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嫵’光时色”,共忆美好年华 ——嫵WOO 2021秋冬新品亮相上海时装周

“‘嫵’光时色”,共忆美好年华 ——嫵WOO 2021秋冬新品亮相上海时装周

来源于:未知2021-04-12 21:02编辑:human
分享:

2021年4月12日,嫵WOO 2021秋冬新品亮相上海时装周,以“嫵光时色”为主题,呈现绚丽多姿而又逸趣横生的舞台场景,感受美好记忆对心灵的抚慰。本次大秀的灵感来源于“五光十色”的旧日时光,以重返童真为回忆基调,提炼纯真童年时期的缤纷生活,将中国文化融合民间潮玩——风筝、铁皮玩具等,化童趣元素为颈间丝韵,奏响轻松愉悦的调子,抹去疲惫,治愈心灵,共忆美好时光。

时光的年轮缓缓转动,“嫵光时色”之旅在一个概念视频中拉开帷幕,通过形态和颜色的变化,烘托绚丽多彩的舞台效果,引入本次发布主题。伴随着超模高国芝的缓缓走出,大秀正式开启。整场大秀从简洁的浅色系依次向明亮的暖色系递进,在不经意间将人们带回那段无忧无虑的孩童时光,重拾生活的美好与温暖。在大秀中,嫵WOO别出心裁地将以风筝为代表的经典民间潮玩形象用水彩画手法来表现,大量使用鲜艳明亮的颜色,赋予趣味性和特殊的象征意义。而这代表着美好年华的风筝形象也成为了本场大秀最重要的视觉元素,于不同“画卷”上变幻演绎,带领观众穿越回到记忆中的那段奇趣时光。

嫵WOO专注于围巾披肩的设计和生产,对材质的选择保持了始终如一的挑剔和苛刻,本次大秀所有秀品皆选用品质面料加以制作和创新,以真丝、山羊绒为主,通过现代化、年轻化的设计语言,赋予面料“鲜活的灵魂”。

大秀中名为“翼柔”和“云初”的两件秀款,精选羊毛混纺与真丝素缎面料,并以施华洛世奇水钻作为点缀,光影流动,璀璨如星。嫵WOO在本季新品中还选用了小山羊绒面料给予温暖呵护,于柔软材质上描绘多彩抽象的风筝形象,将大秀主题元素浪漫表达。

嫵WOO创立十九年以来,始终坚持从中国传统文化中寻觅灵感和创意,并不断突破创新,将品牌“设计有内涵、面料有文化、工艺有传承”的理念精髓一以贯之。本季新品在工艺上延承苏绣的传统技艺,并将打籽绣、盘金绣、贴布绣、钉珠等工艺融会贯通,呈现出形态各异的刺绣图案。其中,打籽绣为本季重点工艺,十分考验手工技艺,几乎每一件作品都需要几位绣娘共同完成,经过数千工时的细致打磨,才能呈现产品的灵动神韵。

同为传统手绣技艺的盘金绣,也多见于本季“霞光”、“溢彩”、“筝辉”等秀款中。绣娘以线作画,用金、银线细腻盘制出纹饰肌理,视觉上呈现一种璀璨生辉之感。设计师将多种中国传统工艺运用于产品中,并倾注更年轻化的新颖设计,让斗篷和披肩等单品焕然一新,兼具时髦与实用性,更好地传达东方底蕴与现代时尚的碰撞,古典与摩登的交融。

嫵WOO在本次大秀中还融入了精致的法绣工艺,以打造出栩栩如生的蜻蜓和金鱼胸针,佩戴在各式斗篷上起到画龙点睛的效果,给予作品绚丽而立体的呈现。本季秀款 “燕知花”, 正是通过法式刺绣表达造型细节,摘取燕子风筝的翅膀为设计灵感,同时结合多种工艺手法勾勒出绽放的牡丹图案,珠珠片片,层层叠叠,由此映衬女性的雍容气度。这种用西方工艺来诠释东方艺术文化的巧妙手法,正是嫵WOO的匠心所在,善于融汇东西方文化,让传统文化在更大的舞台被传播和发扬。

