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2021秋冬上海时装周SIFS耀目开启

2021秋冬上海时装周SIFS耀目开启

来源于:未知2021-04-09 10:26编辑:human
分享:

2021年4月7日,上海时装周SIFS AW2021于上海静安嘉里中心正式开启,平台汇集国内外高端礼服品牌,聚焦时尚,华丽盛放。

本季上海时装周SIFS,聚焦8大国内外品牌。意大利品牌NICOLE作为全球婚纱标杆,首度来到中国上海,中国品牌婉珺玺在上海时装周SIFS持续亮相,西班牙品牌Pronovias在上海时装周SIFS带来秀场与静态展的感官盛宴,天才妈妈x东乡绣娘 · 张凯惠&张肇达公益时装秀创承非遗文化新生,绽放乡村振兴她力量。上海时装周SIFS不仅见证了国际品牌进入中国,携手建立了中外时尚文化沟通的桥梁,更深度促进了国内外时尚文化交流,助力品牌向世界展示中国风尚。

特别呈现Dior 迪奥2021秋季系列成衣线下首发秀,与上海时装周SIFS一起为公众带来极致享受的视觉盛宴。迪奥女装创意总监玛丽亚·嘉茜娅·蔻丽(MARIA GRAZIA CHIURI)本次选择在上海发布新系列,意在延续与上海的深厚渊源,同时借此非凡契机,将视觉运动张力注入全新设计,糅合秀场全新能量,打造扣人心弦的时尚盛宴。

上海时装周SIFS首次携手静安嘉里中心,在上海核心CBD区域打造时尚秀场。主秀场占地1800平米,融合RUNWAY秀、SHOWROOM & WORKSHOP(零售体验空间&工坊),并联合EXHIBITION(静态展)组成三大模块,助力SIFS可持续时尚理念的推进,引入全新的时尚能量。本次合作是一场生活方式和高品位时尚格调的完美碰撞与融合,持续为公众创造精彩的生活体验。

全透明玻璃后台深度解析秀场,带领公众探索时尚大秀的魅力,更多维度覆盖公众对时尚潮流的认知。

2021秋冬上海时装周SIFS以“尽致 新息”为主题。SIFS作为上海时装周特色时装发布平台,立足上海,辐射全国,面向全球,通过引入国际知名时装品牌结合当代时尚艺术,打造全新升级的时尚盛宴,为品牌赋能,为行业赋能, 为社会赋能。

本季上海时装周SIFS获得了极为广泛的社会关注、政府与各界的支持和帮助,市府领导一行亲临调研,与上海时装周组委会,SIFS主办方现场交流。上海时装周SIFS将不断丰富内容,加强体验,增强“上海文化”软实力,提升时尚文化产业繁荣,彰显上海城市特质。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mac樱花粉口红是几号色  口红z的标志什么牌子  欧莱雅的口红保质期多久  口红放兜里会化吗  涂完口红用纸巾抿一下  口红怎么进货  口红雾面和水润的区别  香奈儿细管口红转不回去  长春哪个商场有卖迪奥口红  1000块一支的口红  口红和腮红的搭配  兰蔻哑光口红134试色  mac口红查询扫码入口  阿玛尼口红400唇釉  高一女生口红  2019ysl口红背景音乐  迪奥口红涂不匀  圣罗兰口红哪款送人好  迪奥口红不好拧  怎么画口红  粉色口红怎么叠涂  偶尔涂口红会有危害吗  美宝莲口红超标了吗  mac口红22号什么颜色  嘴唇厚用口红还是唇釉  昆明哪点有卖迪奥口红  tf口红容易掉色不持久  滋润口红怎么弄成雾面  迪奥060口红适合年龄  手工口红脱模断的原因是  欧莱雅口红颜色大全215  男生送女生ysl口红  香奈儿口红味道怎么样  冬天用什么口红  娇兰口红好不好  纪梵希410口红  ukiss口红孕妇能用吗  口红最贵十大排名  dior口红专柜可以退吗  口红伴侣  kiko口红428嘴唇试色  橘粉色口红适合人群  送人mac口红丢人吗  口红生产企业  阿玛尼口红套装组合  口红里有什么成分是不好的  好一些的口红  口红代购跟专柜的差别  阿玛尼口红长度几cm  口红批发价  tf为什么比其他口红贵  阿玛尼红管口红哪个色最火  口红价位排行  国内十大奢华口红品牌  大学生用什么颜色口红比较好  milani口红25号还是77  口红梗是什么意思  涂口红前需要先用唇膏打底么  口红如何涂才是正确的  ysl6号口红  胭脂是什么口红还是  哪个牌子的口红安全好用  迪奥口红颜色大全图  口红不沾杯  唇蜜和口红哪个先用  杜嘉班纳口红641  口红变唇釉的方法  株洲哪里有迪奥口红专卖店  新手怎么在专柜试口红  平价持久口红  mac抹茶色口红试色  雅诗兰黛红石榴口红  she loves口红哪个国家  胭脂现在是不是叫口红  nico口红牌子怎么样  李佳琦推荐的MAC口红色号  送女友口红圣罗兰什么色号好  最好看的梅子色口红  抖音上买的口红是真的吗  兰蔻雾面口红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