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周末清清收藏夹的小众地点,穿上李斯丹妮同款CARNAVAL DE VENISE去打卡吧

周末清清收藏夹的小众地点,穿上李斯丹妮同款CARNAVAL DE VENISE去打卡吧

来源于:未知2020-12-22 17:22编辑:human
分享:

2020年余额已不足30天,即使没有长假期,去不了远方,但周末就可以轻松打卡身边的冬日秘境,翻开mark了一年的收藏夹清单,让吃灰的心动地点见见阳光。两位时尚穿搭博主,用李斯丹妮同款CARNAVAL DE VENISE 2020冬季新款羽绒服示范周末游的时髦姿势,借用多色型格穿搭,释放不同冬日状态。

图片1.png

在硬朗工业风的城区,打卡冬日个性的秘境。甩开工作日的制式套装,换上契合自我态度的舒适服装。浓重的工业风环境拥有高饱和度的色彩背景,想要张扬凸显,就不能相似融合。时尚穿搭博主@婧哥哥GuOJingnij(微博)选择李斯丹妮同款CARNAVAL DE VENISE黑色羽绒服,黑色是独立跳脱的色彩,短款面包服廓形诠释轻松freestyle,高立领设计拉高态度,走到哪里都是最显眼的存在。

图片2.png

在安静的城郊旷野,打卡冬日放松的秘境,呼吸着户外清新氧气,身心都轻盈起来,时尚穿搭博主@一口氧气_(小红书)选择墨绿色的CARNAVAL DE VENISE 2020冬季新款羽绒服。墨绿色是温和宁静的自然色,面包服廓形又带着氧气般的轻盈感,简简单单,干净清爽,是让人身心都舒服的气质。这件同样来自李斯丹妮同款CARNAVAL DE VENISE羽绒服,换个色调,美都变得别具一格。

图片3.png

旅行不在于路途的长短远近,而在于路上的状态心情,即使是周末,换上CARNAVAL DE VENISE(威尼斯狂欢节)度假旅行着装,带上舒适愉快的心情,出门即是旅行,世界很大,那就先从身边出发。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cpb口红106什么水平  专柜买口红贵多少  迪奥口红珊瑚色系列  邦颜的口红是牌子吗  kiko08口红  植村秀口红膏体有些松动  迪奥685口红试色  男生夸女生涂口红好看  口红变唇釉教程  法国买口红便宜吗  4块钱的口红用什么做的  欧莱雅口红色号最热  口红放了一年变色了  没用的口红可以干嘛  cpb口红15号好看么  怎么查迪奥口红是不是正品  迪奥口红762怎样  雅诗兰黛口红220好看吗  阿玛尼口红专柜价格  mac口红好用还是迪奥  迪奥口红219试色  可以试口红颜色的软件  口红怎么样才能不脱妆  上海浦东买口红的地方  涂上口红感觉有沙粒感  泫雅mac口红同款是哪个  哑光口红自制配方比例  kiko口红412多少钱  抖音上的口红套装是什么  兰蔻378口红是什么颜色  dior哪款口红最好看  中国风系列口红  嘴巴厚涂什么颜色口红  口红排行榜10强 世界  品牌口红  sammi真绣文口红  妙巴黎口红批号六位  口红膏体晃动怎么办  雅诗兰黛210口红试色  涂口红以后涂唇膏  阿玛尼口红套盒24  哪个牌子的口红最贵最好用  香奈儿58口红小样  广州哪有批发口红的  口红大火色号  长春哪里有圣罗兰口红  雅诗兰黛口红上有小颗粒  迪奥口红刻字样例  哑光口红自制配方  之前比较火的口红六色装  蓝调正红是什么颜色口红  什么牌子口红最健康  滋润的大牌口红  如何正确擦口红  兰蔻198口红是哑光的吗  自制口红唇釉  圣罗兰人气口红12颜色  兰蔻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男票送四只圣罗兰口红  唇釉和口红哪个掉色  2019新款cpb细管口红试色  阿玛尼红管口红512  flormar口红试色  香缇卡北极熊口红樱桃红  ysl口红唇釉热卖  肤色口红配图表  口红如何薄涂  迪奥口红产地是哪  sillage口红多少钱  口红不沾杯不掉色方法  全色系口红有多少种  mac口红适合深唇的  橘色哑光口红  胭脂红做口红  阿玛尼爆款口红  迪奥口红440试色  颜九推荐可口可乐联名口红  saemmul口红RD02  迪奥口红全成分表  口红什么是薄涂什么是厚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