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这是一种戒不掉的瘾!茵曼+抓娃娃机全城热玩!

这是一种戒不掉的瘾!茵曼+抓娃娃机全城热玩!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11-02 16:45编辑:vdoer
分享:

刚推出「玩个游戏呗」主题视觉大片不久的茵曼,近期又有了新玩法,在一改以往素雅文艺的清新风格之后,又在自己的门店里开起了“游戏厅”,和消费者玩起了抓娃娃,并且在全国上百家茵曼+门店中都可以见到这样一台让你欲罢不能的抓娃娃机。

【玩购合一,构建轻松娱乐的消费场景】

抓娃娃机,一个能让你花费大量时间来反复观看自己夹起和掉落玩具并感受自己心情起落的机器。是让无数消费者不管童年还是现在,都无法逃脱得了的神奇怪圈。

在茵曼+门店,消费者只要掏出手机扫码,就能在逛街之余,获得3次抓娃娃的机会,如果幸运的话,就可以在大家艳羡的眼光中夹起专属于你的神秘礼包,宛若英雄。即使抓不到,也达成了消磨时间的目的。可以说茵曼通过抓娃娃机,构建了一个玩购合一,轻松娱乐的消费场景。

【玩出来的新策略】

在常规的优惠、促销、抽奖的门店氛围布置在各大商场越演越烈的时候,茵曼+百家门店用 “玩”出来的方式抓住了众多消费者的眼球。将游戏植入到消费环节中,是游戏化思维下的结果,也是根据市场变化和消费者消费场景需求来打造的新策略。以更用心、更趣味的体验场景来真正赢得用户。突破传统的购买形态,将单纯的买卖升级为用户亲自参与,同时自主输出传播内容的交互体验。

【与年轻人对话新方式】

茵曼通过在自己门店中举办“游戏厅”充分结合了当下年轻潮流人群多元化的个性需求,玩购合一的消费场景让年轻消费群体感受了一次酷玩体验,是与年轻人对话的一种新的方式,并尝试拉近与年轻消费者的距离,增进年轻群体对品牌的认知。.

从茵曼发布「玩个游戏呗」主题视觉大片,到用娃娃机构建轻松娱乐的消费场景,笔者能感受到茵曼正在尝试用更多新的方式与年轻人对话,在消费过程中与年轻群体产生交互。接下来,茵曼还会有怎样的动作,值得期待。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