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NIKE YOGA发出邀请,让瑜伽力量加持你的焕新之旅

NIKE YOGA发出邀请,让瑜伽力量加持你的焕新之旅

来源于:未知2021-03-12 10:23编辑:human
分享:

长久以来,耐克始终致力于用创新助力所有运动员获得更好表现,推动运动文化的发展。同时,耐克亦率先倡导更全面、更完整的运动理念,激励人们将运动融入生活,引领身心健康的生活方式。

2021年伊始,耐克邀请所有人开启一段瑜伽之旅,感受瑜伽强大的力量。耐克相信,瑜伽就如同生活中的催化剂,能帮助人们缓解压力、重启身心,重拾自我。瑜伽能够在潜隐默化中改变人们身体、情绪和心境;也能拉伸所有人的可能性,更是逐步实现身心俱佳、健康状态的力量之源。瑜伽不仅是瑜伽达人的专属,它是所有运动爱好者提升自我的“武器”。无论你是想跑得再快一些的跑者,是想在篮球赛场上跳得再高一点的球员,或是正面临瓶颈想要突破现状,瑜伽都可以帮助你拉伸自己的潜能,达成身与心的健康平衡。

耐克汇集了来自不同社群的瑜伽习练者现身说法,希望通过他们的亲身感悟和故事启发更多人跟随NIKE YOGA一起强化身形,激发内在能量。

“瑜伽补全了我运动的日常”

谭松韵,青年演员

谭松韵在第一次尝试瑜伽课之后,便把瑜伽视为作日常运动习惯。她坦言,虽然自己不算最资深的瑜伽达人,但瑜伽这项运动让她收获了意外的惊喜。“瑜伽可以塑型,能让我身心放松、缓解压力。瑜伽看似很平静,但习练过程中需要用心靠意念去控制身体肌肉和集中力量,这也是瑜伽最令我着迷的地方。” 也因此,瑜伽一直陪伴着谭松韵,让她在工作和生活中也能保持专注和静下心来的能力应对各种情况,持续一种健康状态。

 

“瑜伽让我柔软而有力量”

彦禹博,超模博主

作为超模博主的彦禹博深知身体协调感的重要性,一次偶然的瑜伽团课让她感受到身体被打开的舒适感,从此萌生了想要深入了解它的决心。模特是一份快节奏的高强度工作,时常会让她有些焦虑、浮躁,但通过瑜伽的冥想却能让她的心慢慢沉静下来,学会和身体对话,和自己对话。瑜伽所蕴含的哲学,让彦禹博从锋利的刀尖变成圆润的坚石,身体变得柔软,心似乎也变得温柔了,但同时内心的力量却比以前更强大更自信。

“瑜伽帮助我呼吸自如”

Tiffany,国际专业潜水教练协会美人鱼教练

Tiffany因为学习自由潜而开始接触瑜伽,除了下水前的热身,习练瑜伽时学会的腹式呼吸和拉伸横膈膜也让Tiffany水下闭气的时间更长更舒展。瑜伽就像万金油般帮助她在运动前后迅速打开了身体,打开了呼吸。长期习练令她感悟到瑜伽赋予运动之间的融会贯通、相辅相成的作用,也感悟着人和环境之间的巧妙关系。

“瑜伽拉伸了我们的亲密关系”

Serena和Lucas,旅游博主

Serena和Lucas是一对爱运动的情侣博主,他们一起尝试着不同的运动,自从他们开始习练双人瑜伽就立刻喜欢上了,双人瑜伽需要两人一心一体拥有双方充分的信任才能共同完成瑜伽体式,从体式“拉伸”至心灵,也因如此,筑造了他们彼此更深的默契和信任。

“瑜伽是我身心向往的健康生活”

徐琳,Nike大中华区瑜伽签约导师

身为功夫瑜伽的创始人徐琳,从武术队退役后为了继续保持健康的运动习惯巧合中进入了瑜伽的世界。除了把自己最擅长的功夫、太极融入瑜伽之中,使之“刚柔并进”,达到三者都平衡之外,徐琳越来越注重聆听自己身体的反应,让瑜伽磨练身体的极限。动,亦是静。静,亦蕴含动。而在探索的过程中,瑜伽带来的改变不单单仅限于是身体上的变化,也延续到了徐琳的作息、饮食、情绪、思维模式,而这便是徐琳更想要达到的——“自己”。

