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穿CARNAVAL DE VENISE的李斯丹妮,原来是奶萌的在逃旅行玩家

穿CARNAVAL DE VENISE的李斯丹妮,原来是奶萌的在逃旅行玩家

来源于:未知2020-12-22 17:44编辑:human
分享:

乘风破浪的姐姐李斯丹妮近日着实在“乘风去浪”,一边在《姐姐的爱乐之程》里旅行,一边在《出逃两日又如何》里闪现大理。在这两档户外真人秀中,李斯丹妮完全展露最真实的自己,与印象中的她来了个大反差,或许这就是旅行的魅力吧,“出逃”之程,轻松自在做自己,带上旅行玩家CARNAVAL DE VENISE一起出发。

出逃比拼的舞台,做回轻松的自己。与姐姐们的旅行中,酷帅霸气的rapper李斯丹妮秒变奶萌暖心的“四蛋”,光是“蛋言蛋语”,就增添了很多乐趣,而与姐姐们的互动,更是活泼有爱,今年三十而立的她,却像一个活力爱玩的大孩子,有着明媚轻快的纯真气质。出逃舞台,来到户外,让李斯丹妮轻松做自己,这是旅行追求的最好状态。冬季出行,不受严寒束缚,李斯丹妮同款CARNAVAL DE VENISE羽绒服,短款面包服廓形,轻盈又有型,拉起拉链,高立领设计保暖又洒脱,无惧寒冷,任由在户外撒欢,让冬季出行也能轻松做自己。

图片1.png

出逃拥挤的娱乐圈,收获温暖的友情。在《出逃两日又如何》中,李斯丹妮和另一位乘风破浪的姐姐一起出逃到大理,两人熟识于节目,比赛后惺惺相惜,在此次旅行中毫无包袱的共情大笑,旁若无人的打闹玩耍,完全沉浸在别人无法感受到的快乐之中。坦言成年后很难交朋友的李斯丹妮,也收获了永久保持的“塑料“姐妹友谊。友情和旅行一样,都是自己遇见另外一个自己,需要敞开心扉真实的做自己,彼此理解体谅,在特别的时候给予温暖关怀,像李斯丹妮演绎的CARNAVAL DE VENISE 2020冬季新款羽绒服,也许只有冬季才穿得上,但柜子里有它的存在就会让人很安心,因为不管户外的天气如何寒冷,它都会给你温暖的陪伴。

图片2.png

旅行就是一种出逃,出逃忙碌生活,出逃复杂的人际关系,卸下工作的模样,穿上最舒适的着装,只做轻松自在的自己。专注研发旅行度假服饰的CARNAVAL DE VENISE(威尼斯狂欢节),和你一起自在出发。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阿玛尼口红一股塑料味  迪奥的唇膏就是口红吧  最好的口红多少钱一只  爱得菲口红03  阿玛尼口红盖子错位  ysl圆管41号口红上嘴图  国外阿玛尼口红多少钱  口红灌装怎么灌好  做口红都需要什么  李佳琦推荐国产口红  ukiss口红好吗  露华浓口红  silklipstick口红  口红无法旋转上下  纪梵希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补口红需要补擦润唇膏  什么颜色口红不挑人  机场免税店的口红是正品吗  迪奥口红哑光的好还是滋润的好  美宝莲和魅可口红哪个好  3ce腮红口红  每次涂口红都会起皮  接吻时口红擦吗  可以先涂口红再涂唇釉吗  下唇厚怎么画口红  口红外壳怎么保存  VIBE口红  口红边缘溢出  迪奥口红流行色号  颐莲口红含铅  白皮适合什么色号口红  200多的口红的牌子  lerouge口红纪梵希305  十大贵口红  迪奥口红全成分表  2019迪奥口红最火的色号  圣罗兰口红香味大吗  中国风口红是什么品牌  drio口红与ysl口红哪个好  丽水有什么口红专柜  口红买哑光还是滋润的  嘴唇薄的人忌什么颜色口红  esprique口红  ysl方管73号口红试色  哪个牌子的口红最贵最好用  颜九推荐的mac口红  避免口红粘杯  用口红给儿童画腮红  如何画口红好看  迪奥今年最新款口红  口红当眼影教程  圣罗兰口红色板  啥牌的口红比较好  圣罗兰覆盆子色口红  吃饭不掉色的口红有么  纪梵希官方旗舰店口红  mac口红豆沙红怎么样  2019cpb细管口红试色  迪奥口红浅色系  不化妆都可以用的口红  口红烧了变黑  口红上嘴搓泥  日常用哑光口红还是水润口红  带h标志的口红  香奈儿跟迪奥口红哪个好看  tf15口红好吗  mac豆沙紫口红  各大品牌经典口红色号  李佳琦推荐口红美宝莲  丝绒雾面口红什么意思  16岁涂什么颜色口红  兰蔻105口红是西柚色么  口红叠涂技巧  mac王者荣耀口红在哪买  雅诗兰黛口红成分检测  圣罗兰圆管口红什么味道的  迪奥851限量口红好看吗  圣罗兰14号口红好看吗  阿玛尼适合日常素颜的口红  阿玛尼红色系全套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