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爱你的零食!澳洲SunRice尚米滋-给吃货多“滋”多彩!

爱你的零食!澳洲SunRice尚米滋-给吃货多“滋”多彩!

来源于:未知2021-01-20 10:45编辑:human
分享:

试想一下,面对毫无头绪的工作,最想做的事情是什么?

工作大功告成,终于放松下来,最想做的事情是什么?

忙完一天,回家瘫坐沙发上追剧,最想做的事情是什么?

对于很多人来说答案是——吃上一包美味可口的零食。

很多身处一二线城市的白领精英常常“一坐到底”,投身紧张繁忙的工作常常忘记吃饭喝水,除此之外还要面临各种工作压力,多种情绪问题不堪其扰。其实只有学会适当地放松,才能更好地负重前行。

紧张工作之余,吃上一包美味可口的零食,不仅能果腹充饥,还能有效调节工作节奏,让自己松口气儿,从而减轻心理压力,缓解自身情绪。忙碌并不意味着生活品质的降低,百忙之中来点健康零食,瞬间幸福感爆棚。

但吃也是有讲究的,不能太油腻,不能高热量,更不能太难吃……顾虑太多,总是不能吃得尽兴?尽管我们不愿意忙碌中丢失了生活,但更不能因为零食产生健康肥胖等问题,吃起来有“罪恶感”,从而造成心理负担。

如何找到一款拥有优质原材料、美味、无负担的爱你的零食,逐渐成为每个都市白领最热衷讨论的话题。

澳洲网红零食:SunRice尚米滋,爱你的零食

来自澳洲原装进口的SunRice尚米滋,糙米三角脆(曾获得澳洲消费者最喜爱的零食,由澳洲糙米制成)、薄脆米片(由大米、黑豆、赤小豆制成)……食无麸质,不含防腐剂,不含人工色素,不含人工香精,烘焙非油炸;浓香酥脆,美滋美味,是犒劳自己的最佳小零食。

1.jpg

2.jpg

那么用优质原材料、美味、无负担关爱你的SunRice尚米滋到底是什么来头呢?

澳洲版“中粮”,远渡重洋的好米好滋味

3.jpg

SunRice尚米滋品牌始于1950年,经历4代农民辛勤耕耘,拥有70年悠久的历史,向近 60 个国家提供丰富多样、创新、营养的大米食品。SunRice尚米滋现在是世界上最大的大米食品公司之一,同时也是澳大利亚的国民企业,澳洲版“中粮”。

澳洲有昼夜温差大的气候,高强度的太阳辐射,超过240天的日照,易耕耘的平坦地势让SunRice尚米滋大米零食独具风味,阳光十足。

作为澳洲第一米粮品牌SunRice尚米滋也是全球领先米粮研究者,拥有自己的稻米科研所 (RRAPL)。不但与澳洲农业部合作,在可持续稻米育种和种植上取得全球认可的成绩,更是联合国环境规划署(UNEP)、国际稻米研究所(IRRI)和全球可持续稻米平台(SRP)官方合作方。

现在,这款美味风靡澳洲的零食,已经和国内无数个吃货见面啦!

在线上天猫、京东即可一键轻松购入。线下City shop、CitySuper苏果、家乐福、丹尼斯、华润万家等渠道也均可购入。

适逢SunRice尚米滋70周年纪念日上市中国,SunRice尚米滋每周会在公众号上发放零食盲盒,给各位小伙伴们发福利,欢迎大家微信搜索SunRice尚米滋获取。

1.png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嘴唇薄小适合口红还是唇釉  口红上有个z  资生堂口红多少钱一支  十大口红品牌有哪些  泰国免税店阿玛尼口红  圣罗兰口红礼盒多少钱  兰蔻口红豆沙色是什么色号  唇线不明显口红画不好  深紫色唇口红试色  阿玛尼那款口红热销  学生涂口红最自然  杨幂同款口红  果冻口红哪个颜色好  最水润的口红  迪奥口红554真人效果图  dshali口红多少钱  唇釉用的快还是口红用的快  阿玛尼口红12支套盒多少钱  物美价廉的口红品牌  口红不拔干什么意思  阿玛尼24支口红礼盒  法国兰蔻口红349价格  大牌口红哪款最滋润  mac口红专柜价  涂口红变黑后怎样改善  pat口红官网  男生夸女生口红颜色  香奈儿最新色66号口红  比较有名气的口红品牌  小孩能涂大人口红吗  口红颜色年龄对照  香奈儿口红色号106  为什么口红有巧克力味  高柏诗口红  涂口红为什么会分层  试口红会不会得传染病  tf口红白管07和黑管09  雅诗兰黛口红240效果图  得鲜按动口红怎么回去  铝制模具制作口红技巧  cpb蔷薇口红试色206  胡萝卜口红制作方法  nars口红味道难闻吗  附近迪奥口红实体店  天热快递口红会化吗  欧莱雅的口红是名牌吗  嘴巴擦口红起皮怎么办  kiko口红411效果图  dior口红753试色  涂什么口红都偏粉  梅子色口红配什么腮红  圣罗兰圆管58号口红  唇线不明显怎么涂口红  2019ysl口红哪个颜色最火  怎么用口红涂指甲油  口红哪一个牌子最好  成都哪里有迪奥口红专柜  故宫口红刚上市时多少钱  雅诗兰黛love口红320试色  mac口红d17是什么色号  口红品牌排行榜10强  口红跟唇釉哪个更耐用  香奈儿coco口红82  迪奥808口红是什么颜色  juicebeauty口红  口红膏体松动  大红色口红配什么眼影  香奈儿口红摔了合不上  大红色口红搭配腮红  阿玛尼挚爱哑光口红必买色号  日常用的口红色号  雅诗兰黛口红营销策划案  口红粘嘴  玫红色口红适合多大用  吃饭前擦掉口红礼仪  迪奥750口红好看吗  什么牌子的口红平价又好用  高柏诗口红色号w03多少钱  过期口红做指甲油  植村秀口红rd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