“我并不追求立竿见影的瘦下来,而希望通过瑜伽和各种运动获得更健康的生活方式。瑜伽能让身体强健,更能让我整个人的精神、情绪都调适到好的状态来应对工作和生活。”

——Junna 时尚博主

“瑜伽是需要安静下来才能进入其中的运动,它能让你的整个人都变得平静。我想要告诉更多的男生,瑜伽不是女生的专属,它需要刚柔并进,同样可以让你的核心力量变强,这是一种平衡。”

——朱峻林 瑜伽教练

无论你来自哪个行业、无论你什么年龄,都能通过瑜伽探寻内心与身体的平衡,感受身心的愉悦与舒适并为你的不断突破提供助力。当然,科技加持的NIKE YOGA系列也是瑜伽运动必不可少的装备。作为两年多辛勤研发的结晶,NIKE INFINALON科技面料的透气性、伸展性和舒适度,确保瑜伽爱好者在每一个体式中、每一次呼吸里享受自如舒展。其包容性极强,尺码选择空间大,适合所有性别和不同体型。让男性瑜伽习练者和青少年瑜伽爱好者也有更多专业瑜伽装备的选择。

耐克还将持续通过全新的瑜伽体验和服务来促进瑜伽社群的发展与互动,通过NIKE微信小程序口袋瑜伽馆和NTC APP分享丰富的瑜伽训练计划和不同城市的瑜伽活动,及瑜伽达人的故事。

扫码进入口袋瑜伽馆

请接受这份邀请,在NIKE YOGA的支持与指引下,将瑜伽内化成为生活的一部分,借瑜伽平静又深邃的力量,拉伸身体、发掘潜能、身心合一,实现自我的焕新。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迪奥口红色号图  爱得菲口红04  纪梵希新款口红2019  口红的国家标准  厚嘴唇怎么涂口红好看  橘色口红变淡后变成玫红色  倩丽口红501试色  mac口红a78是什么色  口红和唇釉能一起涂吗  mac貂蝉口红  纪梵希口红哪款最火  mac豆沙紫口红  美国官网mac口红128一只  希思黎口红含铅汞吗  mac口红融化  欧莱雅口红632  雅姿口红暮光橙  金泫雅同款口红圣罗兰  迪奥口红代购多少钱  纪梵希口红上有小孔  纪梵希口红广告词  欧莱雅口红931  口红成膜怎么样  怎么抹口红  盖子上写cb是什么口红  mac口红表层出油正常吗  除了送口红还可以送女生什么  口红品牌标志logo介绍  如何溶化口红  kiko口红属于什么级别  口红空管是什么意思  夏天涂什么质地的口红  丝绒口红是什么意思  迪奥673口红好看吗  国外口红小众牌子  高中生适合涂什么颜色的口红  迪奥口红有哪些产地  ysl圆管口红什么味道  口红怎么涂不会干起皮  迪奥口红怎么涨价了  tf 口红最火的色号  3ce口红有橡皮泥的味  涂口红久了嘴唇没血色  口红有哪几种涂法  VIBELY唇釉口红  tf口红2019新款  mac蜜桃色口红  迪奥口红八件套好吗  克丽丝汀迪奥口红  tf口红黑管70  纪梵希和阿玛尼口红哪个贵  接吻的时候口红会掉吗  kiko口红差价很大  巧克力味道口红  作为女生不喜欢口红  mac王者荣耀口红海报  秀智色口红chili  香奈儿丝绒口红51  VNK08口红  圣罗兰哪款口红值得入手  好用的梅子色口红  迪奥口红脱漆  石榴口红适合什么年龄  得鲜口红按出来  阿玛尼最值得买的口红  mac口红转不出来怎么修  nars口红cruella好看吗  圣罗兰口红产品介绍  口红铝模具使用方法  回国可以带多少支口红  dior口红766试色  圣罗兰口红代理60多  口红品牌档次排名  什么牌子的口红抗过敏  南京迪奥口红专柜  什么口红牌子好又不贵  推荐一款口红  夏天最火的口红色号  露华浓口红必买色号  泰国买大牌口红便宜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