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定妆不拔干!无惧春日干燥,BY TERRY泰芮玻尿酸蜜粉饼全新上市!

定妆不拔干!无惧春日干燥,BY TERRY泰芮玻尿酸蜜粉饼全新上市!

来源于:未知2021-03-30 15:06编辑:human
分享:

 精致女孩的有效化妆,全天不脱妆不暗自己却复刻无效?口罩蹭妆、T区出油,卡粉起皮现象层出不穷……期许的春日底妆是奶油般润泽细腻,即使长效持妆,同样保持精致无瑕

BY TERRY芮玻尿酸护肤柔焦蜜粉饼于美妙今春与你邂逅延续标志性紫色包装,纤薄小巧、便于携带,是补妆必「随行小紫饼细滑粉体中添加足量尿酸,仿若融化于肌理中般柔润贴妆,打造宛若天生的自然美肌,呈现零妆感的轻盈之美,告别春日斑驳底

 

1.png

 

BY TERRY芮玻尿酸护肤柔焦蜜粉饼

RMB410/ 7.5g

20213月中国丝独家上

添加尿酸保湿成分维持底妆润·透·薄

BY TERRY泰芮又一全新力作--尿酸护肤柔焦蜜粉饼添加王牌尿酸保湿微粒增强使用场景,持久保湿定妆现柔雾朦胧美肌。云母光泽微粒能瞬间吸附油脂,从容应对脱妆出油问题,隐匿油光和毛孔,打造柔雾妆内置绒面粉扑及镜子,随时满足补妆需求,多次叠加亦无痕,仿佛随行柔焦滤镜顷刻恢复精致妆容随行小紫饼定补两用无论何时,都保持完美妆态。

 

2.png

 

BY TERRY芮玻尿酸护肤柔焦蜜粉

尿酸定妆家族打造精致零妆感

BY TERRY 泰芮同系列尿酸护肤柔焦蜜粉,一经推出就获得众好评,如今已成为有口皆碑的定妆神器,以其薄雾般的细腻轻盈质地、瞬时柔焦定妆功效而美名远扬。现推出尿酸护肤柔焦蜜粉饼,随行补妆,保持精致妆容,开启柔焦定妆新时代。

在日常妆容最后一步,以尿酸蜜轻扫全纱笼面般的舒适感受,自然填充肌肤毛孔细纹,打造内滋润·外柔焦的妆感,即便接受时间考验,依然细腻哑光若遇出油脱妆、或妆容斑驳问题尿酸粉饼可置于随身化妆包中,层层叠加也不会厚重卡粉,随时随地恢复妆面精致。

 

3.png

 

BY TERRY芮玻尿酸护肤柔焦蜜粉家族

这个春日尿酸定妆家族定格柔焦底妆,告别底妆难题。 BY TERRY伴你从容应对春日肌肤小情绪,脸颊无惧卡粉起皮、T区告别出油脱妆,整日轻透服帖、自然柔焦。

3月起,尿酸粉饼于中国兰独家发售,丝芙兰线上(天猫、官网、小程序)/ 线下门店均有销售,欢迎前往丝兰选购BY TERRY精致底妆产品。

关于 BY TERRY 泰

1998年,法国彩妆业界天才,光的魔术师”Terry de Gunzburg女士,在巴黎开创了高定美妆品牌BY TERRY。由泰位于巴黎的实验室精心打造,品牌秉承独具匠心的原创理念,将护肤成分科技融于美妆产品中,为每位女性带来独特创新的彩妆体验,塑造自然清透而又不失精致细腻的法式轻裸妆

产品介绍:

 

4.png

 

【柔焦随行 定补两用

芮玻尿酸护肤柔焦蜜粉饼BY TERRY HYALURONIC PRESSED HYDRA-POWDER

RMB 410/7.5g

细腻丝滑球状粉质,富含尿酸保湿分子,持久定妆,妆面长效柔润不干燥;添加云母矿物质微粒,亲肤服帖,打造柔焦朦胧感。内含绒面粉扑和镜子,轻松取粉随身补妆新“妆”备,随时恢复精致妆容

 

5.png

 

【美肤锁妆 哑光柔焦】

芮玻尿酸护肤柔焦蜜粉BY TERRY HYALURONIC HYDRA POWDER

RMB 430/10g

蓬松白色粉质,富含尿酸分子,保湿护肤,令妆面清透不干燥;蓬松细腻白色粉质,隐形毛孔抚平细纹;日间持久定妆,顷现哑光柔焦妆效。

 

7.png

 

扫描二维码进入丝芙兰官网

 

8.png

 

扫描二维码关注官方微博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丝绒粉是什么  mac车厘子色口红  大牌口红怎么进货  露华浓口红的成分表  圣罗兰口红哪款最贵  十几块的口红能安全吗  MAC口红有一款叫AA7  圣罗兰口红广告词  口红盘怎样涂  德国孕妇口红  新口红有擦碰的痕迹  新口红上的蜡怎么去除  2018阿玛尼102哑光口红  薄唇适合什么口红  小众平价口红种草  mac口红包装设计理念  口红外壳被刮花  dh口红多少钱一支  眼影跟口红颜色怎么搭配  16岁涂口红  unny小黑方口红  口红牌子ze  cpb口红爆款2019  口红怎么做唇釉  圣罗兰口红代发  圣罗兰12号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3ce口红含铅量过高  mac口红d17是什么颜色  唇刷涂口红有刷痕怎么办  姨妈色口红配什么色眼影好看  丝绒雾面哑光口红  欧莱雅口红安全吗  口红怎么画腮红  1000元的口红品牌  玛丽黛佳和卡姿兰口红  tf那款口红好看  lansur口红16号什么色  香奈儿口红脱妆吗  迪奥亚非口红是什么牌子  哑光雾面口红推荐  mac官网口红排行  桃可姬口红官网  怎么涂口红使嘴角上扬  迪奥657口红试色  holdlive口红  用不完的口红如何处理  纪梵希暗夜玫瑰口红  圣罗兰圆管58号口红  哪个品牌的口红好用吗  怎么海淘口红  迪奥口红754色号  得鲜口红大概有多长  mac口红怎么样  口红古代的说法  ubonito口红  香奈儿官网口红色号表  mac口红转不上来  口红专柜价格  涂橘色口红难看  mac口红最火颜色排行  香缇卡北极熊口红定价  口红怎么包装有创意  娇兰25号口红多钱  夏天适合的大牌口红  兰蔻178口红属什么色  商品被顾客弄上口红  阿玛尼口红在香港价格  mac王者荣耀口红  香奈儿118号口红试色  男生不表白却送你口红  圣罗兰口红摔坏的  丽江哪里有卖迪奥口红  口红太润怎么变哑光  高中女生可以涂口红吗  卡姿兰轻雾感口红4号色  皮肤黑的人适合什么颜色的口红  专柜口红试色怎么试  迪奥2019口红流行色号  梅子色口红搭配衣服图  李佳琦平价口红替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