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高德美携手春语医疗,引领中国医美新潮流

高德美携手春语医疗,引领中国医美新潮流

来源于:未知2020-12-23 17:39编辑:human
分享:

2020年12月21日晚,全球皮肤健康领导企业高德美公司携手春语医美联合举办的“吉势来袭,春语有约——绿骑士春语狂欢夜”新品首发云端发布会,在现场嘉宾和直播观众的共同瞩目下,正式开启“活该变美”之旅。发布会在春语京东旗舰店全程直播,春语医美连锁机构全国28城同步线上首发。

Dysport吉势上市——求美者更优的选择

吉势被称为英国皇家肉毒素,最早于1990年在英国推出,至今已在全国70多个国家和地区上市,并于上月18日正式进入中国市场。

春语医疗创始人李晓华女士在发布会中提到,英国皇家肉毒素产品有着见效快、无耐药性、药效持久的产品特点。从医美的角度上来讲,这些产品特点恰恰是产品的竞争优势,新品发布是对行业技术的一次突破,同时也为广大爱美的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消费选择和更优质的体验。

本次云端发布会,也意味着英国皇家肉毒素正式在春语医疗美容连锁机构全国28城线上首发。

皇家肉毒素为每一颗爱美之心保驾护航

“没有中年妇女,只有长皱纹的少女” 春语医疗创始人李晓华女士在现场说到,每个爱美的女孩的都值得被骑士保护。而高德美和春语联合推出的英国皇家肉毒素抗衰除皱产品,恰恰就如骑士一般呵护每一个爱美之心。

如今英国皇家肉毒素在医美领域已“三分天下”,每售出三支产品就有一支是英国皇家肉毒素。高德美和春语医疗一向致力于注射计量和层次的精准研究,旨在解决每一位消费者的后顾之忧。

春语医疗美容连锁,隶属于秀域集团旗下,后者成立于2005年4月,目前已发展成全国性的集家庭健康管理、减肥、美容、医美于一体的连锁机构,并成为辐射全国各省的减肥美容行业龙头企业。

依托秀域集团,春语医疗也形成生美、医美、家庭护理服务闭环,为顾客提供全天候变美服务,最大程度上保证了医疗美容的效果。

高德美和春语强强联手,共同助力中国医美新时代

本次直播活动特别准备了一场启动仪式。本次发布会的召开,也正式揭开了高德美和春语双方战略合作的序幕

在全国观众和广大消费者的见证下,由高德美中国美学事业部总经理周昭华女士为春语医疗美容连锁机构举行了线上首发会启动授牌仪式。春语正式成为高德美公司的皇家肉毒素的首发合作机构。

这不仅仅是对春语专业实力的认可,更是对其在中国市场的能力认证。双方强强联手,帮助更多爱美者实现美丽蜕变,创造更多可能,共同助力中国医美新时代。

医美大咖远程助阵,从专业视角为产品和求美者发声

医美行业的发展,离不开众多行业专家学者的推动与研究创新。发布会现场,北京大学第一医院皮肤科主任吴艳吴主任和春语医疗美容连锁机构总院长洪伟先生,也惊喜亮相发布会,并献上祝福。

吴医生和洪院长在致辞中高度肯定了高德美和春语的技术和产品品质,从专业领域的角度出发,本着对消费者负责任的态度,高德美和春语联合推出的产品称得上广大爱美人士的安心之选。最后,两位嘉宾还为广大消费者献上了新年的美好祝福。

活丽全开,2021春夏美学六大潮流趋势

高德美公司成立于1981年,创立至今已逾40载。而围绕“活丽全开-解锁美一面”主题,高德美公司现场还发布了2021春夏美学六大潮流趋势:

“优雅贵族”的永恒;“瓷感芭比”活出生命力的灿烂;“人间缪斯”连上帝都愿意亲吻的脸颊;“摩登天使”让世界看你脸色;“艺术精灵”万物皆是黑白,唯有你是这人间一抹亮色;“轻欧甜心”微微一笑很倾城。

