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全年美白趁现在,防晒快安排起来!

全年美白趁现在,防晒快安排起来!

来源于:未知2020-01-16 13:46编辑:human
分享:

防晒这个老生长谈的话题,为什么一直强调,就是想让大家认识到防晒的重要性。防晒一方面能帮助抵御紫外线给肌肤带来的侵袭,另一方面够缓解空气中粉尘等的污染,帮助呵护娇嫩的肌肤。防晒做的好,美白效果才能看得到。

SOFINA苏菲娜芯美颜日间倍护防晒乳(清爽型)

苏菲娜明星产品,高倍“蓝朋友”防晒,SPF50+ PA++++,保护肌肤不易受紫外线和空调等日间干燥的影响;添加了月下香培养精华,帮助肌肤保湿补水。实力防晒兼补水,乳液质地,清爽易推开,在只涂抹防晒的情况下,用洁面就可清洗干净。

香蒲丽保湿焕采防晒霜

林允同款,明星防晒。含有天然植物成分(冬虫夏草、灵芝、积雪草等),无油配方,清爽肤感,成膜快,不易搓泥;轻盈的乳液质感,上脸容易推开,不容易泛白,延展性好,SPF50+高倍长效防晒,帮助全天守护肌肤。

怡思丁多维光护沁融水感防晒液

西班牙国民品牌怡思丁,一款号称水做的防晒,上脸不油不腻,很隐形。SPF高达50+,成膜速度快,给肌肤周密保护。无油配方,帮助肌肤妆前保湿,不搓泥,不泛白,帮助后续底妆上妆服帖。无泪配方不熏眼,敏感肌也能放心使用。

Elta MD清透护肤多重防护霜

物理、化学、生物多重结合的无油配方防晒,温和不闷痘,轻薄不粘腻。很容易推开,质地绵软柔和,使用感清爽舒适,好吸收。均匀的涂抹上脸,轻轻拍打可成膜。敏感肌和痘痘肌也能放心使用。

冬季空气干燥稀薄,紫外线容易穿透云层,而包括紫外线、太阳光、灯光在内的所有光有可能给肌肤带来损害,而肌肤变得粗糙,有色斑的产生。因此,想要美白要趁现在,没涂防晒的都可以安排起来啦!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mac口红104  爱丽小屋新款口红  mac口红旋转卡顿  口红有哪些品牌大全  唇釉和口红哪种好  口红晕染到皮肤如何去除  涂过口红可以kiss吗  chenyomeokylle口红  阿玛尼口红405标志掉漆  涂在口红外面的一层亮的是  口红和唇膏先用哪个  diy口红基础油有哪些  果冻口红有什么危害  口红发软怎么办  圣罗兰口红最便宜多少  三四十的平价口红  口红有哪些名牌  完美日记口红403多少钱  唇釉怎样制作成口红  纪梵希限量版口红多钱  圣罗兰ysl口红多少钱  ysl口红代购一般多少  口红爱丽小屋牌子好吗  嘴唇干的适合哪种口红  阿玛尼口红62r是哪一年  嘴大嘴厚怎么画口红  miniso口红推荐  适合一年四季的口红颜色  口红硅胶模脱模不光滑  必须入手的即是大牌口红  长涂口红嘴巴会变黑吗  美宝莲唇膏口红好吗  圣罗兰口红12号效果图  下嘴唇内部涂不上口红  竖着涂口红唇纹越来越深  哪一款口红持久度好  哪个哑光口红最好  完美日记口红s02  纪梵希n25口红试色  迪奥口红和美宝莲口红比较  jennie同款口红  涂口红好看还是唇釉  香缇卡北极熊口红樱桃红  milani口红什么档次  mac口红拿货价多少  迪奥999口红断了的图  tf适合淡妆的口红颜色  迪奥口红上海专柜在哪  200左右的口红排行  dior 口红多少钱  得鲜口红m08  脏橘色口红适合素颜吗  铝制口红模具怎么清洗  cpb12号口红试色  跟香奈儿口红51像的口红  魅可口红a38是什么颜色  口红画一幅花  口红转不回去了  阿玛尼口红太干  口红为何涂不均匀  涂口红会卡唇纹怎么办  cpb细管236口红试色  昆明口红专柜在哪里  mac口红d17是什么颜色  纪梵希口红市场分析  为什么口红烧了变花瓣  唇膏和口红融化重做  不易脱色口红排行榜  我给你买口红你给我口到红  兰蔻337口红颜色  高颜值外壳的口红  迪奥662口红  口红含铅测试  兰蔻505口红  玫粉色口红适合什么人  植物医生芍药暖橘色口红  口红雾感哑光什么意思  mac口红哪款滋润  mac口红多少钱一支  嘴唇厚怎么画口红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