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PANDORA 展现姐妹情谊的强大力量

PANDORA 展现姐妹情谊的强大力量

来源于:未知2021-03-09 10:51编辑:human
分享:

国际妇女节,2021 年 3 月

为庆祝今年的国际妇女节,Pandora 携手获奖电影制作人 Irene Baqué,共同宣扬姐妹情谊与女性赋权的力量。

PANDORA 携手获奖电影制作人 IRENE BAQUÉ 探讨女性相互扶持的重要性,迎接国际妇女节的到来

Irene Baqué 专门执导关注性别平等和女权问题的影片,讲述鼓舞人心的真实女性故事,重点刻画女性相互扶持,鼓励彼此自强不息、坚韧不拔和满怀自信的重要意义。该系列短片分为三个部分,讲述了一群出色女性的故事,展现了不同的姐妹情谊对处于不同人生阶段的女性的意义,以及这些姐妹情谊如何帮助她们获得成长与进步。

参演女性群体包括由 DJ 和创意人士组成的 Creole Cuts 团体,她们热衷于通过音乐弘扬自身的加勒比海传承;来自同一个家庭的四代女性,她们因为彼此身为人母的艰难经历而紧紧地联系在一起;以及由 15 位不同年龄和背景的女性组成的蓝冠山雀游泳组织 (Bluetits),她们因为对野外游泳的热爱而走到了一起。这些女性开诚布公地探讨了个人的艰难经历,她们之间坚不可摧的紧密关系,以及她们团结一致时的强大力量。这些短片旨在激励全球各地的其他女性一起站起来,并提醒大家团结的积极力量。

Irene Baqué 表示:“对我而言,姐妹情谊意味着女性之间的相互支持、爱与鼓励,这次拍摄项目让我有机会通过短片中这些优秀女性的精彩故事来展现这一点。在当今社会,团结、接纳、平等和赋权都至关重要。国际妇女节的到来也有力地提醒着人们,我们需要做出改变以实现这些目标。”

Pandora 首席营销官 Carla Liuni 表示:“在漫漫人生旅途中,有一点始终不变,那就是我们始终需要与身边的女性保持良好关系,因为她们能与你共情并给予你支持,这就是姐妹情谊。为迎接国际妇女节的到来,我们委托 Irene Baqué 拍摄了三部短片,借此展现姐妹情谊的力量,并提醒大家,我们需要为所有女性发声,并庆祝彼此在生活中取得的大大小小的成就。”

《姐妹情谊》系列短片是 Pandora 为追求长期目标而迈出的重要一步,这一目标就是:为全球各地的人们提供支持,展现他们的个性魅力,关注他们重视的问题。本月下旬,Pandora 将推出新款串饰,专为支持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的工作而匠心打造,延续双方已持续三年的合作关系,从而支持并赋能弱势儿童(特别是女童),帮助他们充分发挥自身潜能。Pandora 重点支持教育、性别平等、权利意识、个人赋权及公民参与等方面的项目。

关于Pandora(潘多拉珠宝)

创立于1982年,作为全球最大的珠宝品牌Pandora(潘多拉珠宝),坚持糅合传统手工工艺与创新技艺,为全球消费者带来个性化的珠宝体验,展现自我风格和内在价值。以独树一帜的串饰,串链、收藏起平凡生活中的难忘瞬间。

Pandora(潘多拉珠宝)的品牌足迹遍及全球六大洲的100多个国家、约7,400个销售点(包括2,700余家概念店)。全球员工总数约28,000人,其中约11,500名为Pandora潘多拉泰国珠宝生产中心员工。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大学生什么色号口红  半哑光和全哑光的区别口红  欧莱雅口红204  mac口红怎么海淘最便宜  mac314口红真人试色  古代口红纸用的什么纸  口红跟唇釉哪个更耐用  用迪奥口红过敏  一支中国风口红多少钱  tf口红小样有1.2g的吗  雅诗兰黛口红全部系列  口红对照表  世界口红品牌排行榜  香奈儿口红断货的还会补货吗  cpb口红108新色  迪奥口红743日常吗  兰蔻525口红试色  tf口红哪种适合素颜  娇兰口红有名吗  植物口红排行榜前十名  送口红哪个牌子好些  迪奥口红哪个国家产的  李佳琦口红在哪买  kiko口红哪个色号最火  牌子的口红有哪些  口红颜色分季节吗  比较水润的口红推荐  珊瑚橘口红牌子  kiko口红颜色推荐  香奈儿口红474  涂哑光口红前要涂润唇膏吗  好看的浆果色口红推荐  口红和唇釉混一起  迪奥口红001润唇膏多少钱  口红比较好的品牌有哪些  孝感哪里有迪奥口红卖  深圳龙华附近的口红店  tf口红小样验证  什么品牌的口红好用  迪奥是口红界的什么  雅诗兰黛五支装口红  mac口红到底好不好用  口红diy制作方法配方  迪奥口红脱妆吗  口红用了一次怎样还原  涂口红后嘴唇干裂  mac口红b58是什么颜色  什么口红水润  亲吻时口红花了怎么办  香奈儿43号口红多少钱  怎么涂口红嘴唇显饱满  marquis口红怎么样  按压的口红按不下去了  charming牌子口红  mac口红好还是kiko好  mac不沾杯口红叫什么  tf口红色号哪个最火  rouge口红哪国的产品  魅可口红泫雅  兰蔻口红105号色好看吗  自然色口红啥颜色适合  邦德9号口红  用口红diy腮红的做法  娇韵诗口红  z开头的口红za  口红制作腮红粉教程  阿玛尼哑光口红  口红哪种品牌好又安全  资生堂口红安全吗  kiko口红怎么拆开内芯  接吻吃了口红怎么办  香奈儿口红经典色  香奈儿口红味道怎么样  口红用完脱皮  口红品牌b开头的  mac口红色号206  怎么让口红恢复平滑  迪奥什么时候出新口红  国际口红品牌排行榜前十名  不卡唇纹的口红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