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香度香薰:香与美的世界之旅

香度香薰:香与美的世界之旅

来源于:未知2020-12-28 09:59编辑:human
分享:

散香瓷,会呼吸的陶瓷

陶瓷传承至今,有没有新的玩法?香氛作为舶来品,怎样做出东方特色?

1977年始,Vicki Chen家族就开始了陶瓷艺术的事业,同时不断研究东西方美学与陶瓷艺术的工艺创新。当Vicki 团队在陶瓷行业占有一席之地时,热爱香氛的她开始了新的思考——在香氛领域中探寻令陶瓷技艺获得传扬及创新的机会。当东方的典雅恬静遇上西方的时尚前卫,香氛的美学层次得到颠覆性的提升,香氛的享受,从嗅觉延伸至视觉。

2009年,一种可以挥发香气的新型陶瓷——散香瓷(AROMA PORCELAIN)诞生了,以西方生活美学和现代东方精神为品牌基因,同时兼备嗅觉与视觉双重美学的香氛品牌,香度CHANDO也随之应运而生。

如今,香度品牌拥有了43年陶瓷制作经验,23年香氛制作经验,产品远销世界28个国家地区,并多次斩获国内外设计大奖。凭借独创的 “散香瓷”技术,香度获得了国际艺术界和香薰界的高度认可,拥有了一众国际大牌合作伙伴,其中包括全球奢侈品巨头法国LVMH酩悦•轩尼诗-路易•威登集团,被赞誉为“独具原创性的中国品牌”。

Vicki Chen——香度品牌创始人

散香瓷:瓷土经过特殊工艺,既保留瓷器独有的细腻质感,又具备如肌肤一般的“呼吸”功能:从而使香氛均匀舒缓地散发到空间之中。这既能使香氛长效散发,又同时满足视觉审美需求,颠覆了传统的香氛概念,带来感官的全新体验。

42道工艺手工制成散香瓷,与250年香精品牌瑞士奇华顿共同调香。陶瓷与香氛的碰撞,让每款香氛都有了堪比艺术品的外型,化无形为有形,让每种味道都找到了归属,也让古老的传统手工艺焕发出了新的生机。

很快,这种别具一格、充满文化气息的香氛流行起来。

走出去,让世界爱上散香瓷

三年后,香度作为中国香氛品牌的代表来到巴黎时尚家居展。这次参展,却让Vicki一度产生了自我怀疑。

对于法国人来说,香薰是家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法国人对香热爱且挑剔。对于这个来自东方的品牌,法国人起初并不感冒:“外型的确很美,但味道太东方了,法国人不会喜欢。”

从巴黎回去,Vicki下定决心要开发更多元化的香型。第二年,不服输的她再次带着香度踏上巴黎家居展,终于收获了认可。

一年一年过去,香度的身影出现在巴黎、纽约、法兰克福……受邀参加各大国际展会,斩获各种奖项,产品远销20余个国家地区,香度CHANDO的大名令人趋之若鹜。

我们的故事,还在继续

直到今天,Vicki还是会深入参与到新品的开发中,和调香师一款一款地选香测评,和设计师一张一张地观摩图纸。

当设计师的灵感迸发,遇上老匠人的精雕细琢。每一片花瓣雕刻得恍若实物,将温润的触感和人文的雅致锁在每一款产品中。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十大奢侈品排名口红  圣罗兰口红12号效果图  用玫瑰花汁怎样做口红  紫色眼影搭配什么颜色口红  雅诗兰黛口红220好吗  新买的口红膏体有划痕  抹口红前要用唇膏吗  阿玛尼口红哪个颜色最火  j字母开头的口红有哪些  ch字母开头的口红  thesaem口红  阿玛尼豆沙色口红  dior和ysl哪个口红好  阿玛尼哪一款口红好用  气垫加口红  雅诗兰黛口红240火龙果色  捡到口红切了可以用吗  阿玛尼卖得最火的口红  嘴撕破皮抹了口红  涂口红前要不要涂唇膏  r开头的口红品牌有哪些  长得像火箭的口红  纯植物口红粉  什么牌子的口红好用又实惠  美宝莲口红sor63  口红盖子盖不紧怎么办  各种口红的昵称  平价口红  口红放保鲜还是冷藏  哑光口红要先涂唇膏吗  迪奥976口红照片  口红大概多少钱  纯素颜适合什么口红ukiss  口红怎样涂不掉色沾杯  30岁适合什么牌子的口红  ysl口红推荐小红书  女生正常有几只口红  vnk口红李佳琦推荐色号  大牌粉色口红  怎么用口红自制腮红  迪奥口红553色号评价  纪梵希口红盘套装  有个四个字的口红名字是啥  死亡芭芘粉口红  北极熊chantecaille口红  口红像蝴蝶logo的是什么品牌  香奈儿62口红什么味道  口红色偏蓝调什么意思  迪奥口红782  口红专柜和免税区别  目前最贵的口红品牌  口红选迪奥还是欧莱雅  美宝莲660口红  纪梵希正红色口红306  圣罗兰口红方管有14号色吗  好用的平价牌子口红  怎样把口红做成唇釉  一般都口红多少钱一支  不会被老师发现的口红  阿玛尼梅子色口红505  3ce 口红 正品  哪个口红盖子是磁铁的  娇兰口红多少钱一只  德国馨雪妃口红  口红涂了半天后起皮  种草平价口红  ysl唇膏哪款口红最火  唇釉为什么比口红便宜  阿玛尼哑光400和403口红  春夏好看的口红颜色  直男口红颜色表  阿玛尼401口红  娇兰镜子口红27号  上新了国风美人口红  2017年ysl口红热门色号  去香港买什么口红划算  圣罗兰口红圆管49  雅姿口红热情橘试色  眼影口红腮红搭配建议  口红有哪些大品牌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