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夏日毛孔护理CP党,Dr.Jart+蒂佳婷新品德玛毛孔清洁矿物泥面膜

夏日毛孔护理CP党,Dr.Jart+蒂佳婷新品德玛毛孔清洁矿物泥面膜

来源于:未知2021-05-08 10:00编辑:human
分享:

夏日即将来临,你还在为肌肤毛孔粗大,水油不平衡而烦恼吗?

近日雅诗兰黛旗下护肤品牌——Dr.Jart+蒂佳婷,推出一款温和清洁毛孔垃圾,改善肌肤状态的护肤新品——德玛系列的德玛毛孔清洁矿物泥面膜,它就是蒂佳婷药丸家族新成员,今夏邀您体验拥有“陶瓷肌”的平滑感受!

初夏时节,气温渐渐攀升,肌肤状态不稳定、干燥、水油不平衡问题加剧,肌肤承受力相应变差,从而导致一系列肌肤短板暴露。脆弱的肌肤面对外部环境带来的困扰,温和清洁毛孔,彻底清扫肌肤毛孔垃圾,让肌肤在夏日更加清透细腻的需求列上日程。

每个人的面孔内,毛孔数量约为2-3万个,YQ后的人们对于健康管理更加重视,肌肤的健康护理在口罩肌的环境下,也成为了热议话题。健身成为当代人的身体和肌肤健康管理追求的选择之一,热汗后毛孔张开,灰尘的进入,角质层不及时合理的清理,都会造成毛孔堵塞变的粗大,让肌肤看上去凹凸不平;日常卸妆不彻底导致化妆品残留到肌肤里引起的黑头、粉刺、肌肤粗糙等问题也接踵而至,而Dr.Jart+蒂佳婷德玛毛孔清洁矿物泥面膜,从根本上具有解决毛孔粗大,改善肌肤健康状态的能力。

这归功于蒂佳婷独家研发三大毛孔护理技术配方:

1. 第三代果酸PHA即为告别“月球脸”深层清洁护肤中的内核。是一种低刺激去角质成分很温和,是敏感肌也能安心使用的毛孔护理成分;

2. 糖蛋白能够平衡肌肤的多余油脂,深层清洁肌肤减少毛孔堵塞,在紧致毛孔的同时使肌肤嫩滑有光泽,

3. 泛酞醇具有强化肌肤屏障,以镇定保湿,紧致肌肤,让脆弱的的面部皮肤维持自然稳定的健康状态的功效。

Dr.Jart+蒂佳婷德玛毛孔清洁矿物泥面膜采用可生物降解的环保材料,获得Oeko-Tex标准认证,质感丝滑柔软,温和舒适。设计使面膜能够高度服帖鼻翼两侧,矿物绿泥粘土覆盖在面膜上,能够紧密贴合脸部肌肤的纹理,提供卓越服帖感的同时,它也带您一并踏上了环保护肤的全球理念新路程。

据悉,Dr.Jart+蒂佳婷德玛毛孔清洁矿物泥面膜今夏即将上市,在夏季到来前,为了拥有更健康的肌肤状态,更自信的面庞,告别令人头疼的“月球脸”! Dr.Jart+蒂佳婷德玛毛孔清洁矿物泥面膜,将为大家带来持久的夏日面部平滑清爽体验,拥有细腻美肌不再难!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李佳琦口红哪里买  兰蔻菁纯口红所有色号  金泫雅同款口红圣罗兰  迪奥口红专柜有礼盒吗  液体口红是什么样的  完美日记口红含铅汞吗  口红发黏  200左右的口红排行  夏天口红怎么保存寝室  口红tf15有没有替代色  欧莱雅p603口红好看吗  劣质口红染唇  格润丝口红多少钱  莉兹口红算不算牌子  纯植物口红粉  爱丽小屋的口红怎么打开  口红亮光和哑光的区别  最新香奈儿口红色号图  02色号口红  伊蒂之屋口红怎么样  小时候用的绿色口红  夏季口红排名  魅可口红matte哑光  迪奥口红532暖橘色  忘带口红有什么补救  she loves口红有备案吗  唇线明显的人怎么画口红  唇线太明显怎么涂口红  ysl口红套装10支  完美日记口红208色  美宝莲的口红哪几款最火  黛曼尼口红多少钱一只  口红四号色是什么颜色  kiko口红怎么样  1000元以上的口红品牌  chanel口红什么味  在法国ysl口红多少钱  兰蔻口红专柜价格  女生涂了口红不给亲  迪奥口红简装和正装的区别  过期的口红可以做什么  四个字的大牌口红  纪梵希口红所有色号  西瓜红颜色口红好看吗  ysl口红代购哪国最便宜  故宫口红质量怎么样  tf13号口红是什么颜色  春天用口红还是用唇釉好  迪奥口红和tf哪个好用  口红小样可以买吗  上海口红专卖店  ysl那种口红比较好  小孩口红简单制作方法  什么牌子的口红不沾杯不掉色  了解口红的男生  夏天口红用哑光还是滋润  口红雾面的好还是滋润的好  petmac口红怎么卖  迪奥532号口红多少钱  桃粉色口红  sillage口红在哪买  眼影与口红的搭配  好听的口红号色  nars口红哪个颜色最火  搏骋故宫口红  mac口红包装纸盒  雅诗兰黛口红330效果图  为什么迪奥口红为啥这么贵  送朋友mac口红合适吗  口红小样怎么涂  口红正红色搭配什么样的妆容  迪奥星耀口红试色  ysl金条口红1号  法国劳莎红石榴水盈口红  ab标志的口红  迪奥口红470试色  如何辨别完美日记口红  口红价格多少合适  口红漏了  娇兰口红单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