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魅无界自动眉笔即将亮相 不是所有的眉笔都能情侣共用

魅无界自动眉笔即将亮相 不是所有的眉笔都能情侣共用

来源于:未知2021-02-02 13:53编辑:human
分享:

近日,魅无界彩妆系列新品魅无界自动眉笔蓄势待发,即将亮相彩妆圈,这瞬间吸引了无数人的眼光,就连明星、网红都表示已经被圈粉,期待产品正式发售。据悉,这款号称国内首支可以实现1支眉笔情侣共用的自动眉笔,不仅满足男女性对眉笔的不同需求,同时它还在成分上下了一番功夫,日本进口色粉搭配独创养护配方,展现魅力的同时让眉毛更滋养。

图片1.png

不是所有的眉笔都能情侣共用

随着人们追求美丽理念的不断转变,男性在彩妆方面的需求日益凸显。令人遗憾的是,目前彩妆市场大部分产品都存在很大的性别界限,而且适合男性的优质产品并不多,眉笔也不例外这给爱美的男孩子女孩子们带来了极大的困扰。作为首个倡导“无性别、无边界”彩妆理念的国货新秀品牌,魅无界时刻谨记自己践行者的责任,呼吁“拒绝一切标签化”,让使用者不再局限于性别、身份、背景等因素,立志让“Z世代”悦享专属美妆,以最美的姿态拥抱未来的美好人生。

图片2.png

魅无界自动眉笔就是品牌主推的国内首支情侣可以共用的无性别眉笔,它2mm的极细三角笔芯可以描绘出根根分明的毛流感,并且能够兼顾到很多细节,修饰出细锐的眉毛;更重要的是,该眉笔采用日本进口色粉,经典的星空灰、流光棕颜色正宗自然,配合柔和轻软的笔触,极易上色显色度高,妆效自然,方便晕染,可以画出根根分明的立体效果,也不会结块,这不仅适合女孩子使用,也能够满足男生画眉毛时对眉笔的要求。

因此,魅无界这款自动眉笔一宣布要上市的消息,就收获了一大波男女粉丝、情侣死粉,明星、网红也对它毫无抵抗力。

健康+现代彩妆,美从来不需要牺牲健康

当然,仅仅是无边界、无性别这样的特色并不足以支撑魅无界在彩妆界的地位。作为一个国货后起之秀,魅无界更希望在凸显无边界彩妆理念的同时,倡导健康+现代彩妆的理念。在魅无界的美妆国度,美丽从来不应该以牺牲健康为前提;相反,它应该是与健康齐头并进的。因此,魅无界在研发产品时,尽可能地将健康元素融入其中。

图片3.png

魅无界自动眉笔也是健康+彩妆的一个代表作,它不仅男女适用,更是在配方中加入了何首乌、人参、巴西棕榈树脂成分。这些成分会对眉毛产生滋养和养护作用,还会间接渗透到身体中,对于健康也会有一定的促进作用,真正做到养眉护眉,这是其他眉笔所不具备的健康特色。值得一提的是,通过50道工序生产出来的魅无界自动眉笔,柔滑好上色,顺滑不结块,防水持妆,轻揉即卸。这也吸引了一大波彩妆爱好者的青睐。

国货彩妆品牌日益展示自己非凡的实力,魅无界作为其中的新秀,将携带何首乌自动眉笔炫彩亮相,为彩妆市场注入新的活力。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品牌及标志  玫红口红适合年龄段  丽兹口红  自制纯植物简单口红  哪个国家的圣罗兰口红便宜  唇釉和口红哪个滋润  wet n wild 口红  专柜买口红流程  纪梵希口红哪里买便宜  官网圣罗兰口红一套多少钱  植村秀163口红  迪奥口红952绝版了吗  tf口红膏体上有小颗粒  口红用作腮红  圣罗兰口红对应的颜色  欧莱雅217口红是什么色  mac口红brickola试色  嘴唇厚涂什么颜色口红好看  怎样把一支口红用完  阿里巴巴口红可靠吗  老公送老婆口红意义  阿玛尼口红201真人试色  紫调梅子色口红  夏天能买口红吗  mac王者荣耀口红官网  tf09口红很鸡肋  上千的口红  cpb2019春季新款口红试色  几十块钱的口红害处大吗  迪奥魅惑口红专柜价  迪奥口红女神976效果图  rouge啥牌子口红  昆明哪里有tf口红专柜  大牌子口红有几种  dior口红简装  欧洲机场娇兰口红便宜多少  全身镶钻口红  香缇卡北极熊口红好看吗  兰蔻哑光口红134试色  口红试色卡能用几次  口腔粘膜靠外怎么涂口红  香港专柜各种口红价格  欧莱雅651口红试色  口红膏体中间有裂缝  ysl口红广告背景音乐  mac口红不能退换货吗  迪奥口红管黑色蓝色  雾感口红怎么涂  口红一般是什么味道  雅诗兰黛口红好用吗  口红被太阳晒了能用吗  口红官网贵还是代购贵  mac子弹头口红色号大全  高柏诗豆沙红口红3801  迪奥口红在澳洲的价格  999口红哑光  哪个口红盖子是磁铁的  kk口红多少钱  大红色口红搭配腮红  迪奥口红色号028  两个k是什么牌子的口红  玫红色口红搭配什么眼影  哈尔滨阿玛尼口红专柜在哪里  欧莱雅釉光口红933  梅子豆沙色口红  和故宫合作的口红品牌  持久度好的平价口红  新手怎么买口红  什么牌子口红不含铅  带色的唇膏好用还是口红好用  圣罗兰口红生产地在哪  tf口红黑管06号  雅诗兰黛口红和mac哪个更好  mac专柜口红没有塑封  口红涂久变干  香奈儿口红全色系一套多少钱  迪奥滋润型口红  纪梵希全色号口红套装  蓝调的口红和橘调口红  杜嘉班纳口红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