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刁馋菇凉:轻食是健康的生活方式, 也是时尚享“瘦”方法

刁馋菇凉:轻食是健康的生活方式, 也是时尚享“瘦”方法

来源于:未知2020-01-16 10:38编辑:human
分享:

随着都市生活节奏的加快,现代人饮食习惯越来越趋于“高效化”,各式的外卖和方便面给人们提供便利的同时,也让人无暇顾及高油高盐等对身体的危害;加上压力大与频繁熬夜,导致了脂肪肝、糖尿病、心脏病等病例年轻化的现象。在到处都打着“健康”、享“瘦”口号的今天,没太多时间运动的都市人,该如何将这些愿望实现?针对现代人的饮食与生活习惯,英国的著名医学博士,BBC健康节目的制作人麦克尔·莫斯利博士带着他的轻食理念及方法在全球范围内掀起了一场健康革命。

图片50.png

 

轻食主义=简单+适量+健康+均衡

“轻食”是指少油、少盐、少糖、高纤维,不给身体造成过多负担的饮食方法。果腹、止饥、分量不多,可说是“轻食”奉行的准则。“轻食”注重健康概念,崇尚清淡、均衡、自然、健康、低负担的饮食,提倡吃七八分饱,远离刺激性食物,少用调味料,多用一些天然食材。轻食的另一个涵义则是指简易、不用花太多时间就能吃饱的食物。这里的“轻食”并非“绝食”,而是食用清淡的食物,将轻食当日的卡路里总摄入量控制在500大卡以下。随着碧昂斯、辣妹维多利亚、章子怡、林志玲等众多明星的加入,轻食享“瘦“方法也越来越被现代人所追捧。

图片51.png

据编者了解,在一周两天的“轻食日”,许多人会选择各类代餐产品,将热量缩减到日常饮食的四分之一。但这样的做法仍然需要相当的决心。作为5:2轻食生活方式的倡导者,刁馋菇凉创始人黄玉良发现:传统代餐粉、奶昔等代餐食品过于单调,难以帮助爱美人士长期坚持。因此“刁馋菇凉”轻食餐选择使用魔芋、笋和珍菌等相结合,旨在打造一款既美味又低卡低脂的健康食品。黄玉良说:“我们希望刁馋菇凉轻食餐可以帮助更多人坚持这种健康的生活方式,使人们在愉快的食用过程中,不经意减少了卡路里及脂肪的摄入,又增加摄入大量的膳食纤维”。

图片52.png

众所周知,魔芋是享“瘦”圣品,以其低热量和容易形成饱腹感的特点受到了众多现代女性的青睐;笋、木耳与虫草花是含丰富膳食纤维的天然食材,二者搭配相得益彰,口感香脆、爽滑而鲜美,“刁馋菇凉”轻食餐一经问世,便受到了时尚白领们的喜爱。据悉,秉承着对产品精益求精的精神,刁馋菇凉研发团队仍在对其口感及产品进行不断的优化。刁馋菇凉品牌创始人黄玉良表示:“现代人要的不只是瘦,更是身心的健康。刁馋菇凉在努力给消费者提供安全、美味、低卡低脂食品的同时,也在倡导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这也高度契合“刁馋菇凉--------让生活更轻一点”的品牌理念。”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王者荣耀mac口红色号  目前最受欢迎的口红  涂口红可以用凡士林打底吗  膏状口红  口红有一股很重的腊味  mac口红lustre系列色号  mac316口红是甜的吗  哪种口红好呢  哑光口红排行榜什么牌子好  tf口红15号  魔狐口红  擦口红之前需要擦唇膏吗  迪奥口红原价多少钱  迪奥口红哪款适合20岁  500左右口红牌子的好  20支口红海关  补口红需要补擦润唇膏  哑光口红和雾面口红区别  mac魅可口红限量版  哑光大红色口红  完美日记口红和kiko口红比较  带100支口红回国过关  兰蔻限量口红388  mac口红档次低吗  兰蔻134口红好看吗  你知道口红是用什么做的吗  屈臣氏什么口红比较好  倩碧小方口红限量版  美宝莲口红r32s什么色  润唇蜜是口红吗  欧莱雅口红513和514  ysl不沾杯的口红  迪奥口红价格一览表  怎么融化口红  欧莱雅126口红  什么牌子的口红不干不起皮  娇兰宝石口红23号色  女孩突然涂口红是什么心理  16岁涂口红  涂抹口红的教程  口红能当腮红用吗  资生堂口红217  搏骋国风美人口红  迪奥口红底部没有批号  奢羽口红价格  嘴唇干适合用口红还是唇釉  迪奥口红最火的色号  kiko白色胶囊509口红  口红起皮  画口红嘴唇干裂怎么办  香奈儿的口红重还是轻  冷色调口红推荐  送女生口红的含义  雅诗兰黛口红320色号  tf口红樱桃红10  雅诗兰黛倾慕精油220口红  孕妇能不能用口红  悦诗风吟口红所有色系  完美日记的口红安全吗  香奈儿口红芯能拔出来  按压式气垫口红  圣罗兰202口红试色  擦口红的正确方法不掉色  口红如何diy做成唇釉  欧莱雅口红254  2019口红流行色  李佳琦口红3ce  口红档次  嘴唇里面外翻怎么抹口红  mac口红bc7价格  韩妮雅口红牌子怎么样  阿玛尼口红500色号  稚优泉口红质量怎么样  无他相机的口红都是什么色  dior口红哪款爆款  香奈儿丝绒口红110  怎样涂口红  阿玛尼口红热门  乐山哪个商场有魅可口红买  唇釉和口红有什么不一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