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T.lab视黄醇玻尿酸保湿精华液,8D玻尿酸保湿再升级

T.lab视黄醇玻尿酸保湿精华液,8D玻尿酸保湿再升级

来源于:未知2021-02-03 16:24编辑:human
分享:

根据沙利文在2020年发布的《中国透明质酸行业市场研究报告》,中国是全球最大的透明质酸原料生产销售国。2019年,我国透明质酸原料的总销量已经占据全球总销量的81%,而华熙生物以全球原料市场销量的39%稳居市场第一,T.Lab视黄醇玻尿酸保湿精华液,采用华熙生物的8D玻尿酸,保湿能力再升级。

微信图片_20210201160937

一.高浓度配比保湿成分

很多干性肤质都会存在这种问题,明明涂了水乳,但皮肤依旧是干燥起皮,对于油性肤质来说,因为经常油光满面,导致面部频繁长痘,所以化妆的时候总会卡粉,时间越长肌肤也变得越来越敏感脆弱。这都是由于面部肌肤水油不平衡造成的,而精华是护肤过程的重中之重,能够有效改善皮肤、达到精准修护问题肌肤的效果。

这款T.Lab视黄醇玻尿酸保湿精华液当中添加了2%的8D玻尿酸成分,在成分表当中也能看到排名非常靠前,仅次于水和甘油。多项研究表明,它可以改善皮肤营养代谢,使皮肤柔嫩、光滑、有弹性,在保湿的同时又是良好的透皮吸收促进剂。为当今公认的最佳天然保湿成分,易渗透,易吸收,无副作用。且一般有保湿效果的化妆品当中添加的多为4D玻尿酸,而这款tlab玻尿酸精华当中含有8种不同分子量”的玻尿酸组,保湿效果更加突出。

除此之外T.Lab视黄醇玻尿酸保湿精华液中还添加了1%的库拉索芦荟,研究表明,库拉索芦荟中含有的鲁拉索芦荟活性多糖,是天然的保湿因子,对皮肤具有显著的保湿功效及较强的皮肤渗透力,温和安全,不刺激,敏感肌也可安心使用。此外,芦荟还有抗菌抗敏,消炎的作用。

微信图片_20210201114417

大牌精华平价替代

很多人往往在听到精华的价格之后会望而却步,例如同样添加了华熙生物的玻尿酸,润百颜的价格为419元,夸迪为578元。而这款T.Lab视黄醇玻尿酸保湿精华液的价格相对来说就非常平价了,仅为98元,更具有性价比。而且玻尿酸的分子量更加优质,补水锁水的效果更强,更能渗透到肌肤底层补充水分。除此之外还添加了泛醇,积雪草的修复成分,以及具有延缓衰老效果的视黄醇,在补水修复的同时,还可以提高皮肤弹性。

微信图片_20210201155833

三.华熙生物做保,ISO和GMPC认证

这款T.Lab视黄醇玻尿酸保湿精华液出身可是非常厉害的,它是由广东暨大基因工程药物国家工程研究中心联合研发,这是一家具有10年专业美容院经验并通过了ISO 22716和GMPC的认证,同时也获得了美国和欧盟认可。

而核心成分透明质酸是由华熙生物首席科学家郭学平团队研发,华熙在透明质酸领域先后承担了国家“八五”和“九五”科技攻关计划、国家火炬计划等科技项目二十余项,获得了“九五”国家重点科技攻关计划优秀科技成果奖,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 和三等奖等。

另外T.Lab还有两款美白、抗衰效果的精华液,分别是377咖啡因提亮精华液和玻色因二裂酵母抗衰精华液,适用于干性、油性、敏感肌等各肤质,对于成分党来说T.Lab也真正实现了专注成分,精准护肤,为美而生!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涂口红只涂下嘴唇  滋润不掉色的口红  goldesilk女王权口红  口红品牌等级划分  香奈儿有口红四件套吗  嘴唇薄的人口红该怎么涂  KINDZIE口红  mac奶茶色口红偏暗  什么颜色口红不挑人  香奈儿粉色口红是几号  口红放车里怎么防晒化  涂口红后嘴唇周边晕染  涂口红嘴唇内侧堆积口红  mac口红出产地是哪里的  口红卡姿兰还是欧莱雅  安利口红的中国红是啥颜色  固体唇釉和口红区别  swisswi丝绒口红  无限极口红哪个色好看  香港平价口红又好用  nars口红代购多少钱  哪个牌子的橘色口红好看  嘴唇干裂脱皮适合什么口红  涂口红如何接吻  樱桃红口红型号推荐  代购的口红没有塑封  皮肤黑适合什么颜色的口红  有h标志的口红  不化妆用口红还是唇釉  国外小众品牌的口红  哪个大牌口红滋润度高  cl口红不能随便送  眼影口红颜色搭配  兰瑟口红03是什么颜色  为什么口红喷水不掉色  什么哑光的口红好用  娇兰满钻口红壳  贵的口红品牌  巧克力味香精做口红  好用的平价口红  屈臣氏有哪些好口红  迪奥口红844号  无珠光口红是什么意思  纪梵希口红底座掉了怎么办  纪梵希口红市场分析  口红分装比正装便宜  口红热门色号  迪奥315口红颜色  世界十大奢侈品口红  mac1984礼盒口红多少钱  迪奥口红856色  哪种雾面口红好看  口红容易卡在唇纹里  娇兰口红有名吗  mac口红专柜多少钱  天鹅绒哑光口红  圣罗兰口红色号印哪  口红品牌最好的是哪一款  mac口红一般价位  广汉百货大楼有卖口红的吗  口红有刮痕怎么办  香奈儿70号口红颜色  圣罗兰口红14号和46号  1688上居然有mac口红  mac口红plumful  mac口红购买  妮莉娜蘑菇气垫和口红  抖音上买口红的理由  香奈儿口红管身都有编号吗  摆摊卖口红月入  如何看口红是否被用过  口红的成分有哪些虫子  哪种唇膏口红好  眼影口红腮红搭配建议  口红tf15有没有替代色  dior口红750试色  男生和女生眼中的口红颜色  网上买不到的口红专柜有吗  香奈儿444号口红颜色  迪奥夹心口红750试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