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赋予女性新风尚 长沙IFS携手《嘉人Marie Claire》闪耀星城她时代

赋予女性新风尚 长沙IFS携手《嘉人Marie Claire》闪耀星城她时代

来源于:未知2021-04-02 12:36编辑:human
分享:

(2021年4月,长沙) 4月1日,长沙IFS“她予星晖·风尚力量”三周年序幕盛典在长沙星耀启幕。长沙市芙蓉区副区长黄金国、长沙市芙蓉区商务局长戴静受邀出席盛典,特邀明星张嘉倪、仕道嘉人传媒总裁孙赛赛等多位国内外时尚界代表与来自全国的独立设计师、国际时尚品牌代表及媒体代表齐聚长沙IFS,共同为星城带来为期2天的国际顶尖时尚大秀。盛典期间,“Future Shapers嘉人创见女性论坛”焦点开讲,中国知名母婴电商蜜芽的创始人兼CEO刘楠、新媒体艺术家刘佳玉、时尚撰稿人刘筱等多位圈层代表女性嘉宾及媒体、大众,共同围绕城市、时尚与女性力量进行高峰交流,展现每个女性都是平凡生活中的强者力量,在对话中探索城市时尚发展的更多灵感,进一步开拓长沙作为新一线城市的国际时尚视角,助力长沙树立全国首个“女性友好城市”形象。

【她予星晖·风尚力量盛典启幕,从左至右:新媒体艺术家刘佳玉、时尚撰稿人刘筱、中国知名母婴电商蜜芽的创始人兼CEO刘楠、长沙IFS租户服务及外联总监王瑛、长沙市芙蓉区副区长黄金国、特邀明星张嘉倪、仕道嘉人传媒总裁孙赛赛、长沙市芙蓉区商务局长戴静、长沙尼依格罗酒店行政助理经理唐亚航】

2021早春顶级风尚秀,激活城市时尚力量

4月1日,长沙IFS携手国际时尚女性杂志《嘉人Marie Claire》,邀请国际著名设计师品牌“LANYU“及长沙IFS场内四家轻奢及大女装品牌ANDREW MACKENZIE、MICHAEL KORS、RED VALENTINO、VERSACE JEANS COUTURE,以“热情雨林”、“星河沙漠”为主题,联袂带来2021早春国际级风尚解读,解锁穿搭新灵感。特邀明星张嘉倪、湖南卫视主持人段鸿、知名主持人潘丹、金鹰卡通卫视主持人张德星等时尚人士在长沙IFS L3西侧中庭“她予·嘉人Marie Claire沉浸装置展”中感受春日风裳漫舞,尽享春日风尚。

此次早春顶级风尚秀,长沙IFS特邀第一位于巴黎大皇宫及纽约时装周发布高定时装秀的中国女性设计师兰玉同名品牌-LANYU,带来三十套限量高定系列的华中首秀,其中包含明星经典款Vintage及国际大刊推荐款。珠绣、苏绣、蕾丝、薄纱的融合设计、昆曲中缤纷色彩的元素与兰式苏绣的巧思搭配,充分展示出女性多面魅力。通过大秀,“LANYU”向星城展示出中国传统非遗文化与国际时尚设计理念的完美融合,传递“最具国风女性之美”的风尚文化。

【LANYU】

长沙IFS场内轻奢及大女装品牌也通过大秀向星城人民解读了2021年女性风尚流行趋势。备受关注RED VALENTINO将年轻运动风与Valentino贵族式设计完美融合,充分展示了都市年轻女性专属的优雅浪漫风格及推崇的活泼色彩,无疑是年轻一代女性的最佳诠释。同样值得瞩目的VERSACE JEANS COUTURE、MICHAEL KORS与ANDREW MACKENZIE也通过新春单品,向星城女性传递出华丽、精致而充满自信的JET SET 生活态度及以简化繁、升级品味的品牌理念,完美的将高级时装细节与现代都市环境之间交汇融合,为消费者提供精致与随性兼容,经典与摩登并蓄的生活方式体验。参秀的32套2021新春LOOK无不展示着千禧女性的时尚及生活态度,潮流与浪漫结合,时尚与随性搭配。

4月2日长沙IFS风尚持续蔓延,LANYU 、MARISFROLG、MJU:T 、PORTS、ZHUCHONGYUN共同演绎以“华丽剧场”为主题的时尚大秀,并通过最新春日单品与星城市民将共同聚焦时尚的美好光亮,一同见证女性的魅力力量。

【RED VALENTINO、VERSACE JEANS COUTURE、MICHAEL KORS、ANDREW MACKENZIE】

长沙IFS深度引入国际文化时尚理念,营造国际风尚氛围,为星城本土时尚品牌和设计师延展出更多思路。为与更多的星城市民分享这场风尚盛宴,感受Fashion Show时尚的魅力,长沙IFS携手《嘉人Marie Claire》启动全平台全程直播,通过实时记录向大家分享每一个经典时刻。

