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夏日新选择,希蕊妮带来海洋般的清凉

夏日新选择,希蕊妮带来海洋般的清凉

来源于:未知2020-08-27 09:40编辑:human
分享:

随着消费者审美观念的转变,彩色隐形眼镜已经成为年轻女性的日常必需品,更是美妆博主、时尚达人的妆容必备品。尤其是这几年持续增长的“美瞳”市场,也印证了消费者对彩色隐形眼镜的青睐。

Syreni希蕊妮美瞳作为时尚达人非常喜欢的一个美瞳品牌,也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靓丽双眸的选择!特别是在炎热的夏季,Syreni希蕊妮精选的花色设计,给消费者带来了更清新的舒适感,成为深受用户喜爱的夏日隐形新选择。

在工艺上,Syreni希蕊妮彩色隐形眼镜采用的是先进的⾊彩分⼦⽴体包覆技术,轻薄的镜⽚完整包覆染料让染料不会直接接触眼睛或眼⽪配戴舒适⼜安⼼。同时希蕊妮还在镜片中添加了紫外线抵抗剂,能够有效抵抗UV-A和UV-B,抵御紫外线对眼球的伤害,贴心保护消费者的眼眸健康,炎炎夏日,再也不畏惧烈日骄阳,让配戴者配戴起来更安心!

不仅如此,Syreni希蕊妮彩色隐形眼镜光滑的边缘设计,能够有效减少镜片与结膜之间的摩擦,提高泪水的自然滚动,配戴起来更加轻松自然!而且38%的含水量,还能让镜片持久保湿,不会和眼镜抢水分,即便是在炎热的夏季配戴,眼镜也能始终保持水润,配戴舒适感极佳!此外,薄透非球面的设计,更加舒服透氧,非常适合炎热的夏季配戴!

不仅在技术与工艺上让消费者安心,Syreni希蕊妮在花色设计上同样注重给消费者带来夏日的清凉。Syreni为拉丁⽂“美⼈鱼”的意思,Syreni海洋中唯一的“美人鱼”,华丽炫目、令人迷醉,小褐环外圈与紫金双色搭配,配合细腻渐层的雾状花纹,展现出精灵般梦幻纯粹的双眸,散发出美人鱼般性感魅惑的眼神,神秘而又撩人,如同深海中的精灵,带给消费者海洋般的清凉感!

与“美人鱼灰”相伴而来的还有自带清凉属性的“浪花珀绿”,单是这个名字都能让人感觉清凉了几分。琥珀绿与咖啡色的搭配,加上烁金色的细闪,远远望去,就像海中闪着微光的浪花,晶莹炫目、清爽怡人!

无论是工艺技术还是花色设计,Syreni希蕊妮彩色隐形眼镜都致力于为消费者带来极致舒适的体验,在炎炎夏日给消费者带来多一份的贴心,多一份的安心,让消费者在炎热的夏季,感受海洋般的清凉!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秀智色口红chili  买口红该买什么颜色  子初口红怎么样  涂唇膏再涂口红会晕  免税店口红便宜多少  橘色口红变淡后变成玫红色  口红多大温度融化  奢侈品口红哪个牌子好  口红两个小时就脱妆  口红一股汽油味  ysl圣罗兰口红沾杯吗  阿玛尼口红小红书推荐  嘴巴大又厚怎么涂口红涂满  雅诗兰黛口红型号  香奈儿口红弹簧怎么修  带着口红能接吻吗  迪奥560口红  迪奥999相似的平价口红  mac口红广告词  欧莱雅口红217和218哪个色号  mac18年限量版口红  blaoquan口红是啥牌子  mac樱花限定口红鉴定  口红有人回收吗  兰瑟口红8号什么颜色  阿玛尼哑光口红403和400试色  口红应该涂到哪个边缘呢  迪奥浅色口红推荐  过了期限的口红能当眼影吗  mac口红滋润度排序  专柜买口红会送小样吗  k24h口红  迪奥口红欧版好吗  涂口红之前用气垫打底  芜湖迪奥口红专柜地址  唇釉和口红一起用  口红的包装设计论文  夏天涂哑光口红好看吗  ysl口红10号  二线口红有什么牌子  雾面口红什么意思  哪个牌子的口红最滋润  嘴唇厚的人怎样画口红  涂了护唇膏可以涂口红吗  dsv口红好吗  为什么涂深色口红不好看  植村秀口红rdor区别  香奈儿口红116  用手机盒做口红收纳盒  口红怎样选  抖音最火十大口红颜色  迪奥橘色系口红色号  口红多久空管  口红题目  美宝莲口红色号推荐  李佳奇口红在哪买  蜜橘色口红适合什么人  号称孕妇都能用的口红  克里斯汀迪奥口红  奥迪夫口红多少钱  临沂银座口红专卖店  阿玛尼黑管口红201试色  天然口红粉什么牌子好  mac王者荣耀口红官网  3ce口红畅销的颜色排名  2019夏天流行什么颜色的口红  温柔气质口红色  梅子色的口红有哪些  口红吃起来好吃的味道  怎样戴口罩不沾口红  圣罗兰口红成分安全么  nyc口红是什么牌子  杏色腮红配什么口红  lovsa爱心魅惑口红  爱丽小屋口红安全吗  30岁的女人适合什么牌子口红  迪奥883口红试色  国珍口红真人效果图  dior口红667  美宝莲大红色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