在版型设计上,嫵WOO也在不断创新。本次设计的灵感来源于经典民间潮玩,将传统风筝的外形、燕尾的开叉、飘动的流苏等元素融进新品的版型设计,并通过多种版型的结合来打破围巾披肩惯有的平面感,制造错落有致的立体视觉,同时兼具实穿性,真正做到将秀场之美延伸到日常生活中。

最后,名为“嫵光溢彩”的压轴款将整场大秀推向了高潮,超模高国芝携两位模特穿着 “嫵光溢彩”惊艳登场,秀款以金鱼锦鲤的风筝形象设计而成,呈现出东方式的吉祥寓意。当模特们身着秀款亮相舞台时,象征童年记忆的巨型风筝从天而降,营造出重返美好年代的视觉画面,由此表达对美好未来的期许。19年来,嫵WOO一如既往将中国文化融于颈间的画卷,展现东方女性之美。

嫵WOO 2021秋冬新品发布秀将记忆中有文化、有故事、有灵魂的美好事物逐一呈现。初心不变,时光不老,对中国文化和工艺的传承,刻在品牌基因里的民族自信,以及成为具有国际化视角的中国奢侈品牌的使命感,将促使嫵WOO不断前行,突破自我,迎接更多挑战,创造更多精彩。

关于嫵WOO:

嫵WOO于2002年诞生于中国上海,是中国精品围巾披肩配饰品牌。从东方文化艺术中汲取设计灵感,由现代时尚理念中精粹美学符号,嫵WOO采用精湛工艺与细腻面料织就颈间风情,塑造出妩媚,优雅,时尚,而又饶富东方韵味的当代女性气质。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wac口红桃粉色  2019夏季口红流行色  女生让男生选口红颜色  用口红遮黑眼圈的步骤  测试口红好坏的小窍门  涂完口红可以涂润唇膏吗  口红盘唇刷怎么用  mac带细闪的口红色号  兰蔻333口红价格  中国风美人口红  正红色口红试色  植村秀口红专柜价格  什么是哑光口红  王者荣耀口红海报  纪梵希口红色号推荐2019  香奈儿哑光口红66  mac樱花系列口红多少钱  迪奥口红桃粉色是  欧莱雅仙贝口红  故宫仙鹤口红下架  口红是不是含铅汞  涂口红有积线怎么回事  阿玛尼口红400专柜价格  兰蔻口红216多钱  腮红口红可以带上飞机吗  免税店买的口红有瑕疵  2018口红排行榜致癌  兰瑟口红10号优雅  法国买dior口红便宜吗  口红在宝宝脸上洗不掉  机场免税店口红能便宜多少  口红珠光和哑光是什么意思  珊瑚红口红什么牌子好  怎么换娇兰口红芯  关于口红ppt  上嘴唇薄怎么样涂口红  稚优泉蜜桃乌龙色口红  口红可以晒着吗  三四百左右的口红牌子  涂口红颜色分层  口红空管怎么制作  口红表面结块  名牌口红价格表  粉豆沙色口红  滋润的口红怎么变哑光  免税店买口红  口红带闪好不好  怎么涂口红显嘴唇薄  mac口红盖子松吗  卡姿兰口红好还是迪奥的好  999口红会一直旋转吗  欧莱雅和mac口红的档次  液体唇膏和口红的区别  香奈儿丝绒62口红试色  cpb口红104色  寄口红怎么包装最安全  泰国免税店tf口红  KAQlLl口红  迪奥克里斯丁口红  中国风口红怎么样  欧莱雅201口红怎样  爱丽小屋or207口红  口红外壳被刮花  chanel口红扫码验真伪  ysl方管口红用完怎么拆  口红小样哪个好  哪里可以转卖口红  迪奥香奈儿兰蔻口红哪个好  大地色眼影配什么口红  一线品牌口红有哪些牌子  雅诗兰黛口红2的价格  silklipstick口红  香奈儿92号口红 断货  去看牙医涂了口红  女生当着男生面涂口红  欧莱雅口红632  萝卜丁口红最火的颜色  tf口红怀孕了可以用吗  高柏诗口红正品多少钱  口红上有dc是什么牌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