf口红怎么拆内芯  怎么看出口红被别人用过  哈尔滨mac口红专柜地址  口红的色号有哪些  迪奥883口红试色  贵口红有哪些品牌  30岁女士适合什么颜色的口红  口红味道苦是怎么回事  ukiss口红质量怎么样  大品牌车厘子口红色号  口红发霉刮掉继续用  销量第一的口红是什么牌子的  kiko口红311和312  纪梵希315号口红上嘴图  雅诗兰黛口红色卡  排名前十的口红颜色  口红平替什么意思  novo口红专柜正品  新口红为什么有刮痕  口红选什么牌子的比较好  奢侈品牌口红排名  用了口红后嘴唇起皮  故宫口红檀红  一按就弹开的圆管口红  纯植物口红品牌  真绣文口红什么牌子  如何自制植物粉口红粉  涂口红后有白色分泌物  spolir口红限量999价格  欧莱雅口红217干吗  whoo口红色号标注在哪  纪梵希梅子色口红  机场dior口红价格  口红之前打底的润唇膏李佳琪  哑光丝绒口红  哪个牌子口红相对安全  紫色口红给人的感觉  迪奥枫叶砖红色口红  过期口红的五大妙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