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森美SAMMY2021联名国际设计师DANIELA新作之绽放的翁布里亚

森美SAMMY2021联名国际设计师DANIELA新作之绽放的翁布里亚

来源于:未知2021-03-08 11:00编辑:human
分享:

故乡是每个设计师灵感的源泉,更是割舍不掉的爱与灵魂的根基。一向为爱寻找表达方式的LOVE BY SAMMY,最新系列正是由设计师DANIELA PENCHINI带来最纯粹的,来自心底的对于故乡的牵挂和爱。

UMBRIA (翁布里亚),位于意大利中部。这里出产着世界知名的葡萄酒,更是一座风景秀丽的城镇,绵延起伏的山丘构成诗意栖居的处所,坐落在山顶上的ASSISI (阿西西),诗意如歌风景如画。

将自然美态与对故乡的思恋,诉诸时尚的表达,设计师Daniela Penchini以放肆生长的创造力,找寻故乡美景的全表达方式,用自我(Ego)的方式创造独特的潮流美学。

而这正是LOVE BY SAMMY所传达的自我主张,以身边的一切,能影响情绪的东西作为为灵感,随时随地的表达自我、表达爱。

值得一提的是BLOOMING UMBTRIA系列中由意大利生产的鞋履作品。设计师Daniela Penchini自90年起一直致力于创作功能性与女人味结合的时尚鞋履作品,并与各界人士携手联名,传达自由率性与美共存的时尚理念。本次与LOVE BY SAMMY的合作款,更将绽放的姿态和自由探索又深具女性之美的意志传达。

除鞋履作品外,大量的花朵元素绽放于各样单品之间。不仅因为玫瑰(ROSA)是翁布利亚的标志性元素,更因为玫瑰本身代表的热情奔放的浪漫元素和勇敢表达的主张。

Daniela x LBS 联名服装系列全部由欧洲享负盛名公司制造,而在配饰方面,设计师 Daniela也选择施华洛世奇(Swarovski)来点缀,构成年轻活力,同时又精致高贵的独一无二风格。

LOVE BY SAMMY以自我的方式,大胆表达爱,更具有用爱来影响和改变整个世界的勇气。

------------------------------------------------------

SAMMY森美,中国时尚界举足轻重的买手店,专业代理国际高级服饰品牌。至今拥有超过五十多个来自世界各地的时尚品牌,滿足中国高端消费者的百变需求。并在 1998 年首创了全国第一个高级时装会所。

买手,绝对是 SAMMY 的首要身份,我们深谙时尚之道,品味不俗,对每一位顾客的需求都具有相当的敏锐度,网络全球每季度最优秀的作品。众多走在时尚前沿的 SAMMY 买手以其前瞻性的思维,独到的眼光,把睿智的现代女性,从时装爱好者培养到时装知识分子,将人们对品牌的盲目崇拜改变为对时尚的自信品味。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阿玛尼口红包装盒  查ysl口红的保质期  口红和腮红和眼影的搭配  正常女生有几支口红  粉棕色口红适合什么人  口红很多了还想买  唇釉和口红哪个用的久  什么品牌的口红最滋润  香奈儿93号口红好看吗  口红涂多了嘴唇变白怎么恢复  嘴唇厚的人适合什么颜色口红  必入口红色号推荐  唇轴和口红哪一种好用  dare you口红寓意  阿玛尼哪款口红好看  三百左右的口红推荐  得鲜口红盖子上的日期  国货口红销量  后来纪梵希变成了口红  日常大牌口红颜色推荐  silky口红是505  四季都适用的口红颜色  口红代替腮红怎么用  欧莱雅口红905怎么样  美颜秘笈口红代理价格  雅诗兰黛口红240价格  嘴皮干适合用什么口红  口红价格差距怎么这么大  迪奥844口红卖得好不  whoo口红色号标注在哪  哪个品牌有粉红色口红  口红什么颜色显白减龄  所有口红品牌名字列表  稚优泉爆灯色口红  王者荣耀联名口红  mac口红出汗有影响么  怎么根据肤色挑口红  口红的成分有哪些虫子  复古口红推荐  迪奥999口红介绍红管  完美日记口红铅含量  mac口红在哪里看型号  口碑比较好的口红品牌  mac口红送人会没档次吗  红石榴水莹口红  cl口红北京三里屯专柜  一支口红的成本是多少  香奈儿口红184是什么颜色  mac口红官网礼盒包装  口红mac是什么牌子  迪奥457口红什么颜色  mac紫调口红  十大平价口红  迪奥口红色卡  3ce口红最畅销色号  cl口红送会分手  杜嘉班纳口红老款  一千元以上的口红  唇膜上面可以涂口红吗  阿玛尼100号口红  500块以内的口红  孕妇口红推荐  樟宜机场dior口红价格  怎么样可以使口红不掉色  口红盒子怎么折  化妆没带口红怎么应急  驻马店mac口红专柜在哪  ysl口红什么味道  一步一步教你画口红  charmzenus口红多少钱  怎么把口红做成唇釉  mac口红aa7是哪个色  tf一整套口红多少钱  LBR口红专柜  哪款国产口红安全好用  silky口红好不好  Dior口红有塑封吗  迪奥口红665颜色老气吗  高柏诗口红好用吗  嘴巴干适合用唇釉还是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