感知她予论坛女性力,探索星城女性友好力

“她予星晖·风尚力量”Future Shapers女性创见论坛随后在期待中精彩开启,论坛邀请到仕道嘉人传媒总裁孙赛赛、中国知名母婴电商蜜芽的创始人兼CEO刘楠、新媒体艺术家刘佳玉、时尚撰稿人刘筱等四位重量级嘉宾,就此次活动的大主题“她予星晖·风尚力量”进行深度解读。

【仕道嘉人传媒总裁孙赛赛】

孙赛赛:《嘉人Marie Claire》从来不消费女性,而是赋能女性,关注各个领域最具备创新意识和能力的女性人物,借助她们的声量去传递女性在当今时代的各种可能性,鼓励更多女性去实现自我。这也与长沙IFS一直以来倡导的关爱女性,呵护女性的企业理念不谋而合。

【中国知名母婴电商蜜芽的创始人兼CEO刘楠】

刘楠:她时代,诠释突破自我的女性力量。能量来源于生活、能量来源于热爱的事业,不为自己设限,爱每个角色的自己,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实现一些“不可能”,把握自己的生活,创造属于自己的精彩。

【新媒体艺术家刘佳玉】

刘佳玉:在这个世界上,从大的组织,商业品牌,稍小的艺术机构,创意工作室,到独立艺术家一直都在快速的适应此时的状态和节奏,并且接受挑战,不断创造出适应当下的艺术形式以及呈现方式。

【时尚撰稿人刘筱】

刘筱:天性享乐主义的人们,都很重视自己的感官体验,每位女性都要学会拥抱“真我”,物质和精神世界绝不是此消彼长的关系,接纳“粗糙”,享有正真精致。

【“她予星晖·风尚力量”Future Shapers女性创见论坛现场】

在圆桌论坛环节,四位嘉宾就长沙文化发展与城市风尚发展进行深入交流。作为时尚艺术及文化地标,长沙IFS积极贴合其中,勇于尝新与破圈,让每位长沙市民都能体验时尚、文化和艺术碰撞的生活方式,感受其带来的魅力。

体验“她予”沉浸式装置展,再构星城时尚新高地

梦幻交织,星耀时刻。长沙IFS在三周年启动之际,携手《嘉人Marie Claire》带来“她予·嘉人Marie Claire沉浸装置展 ”及“她予·嘉人影院特展”。 限定双展将艺术照进现实,将复古融合时尚,打造沉浸式电影体验空间。

作为限定双展的引入,长沙IFS L3西侧中庭的“她予·嘉人Marie Claire沉浸装置展 ”以红色布景作为主基调,在复古胶卷的视觉冲击下,伴随未知电影的迷幻气场,格外夺人眼球。穿越舞台和时光通道,遍布惊喜Backstage与复古高奢的Showroom,集中释放出嘉人影院的星光魅力。场景中更有“华为360度“影像记录区,大众可以在此幻化成闪耀明星,全方位定格自己的高光时刻。

位于长沙IFS L7艺术廊的“她予·嘉人影院特展”高度还原三大经典电影场景,在复古热烈的《红磨坊》,光怪陆离的《布达佩斯大饭店》和浪漫迷人的《罗马假日》中穿越电影世界,感受每一帧的经典重现,开启无限沉浸时刻。作为瞩目焦点的《明星放映厅》压轴呈现,众多明星的工作花絮在此首次公开,近距离贴近最真实的明星幕后时刻,与长沙IFS共同感受这场风尚展的星晖魅力,绽放耀眼光芒。

她予星晖·美不盲从,长沙IFS特邀EMPORIO ARMANI&CALVIN KLEIN WATCHES、Fred、Jimmy Choo、jo malone、IDO、Michael Kors、Parkson Beauty、Stuart Weitzman、Tory burch、Tasak十家时尚品牌联袂带来风尚单品展示,在电影绮梦旅途中给足您2021早春穿搭与美妆灵感。更在L7雕塑花园召唤百只火烈鸟空降星城,邀您置身于梦幻粉世界,感受盎然春光,共赏浪漫风华。

长沙IFS携手艺术家陈漫,星晖礼遇独耀妳美

长沙IFS一直致力与探索时尚潮流与生活的融合,此次携手全球时尚艺术家、中国时尚摄影师陈漫、谢子龙影像艺术馆带来多双重联名好礼。

“长沙IFS x 陈漫 x PURELOGICA”联名五行茶,以中国古代哲学“阴阳五行”作为设计灵感,特别包含“中国传统十大名茶”武夷岩茶和“黑茶始祖”安化黑茶。通过定制茶礼,在传递健康内养理念的同时感受中国传统文化及湖湘文化魅力。全场消费满128,888元,凭当日至多2张消费小票即可获赠。

“长沙IFS x 陈漫自创品牌“甄养你”x谢子龙影像艺术馆”联名二十四节气礼盒,与众多明星拥有同款养生潮品,解锁同款生活状态,更享谢子龙影像艺术馆全年免费观展与长沙IFS百丽宫影院优享观影。全场消费满88,888元,凭当日至多2张消费小票即可获赠。

