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Ontimeshow 2021秋冬展会四月全城启动

Ontimeshow 2021秋冬展会四月全城启动

来源于:未知2021-04-06 12:59编辑:human
分享:

VEX1451.jpg

2021年4月,上海 - Ontimeshow第十四季2021秋冬系列展会已于2021年4月3日起再度于徐汇滨江的西岸艺术中心拉开序幕。此次展会与不同以往,分为主会场与延展两个部分,时间跨度也从4月3日一直延续到4月11日,长达9天,为全国各地前来订货的买手留有充裕的选货时间。

主会场部分依然始于西岸,4月3日至7日,六大场馆全面开放。参展品牌包括有ANNAKIKI、ANGEL CHEN、DEEPMOSS、EENK、EVENING、HAIZHEN WANG、JASON WU、MASHAMA、M ESSENTIAL、QIUHAO、ROARINGWILD、XIAO LI、ZI II CI IEN支晨等192个海内外品牌,迎接全国逾万名专业买手。

4月8日至11日,Ontimeshow将携西岸A馆展出品牌整体移步至上海外滩的新地标“百空间BAIwork”四川中路133号,用时尚使这座百年历史建筑焕发不一样创意新生。同时,西岸的B1、B2、B3、C、D馆也仍将持续展出至4月9日。

本季Ontimeshow在品牌筛选和场馆布局方面再度升级,形成更成熟更多元化的品牌矩阵,只为买手提供一个更为精准与舒适的选货环境。而Ontimeshow自主研发的线上订货工具OntimeOrder也在此次展会期间升级亮相,为买手带来更便捷流畅的订货体验。

订货之外,Ontimeshow也首次携手生活方式平台「小红书」,打造一场汇聚百人网红博主的“小红书 X Ontimeshow时尚沙龙”,打破打破互动边界,实现线上线下联动。

聚集了海量95后年轻一代的小红书,正成为国内当年潮流的策源地,不仅帮助新品牌发现时尚趋势,更通过博主的真实体验再到社区的穿搭分享,直接快速走到年轻消费者中间,极大缩短了品牌成长的路径。PECO、Songmont崧、RandomPiece、SOULKISS等一批在小红书成长起来的时尚新品牌亮相此次展会。

而在探索新营销体系之余,Ontimeshow也一直非常重视发掘设计新人,不仅在展会空间特设“Young Talent”区域,更是与2021“中华杯·太酷”大学生毕业季服装设计大赛携手,于4月6日到7日,在上海西岸艺术中心B馆花园(B1馆与B2馆之间),通过决赛入围作品静态展、2021“中华杯•太酷”时尚新秀聚力系列公益讲堂和决赛云秀颁奖盛典等丰富多彩的形式,呈现本届大赛入围作品的设计巧思,为时尚新秀提供展才华的舞台,帮助他们结交良师益友,稳健迈出从学习赛道转向工作赛道的坚实第一步。

从2016年起,Ontimeshow便落户于上海西岸,过去五年来也在徐汇滨江刮起阵阵时尚之风。在第二个五年开始之际,Ontimeshow将继续从进驻商业体等其他方面深入推进与西岸的战略合作。而作为上海时装周期间的领军展会,Ontimeshow也一直都将上海这座城市的文化DNA编写入自己的品牌基因。于是,此次秋冬展会的延展部分将为每一位到访者开启一段全新体验。

本季Ontimeshow延展选择的 “百空间BAIwork” 场馆,坐落于四川中路133号,作为百联资控旗下办公产品 线“百空间BAIwork” 品牌的旗舰项目,原为卜内门公司中国总部大楼,建筑外观是带有横三段式特征的新古典主义风格,显示出有节制的巴洛克建筑的影响。百联资控在修缮此项目时,不是简单地复制过往经验,而是深刻再现了原有建筑的精神,赋予了生动的商业形态。将一场与趋势与创意密不可分的时尚展会置身于这座“新旧融合”的建筑内,既传承了城市记忆建筑文化,又肩负了开拓创新的使命。

关于 Ontimeshow

创立于2014年的Ontimeshow,集聚海内外时尚设计与创新力量,以国际时尚贸易展览为起点,开拓出设计师品牌管理服务机构ROOMROOM Showroom,开创了线上云端订货系统平台OntimeOrder,并入主时尚产业空间百联集团时尚中心—衍庆里。多⻆度全方位打造面向海内外时尚设计与创意力量的孵化平台。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女孩子一般喜欢哪些口红  伊蒂之屋官网口红  海港城ysl口红专柜  sillage口红多少钱  什么颜色的口红适合素颜  韩奈儿玫瑰精油口红  好口红不含铅吗  南充迪奥口红专柜  女生涂口红接吻不尴尬吗  兰瑟口红10号优雅  美宝莲星钻灯管口红试色  绿色眼妆配什么口红  夏天口红可以放抽屉里吗  网红爆款口红美诺  mac王者荣耀口红代言壁纸  什么口红2000多  卡姿兰口红健康吗  o开头的口红牌子  兰蔻196口红多少钱专柜  gopas口红价格  迪奥999口红壳偏轻  口红圣罗兰还是迪奥  迪奥口红珊瑚色是几号  mac 口红  兰蔻口红哪个颜色自然  雅诗兰黛口红色号大全  奢华口红排行榜  口红有几大色系  新口红出汗了能用吗  嘴唇裂了还能涂口红吗  mac口红小样礼盒  送女生口红单支一般多少钱  高中女生喜欢擦口红  阿玛尼跟雅诗兰黛口红  纪梵希口红转不出来怎么拆开  男生和女生眼中口红颜色  mac口红一股塑料味  明星涂口红吃饭怎么吃  涂口红前涂唇膏还是唇釉好  中国国产口红排行  凸嘴适合用口红吗  口红与腮红颜色搭配  一千三的口红  怎么涂口红教程  mac口红有塑料味  植村秀口红属于什么档次  复古大红色口红  如何涂口红不易掉色  欧莱雅口红r513  diva口红中文名  那些口红属于粉色  wet n wild 口红  迪奥口红重量很轻  ysl口红生产日期查询  大牌口红代工厂是正品吗  颜九推荐的ukiss口红色号  雅姿口红热情橘试色  英国比较好的小众口红  嘴唇干裂脱皮涂什么口红  口红能不能改成唇釉  迪奥口红999可以吃么  大牌口红滋润  珊瑚粉色口红  雅诗兰黛口红干咋办  韩妮雅故宫口红怎么样  欧莱雅口红219  口红和唇釉可以一起涂吗  泰国dior口红多少钱  阿玛尼口红400怎么涂好看  宁静beauty里的口红  mac口红子弹头B38  迪奥口红外壳很轻吗  欧莱雅口红933好看  口红高光和哑光哪个好  各大品牌珊瑚色口红  露华浓口红专柜价格表  适合60岁女人用的口红  口红多长时间脱模  卡姿兰口红小辣椒是哪个色号  佰草百丽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