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Tlab沐浴露“毛孔吸尘器”,帮你一个月告别“螨虫背”

Tlab沐浴露“毛孔吸尘器”,帮你一个月告别“螨虫背”

来源于:未知2020-08-26 19:31编辑:human
分享:

天气炎热,皮肤的330多万个汗腺不停歇的分泌粘腻汗液,加上潮湿,又闷在家里少见太阳,给螨虫提供了理想温床。尤其是背部,睡觉时直接接触被褥,油脂和汗水交杂,成为螨虫最容易滋生的地方。于是,皮肤红痒、干燥、起疹子、痘痘这一系列连锁反应就会接踵而来,像Tlab这样功效性沐浴露成了很多人的首选。

要想拥有一方美背,做好皮肤清洁是第一位的!而当的皮肤已被螨虫“安家”,普通沐浴露的作用就微乎其微了!并且大多沐浴露呈碱性,还含有大量硅、矿物油,在皮肤表面形成一层“假滑膜”,冲洗不掉,很容易闷痘发炎,还会破坏肌肤天然屏障。于是,TLAB这款专门针对皮肤螨虫问题的沐浴露就很必要了,它可以清痘调理、净螨抑螨、舒缓干痒、匀亮保湿,让你从此爱上洗澡。

先来了解下,为什么你的后背突然会长出一大片痘痘?

后背是人体皮脂分泌最旺盛的部位之一,而且这个部位的角质层特别厚,新陈代谢也慢,所以很容易出现毛孔堵塞的现象。有时遇到摩擦、出汗还会滋生细菌,长出满背的痘痘。另外,如果经常压力过大还有熬夜、喝酒抽烟等不良习惯,也会导致背部长痘。

TLAB相守沐浴露闻起来是淡淡的植物清香,丝毫没有浓郁艳俗的脂粉气儿,阵阵清香,钻过鼻腔放松大脑里紧绷的弦。泡沫绵密,两泵就能涂满全身,软绵绵的触感,就像握着一团云朵。无矿物油和硅油,易冲洗,肤感一级棒,洗完不紧绷也不假滑,有一种通体畅快之感,比香皂和一般沐浴露的体验感都要好,从此爱上洗澡!清洁力度不错的同时,又不会伤肤,PH不超过6,呈弱酸性,干肌、油肌、敏感肌的仙女们都可放心使用!

清痘净螨,“浴”见丝滑少女肌

其中的成分金盏花是来自大自然的螨虫克星,在祛痘除螨上,添加金盏花的提取物,主要有抗炎、抗菌、促进伤口愈合、美容护肤的功效。金盏花具有活血止痛等的效果。因此也常用于治疗皮肤黏膜的各种炎症,可以有效净螨,根源清痘,为肌肤形成一道驱螨屏障。

再加上薰衣草提取物,一般产品把薰衣草提取物在化妆品、护肤品里主要作用是气味抑制剂,但Tlab从薰衣草中制取,提取物中含有乙酸芳樟酯,乙酸薰衣草酯芳樟醇、香叶醇、香豆素等成分。具有良好的抑菌和淡化疤痕的功效。可促进受损肌肤再生和恢复,舒缓呵护,净螨更抑制螨虫再生,调理皮肤,恢复健康活力,用这款沐浴露,像是“毛孔吸尘器”一般,把全身上下每个毛孔都掏空一样的清爽,调理肌肤,全身干干净净!

defb6e1b932bbe11adb193f1911d66c

TLAB沐浴露不仅女生可以用,总是容易冒汗出油的男生也会爱上它,缓解背部的痘痘和发痒问题,再也不用求着你的女朋友帮你抓背了。

舒缓干痒,皮肤喝饱水的小秘密

 

一个女人所谓的“精致细节”究竟展示在哪些地方呢?可能是脚腕上缺水干燥的鳞屑起皮,也可能是后背不光洁的红疹或者深浅不一的痘印,都是成为漂亮美美路上的绊脚石。光是脸好看还不够,必须要一个细节都不能落下,这样才能成为每一束打在你身上的阳光都像在发糖的魅力女生!这款TLAB沐浴露含有北非雪松成分,可以有效舒缓皮肤干痒、刺痒,补水锁水,改善干燥粗糙无光泽等肌肤问题,令肌肤水嫩柔滑。

含有熊果苷,均匀肤色又美白

相信大家对美容护肤领域的提亮之王“熊果苷”已经耳熟能详了,它是很多大牌里的明星成分,可以减轻肤色暗沉,匀亮保湿。这款TLAB沐浴露中也毫不吝啬的加入了烟酰胺,有效改善肤质,减淡暗沉,均匀肤色,释放多重护肤功效。

1597734392(1)

这款Tlab除螨沐浴露,让你可以完美驾驭吊带露背装、超A短裙,拥有一个让人艳羡的美背和胜雪的肌肤!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各种液体口红  气垫口红怎么使用  资生堂口红223试色  爱德华皮诺粉红色口红  迪奥口红砖红色是哪个色号  各大品牌珊瑚色口红  给口红取个名字  男生最喜欢的口红颜色  经济下滑口红的销量会上升  亚光口红适合什么年纪  迪奥999口红盖子很松  露华浓口红730是正红吗  植村秀口红最热颜色  三亚免税店迪奥口红多少钱  日常口红使用方法  圣罗兰口红6号色  迪奥999口红国内专柜价  圣罗兰口红62R生产日期  mac口红旋转特别紧  mac口红查询扫码入口  去泰国口红会不会化了  tf口红哪些色号热卖  美宝莲口红05怎样  植村秀口红  口红滋润不褪色  什么牌子口红好用又安全  口红盘自制  迪奥651口红  mac口红放久了味道变了  一套全色系口红多少钱  俄罗斯mac专柜口红价格  圣罗兰口红2019新款买哪个  国产口红滋润度排行  男生为什么很懂口红  圣罗兰口红好还是阿玛尼  口红卡唇纹成块怎么办  大牌粉色口红  唇釉唇膏和口红的区别  嘴唇薄的涂什么口红  口红官网贵还是代购贵  雅诗兰黛口红241价格  nars口红全色号  旋转口红内部结构  mac口红b28是哪一款  刘诗诗豆沙色口红  用口红制作腮红  橘红色大牌口红有哪些  99爱情烈焰口红多少钱  mac官网买的口红有包装  淮树口红怎么样  兰蔻口红196  把两只口红融化在一起  口红渠道货是什么意思  露华浓口红钢印  北京迪奥口红专卖店地址  tf80口红适合什么人  tf口红mini热门号色  km口红17号色试色  迪奥口红礼盒  ysl方管73号口红试色  完美日记口红为什么便宜  tf口红孕妇能用不  gopas口红怎么样  皮肤白皙用ysl哪款口红  欧莱雅口红拔干  口红跟唇釉哪个更自然  ysl口红15号  kiko白胶囊口红试色509  口红晕出嘴唇  什么皮不适合橘色口红  怎么开一个口红厂  素萃口红怎么样  得鲜口红能不能拆  迪奥适合春夏的口红  粉色系口红色  tf口红09和15哪个颜色对比  自制口红冷却多长时间  口红表面是闪闪的银色  汕头mac口红专柜地址  初中生上学涂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