塑造华中国际时尚中心,长沙IFS助升城市品位再升级

长沙IFS“她予星晖·风尚力量”三周年序幕盛典,通过“风尚与匠心”“时尚与城市”、“女性与力量”的三维对话,呈现出国际时尚视角的多姿多彩,为星城带来艺术、文化、时尚碰撞的全新生活方式;以一场空前的时尚盛宴,赋予整个华中地区风尚新活力,带来商业发展新机遇,助升城市品位再升级。

更多活动信息:

她予星晖·星礼遇

活动时间:即日起-4月30日

参与机制:

1、全场消费满88,888元即可获赠长沙IFS x 甄养你 x 谢子龙赠联名好礼——二十四节气礼盒+黑卡+百丽宫金卡

2、全场消费满128,888元即可获赠长沙IFS x 陈漫联名好礼——五行茶

她予星晖·美不盲从,春美妆盲盒限量兑换

活动时间:即日起-4.30

参与机制:当日累积消费满38,000元,可前往VIP Lounge领取限量美妆盲盒1份

她予星晖·春享童趣

活动时间:即日起-4.30

参与机制:

1、顾客于长沙IFS指定儿童品牌消费满500元并积分,可前往LG2礼宾台领取任意餐饮或服饰礼券1张。

2、顾客于长沙IFS指定儿童品牌消费满5,000元并积分,可前往LG2礼宾台领取天真蓝拍摄券1张或Jellycat邦尼兔1只。

她予星晖·樂Boom出彩

时间:即日起-4.30

参与机制:任意消费即可在长沙IFS任意礼宾台领券,前往L7艺术廊兑换Marie Claire限量爆米花一份。

关于长沙IFS

长沙IFS设有占地二十四万六千平方米的大型商场,是湖南省最高建筑物,位于黄兴路和解放路交汇处 ,雄踞长沙市的黄金地段。长沙IFS 作为娱乐以至时尚生活、购物、文化及餐饮的一站式热点,汇聚超过三百七十个品牌,包括顶级的奢华品牌、珠宝钟表、快速时尚等,当中更有一百家首度进驻湖南,以及三十家同时销售国际品牌男女装的双层旗舰店。以商场为主的长沙IFS已迅速冒起,成为华中地区的新地标,曾举行一系列展览、文化艺术和节庆活动,并与 KAWS、Steven Harrington 和 Tom Claassen 等知名艺术家合作举办艺术展,一跃成为长沙市内的文化枢纽,为华中地区注入新动力。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只涂唇釉不涂口红可以吗  口红可以画眼妆吗  阿玛尼400替代口红  蚌埠口红专柜位置  哈尔滨阿玛尼口红专柜在哪里  bond口红价格  u开头的口红牌子  迪奥888口红底部商标  春夏适合什么颜色口红  mac口红管底有嘴唇图案  tf09口红咋样  kiko口红与mac哪个好用  长春哪个商场有卖迪奥口红  大红色口红搭配眼影  红石榴水莹口红  雅诗兰黛口红尺寸多大  世界大牌口红排名  在朋友圈晒口红的句子  口红那么多色号怎么选  质地好的口红推荐  tf口红断货王是几号  绿色衣服搭配什么口红  阿玛尼口红算奢侈品么  浅梅子色口红  直男口红号色考验  什么牌子哑光口红好用  颜九推荐雅邦口红色号  mac口红色号中文  哑光雾面滋润口红区别  香奈儿口红coco全试色  迪奥偏蓝调的口红  像指甲油一样的口红  不理解 素颜涂口红  怎么用甘油把口红做成唇釉  唇色很深适合什么颜色的口红  专柜买口红会送小样吗  口红烧出花瓣什么原理  阿玛尼口红哪个系列的好用  klss口红多少钱  口红和唇釉哪个持久  二十多年钱的口红贵吗  口红被摁烂在盖子里  迪奥口红为什么没有塑封膜  合肥百盛有哪些口红专柜  口红什么颜色淡  试过的口红怎么退货  2018ysl口红广告歌曲  伊蒂之屋口红怎么样  口红有人回收吗  天然纯植物品牌口红  你们买口红都在哪买  雅诗兰黛322口红色号  香奈儿口红172号好看吗  口红怎么擦去  圣罗兰口红掉色严重吗  mac王者荣耀联名口红哪里能买到  有的女生不适合涂口红  欧莱雅的口红多少钱  涂完口红喷什么不掉色  越贵的口红越容易掉色吗  香港爱心魅惑口红怎么样  怎样把口红做成腮红  口红好评语15字  雅诗兰黛340口红有几种  香奈儿口红110黑管  植因755口红价格  涂口红的女人会让男人  女生最受欢迎的口红  口红用作腮红  韩奈儿玫瑰精油口红  德国孕妇口红  平价赤茶色口红  颜九推荐的大理石口红  赫拉口红保质期  迪奥西柚色口红553  tf白管口红色号大全  台州有迪奥口红专柜吗  唇色偏红适合什么口红  青岛哪里有tf口红  纪梵希最值得入的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