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jenny house水光精华气垫火爆热卖,含有3种玻尿酸,保湿不是事儿!

jenny house水光精华气垫火爆热卖,含有3种玻尿酸,保湿不是事儿!

来源于:未知2020-09-17 14:17编辑:human
分享:

作为女性最为常用的护肤品之一气垫,市面上在售的已经有成百上千种之多。同类品项如此之多,想要脱颖而出必须要有真本领,要有差异化的优势。来自韩国首尔时尚前沿江南清潭洞的品牌jenny house推出了自己Ultra Fit Serum Cushion 水光精华气垫,一经上市就成为韩国明星都争相购买的爆款。那么这款气垫到底有何出众之处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6995e7011bc95e64f5742e5357b9a007_

Ultra Fit Serum Cushion 水光精华气垫来自于2002年成立的韩国美容沙龙jenny house。其成立至今近19年的时间里,服务过千余位明星和百万多名顾客,对于面部肌肤的护理和时尚脉搏的把控有着天然的优势。所以其设计的每一款产品,都会成为韩国明星首选产品之一。甚至引领韩国艺人的最新时尚趋势。这样的一家美容沙龙,还与香奈儿、阿玛尼、NARS、MAC、贝玲妃及欧莱雅等国际品牌有着紧密的合作关系。

jenny house自2009年至2019年共推出了58种产品,销售额达到9亿7千8百82万人民币,这样的成绩在韩国还是世界范围都是值得骄傲的存在。

3b24f12438273ed9612c546feb738b76_

Ultra Fit Serum Cushion 水光精华气垫是jenny house近年来的精品之一,该款气垫含有透明质酸钠、透明质酸和水解透明质酸等三种玻尿酸成分,相对于同类产品,Ultra Fit Serum Cushion 水光精华气垫拥有更好的肌肤保湿功效,堪称卓越。尤其是其中的玻尿酸精华成分达到了64%之多,在同类产品中几乎是绝无仅有的存在。

与此同时,Ultra Fit Serum Cushion 水光精华气垫还添加了天然植物保湿因子Hyalurosmooth,即使是干性肌肤,在这种成分的帮助下,也可以更快的补充水分,保持肌肤的水润。

另外,这款水光精华气垫考虑到女性用户对于皱纹、脸部曲线方面的需求,添加了花瓣状粉末LDR CA,具有散光效果,能遮盖细小皱纹并修复脸部曲线,让女性展现出更为完美的一面。也难怪孙丹菲这样的韩流明星,仅仅在jenny house沙龙中体验了一次,就喜欢上了,经常携带这款气垫随时补妆,就算参加综艺节目时也不例外。最关键的是,jenny house并未找孙丹菲代言,孙丹菲是真的觉得这款气垫效果好。

7872139def3762a1f57062e8645662cb_

坚持使用Ultra Fit Serum Cushion 水光精华气垫,女性肌肤就会变得光滑水润,肌肤充满弹性,如同返回了20岁的年轻状态一样。最后,这款产品还有不错的防晒效果,SPF 50+ PA+++的防晒参数,无论是日常通勤还是出门旅行,都不用再准备防晒霜了,这就是该款产品的又一大魅力所在。

jenny house品牌的所有产品都充分考虑到消费者的实际使用需求,类似Ultra Fit Serum Cushion 水光精华气垫这样的好产品,更是一款产品就可以拥有乳液、防晒霜、去皱霜三种产品的作用,让爱美女性只需要一种产品就能达到全方位呵护肌肤的目的,难怪Ultra Fit Serum Cushion 水光精华气垫会成为韩国最火的气垫,实力和细节说明了一切。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珊瑚粉口红推荐  兰蔻口红适合夏天的颜色  唇釉和口红的优缺点  口红怎么抹才好看  哪个品牌口红最安全  真绣文口红什么牌子  雅诗兰黛所有口红色号  口红怎么融到口红管里  奢侈品只买得起口红  雅诗兰黛口红上有小颗粒  圣罗兰口红广告音乐  露华浓口红正品价格  km口红11号和19号对比  ysl口红哑光色号有哪些  纪梵希星光口红  迪奥847口红色  mac口红702是什么颜色  自己做口红分装会变质吗  口红在宝宝脸上洗不掉  孕妇涂口红生下的孩子  口红怎么看用没用过  tf口红哪个颜色好用  荆州哪有买迪奥口红的  迪奥口红广告  哑光口红自制配方比例  柏蕊诗鱼子酱口红怎么样  眼影怎么当口红用  自然唇色口红  2000左右的口红的牌子  mac口红的市场状况  口红哑光  涂抹口红的教程  带磁扣的平价口红有哪些  damanae口红多少钱一支  mac魅可口红唇膏  含铅量最低的口红  淘宝口红用过可以退吗  接吻时口红会不会满嘴都是  迪奥口红沾杯严重吗  纪梵希小羊皮口红324  口红渗色  红石榴口红价格是多少  迪奥451号口红  口红哪个颜色最好看  chanel口红  中国品牌口红排行榜前十名  迪奥蓝金762口红试色  腮红膏可以当口红吗  香奈儿口红批发市场  雾面哑光口红多少钱  口红慕斯和丝绒的区别  圣罗兰口红色号  迪奥口红大红是几号色  mac口红哪里买最便宜  哪些口红有巧克力味  雅诗兰黛的口红怎么样  擦完口红好弄到牙上  纪梵希一共有多少口红  香奈儿2019新款口红92号  口红上面有黑点能用吗  抖音上经常出现的口红  口红会晕到嘴唇边  哪种牌子的口红好用又便宜  香奈儿口红406试色  没有唇形怎么画口红  厚嘴唇口红色号推荐  抖音便宜买口红  适合日常涂的口红色号  皮肤黑唇色深用什么颜色口红  迪奥560口红  接吻都不花的口红  怎样画口红  口红和润唇膏混合  淘宝上靠谱的口红分装  欧莱雅口红显白的颜色  红曲粉做的口红  mac口红a76是什么色号  丽扬大理石口红有害吗  娇兰官网口红  she loves口红有备案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