六大趋势风行,高德美公司与春语联手深入领域,也将为更多的中国女性“火力全开”、持续诠释“活,该变美”的精髓。

直播福利爆棚 红包雨+抽奖享不停

在直播活动转场进入第二直播间后,春语李总化身带货主播,与主持人一起为求美者们带来超多惊喜福利、更加疯狂的红包雨和深度的产品解说,让整场活动精彩升级。

春语李总通过讲述专业,深入介绍了吉势产品的效果、使用细节和注意事项,以及直播间上线的包括吉势产品的春语服务套餐福利,让求美者们更加深入认识到以“非手术皮肤解决方案”为定位的春语专业医美机构的企业形象,更加深入了解到高德美吉势产品向中国女性传递的“活该变美”这一全新美学理念和生活态度。

携手并进,未来可期!

本次高德美&春语吉势上市直播期间,共收获超过200万人次观看,点赞量破300万,首发999份吉势产品上架后,上市1小时不到便售罄,追加999份预售吉势产品后,再次被抢购一空。

不是终点,而是新起点,接下来,高德美将继续努力,为更多中国求美者带来更优质的塑美体验。同时,也期待更多专业医美机构的加入,携手并进,共同推动中国医美行业的发展。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香奈儿口红畅销色  laplume的口红多少钱  凡题口红是什么做的  欧莱雅口红哪里买便宜  涂口红沾牙齿  明媚粉口红适合什么人  tf口红热门色是几号  mac口红扔进水里  口红用纸巾敷上喷水  刘诗诗豆沙色口红  红曲粉做的口红  cpb蔷薇口红推荐色号  娇韵诗口红热门色号  圣罗兰口红成分健康吗  口红压盘会变质吗  新加坡迪奥口红便宜吗  圣罗兰适合夏季的口红  口红膏体从根部脱落  怎么把剩余的口红弄出来  梅子浆果色口红都有哪些色号  玛丽黛佳口红报价  露华浓口红怎么样  口红含有什么成分是不好的  兰蔻和雅诗兰黛口红  口红里偏蓝调什么意思  一支丝绒口红配方  迪奥657口红是什么色  香奈儿口红分几个系列  倩碧口红07  口红的质地有什么区别  魅可口红怎么看产地  口红必买经典色号  上嘴唇小下嘴唇大怎么涂口红  倩碧口红paprika是什么色号  潍坊有卖mac口红的吗  kiko406口红试色  tf口红加拿大的价格  口红古代的说法  口红怎么变成唇釉教程  兰蔻口红07和180  口红z是什么牌子  口红很多了还想买  口红四个字的有哪些  colourpop口红试色大全  王者荣耀大乔口红为什么没有  兰蔻2019新款口红  凸嘴如何画口红  cpb口红什么水平  mac口红ruby woo和俄罗斯红  口红会让嘴唇暗沉吗  mac口红在汉中有专柜吗  mac魅可口红好用吗  lbr口红 1912女王时代  滋润不脱妆口红排行榜  高端口红品牌  哑光色口红品牌  mac口红色号对应数字  兰瑟口红色号推荐  用了口红后嘴唇起皮  menow口红限量版  迪奥口红555颜色  ysl口红成分健康吗  迪奥口红中国官网价格  ysl哪个颜色口红好看  兰蔻口红180好看吗  粉色樱花色口红  哪个牌子的复古哑光口红好用  香奈儿口红406试色  火龙果做口红步骤  收购口红的商家  cpb蔷薇口红试色206  香奈儿口红具体成分  随温度变色的口红  安全口红便宜平价  蝴蝶口红什么牌子  香奈儿口红所有色号  花迷口红好用吗  资生堂东京银座口红220  哪个口红雨衣最好用  澳大利亚必买的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