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补充和自然生成哪种效果好?Cell:Monde让胶原蛋白由内而生!

补充和自然生成哪种效果好?Cell:Monde让胶原蛋白由内而生!

来源于:未知2021-01-19 18:39编辑:human
分享:

最近“少女感”频登热搜,其实不止章子怡,从古至今哪位女性不希望自己容颜不老,青春常驻啊。现代医学研究表明,人体肌肤状态与胶原蛋白含量高低有着直接联系,所以近年来各大品牌都主打补充胶原蛋白,像将近900元的雅诗兰黛胶原霜就是一款以补充胶原蛋白为卖点的产品,配合同样价位的夜霜达到更好的补充效果。其实,一味地补充始终赶不上流失的速度,反不如促进人体自然生成胶原蛋白的效果更为理想,这一点售价仅为300余元的韩国Cell:Monde核酸抗老面霜就值得称赞。

来自韩国的知名护肤品牌Cell:Monde,是由韩国数十位皮肤各领域专家组成的大韩脸部皮肤整形研究会研发推出的抗衰品牌。其系列产品的核心成分是由鲑鱼DNA+酵母RNA提取而来的优质核酸。核酸是细胞染色体的核心成分,具有促进皮肤细胞分裂,激活细胞能量生成胶原蛋白的效用。长期使用可以促进人体肌肤产生胶原蛋白的速度大幅提升,从根本上改善女性肌肤状态。核酸的作用已经被全球发达国家所认可,成为先进国家指定的第七营养元素,在韩国也被用作最好的免疫力物质用于手术。

Cell:Monde核酸抗老面霜是该品牌的代表产品之一,核心成分包含“优质核酸”、“积雪草提取物”、“泛酰醇”,可以促进皮肤胶原蛋白生成,改善皱纹恢复皮肤弹性,强化角质的保湿能力,减缓皮肤水分流失。同时还有独特的“补氧”作用,这一点即使是日夜组合套装近2000元的雅诗兰黛胶原霜都不具备。

近年来虽然人类社会科技方面取得了巨大进步,但是自然环境是有目共睹地不如之前。尤其现代女性受到雾霾和电脑辐射等影响,皮肤常常处于缺氧状态。表现为皮肤易干燥,皮肤颜色具有发黄的趋势,甚至严重的皮肤还有发红的状况。这时,疏通皮肤毛孔,补充氧气就显得尤为重要了。

Cell:Monde核酸抗老面霜不仅仅具有传统面霜滋养肌肤的作用,还可以利用氧气成分清除皮肤毒素和污垢,具有一定的皮肤排毒作用。Cell:Monde核酸抗老面霜中添加了氧气搬运成分,可以从空气中吸收氧气,在涂抹的过程中产生充足的氧气气泡,这些气泡被皮肤皱纹处吸收,瞬间激活皮肤细胞,同时增加锁水能力,让肌肤告别缺氧,从此充满氧气恢复弹性。

不仅如此,Cell:Monde核酸抗老面霜成分中含有的积雪草提取物,还可以保护肌肤免受外界炎症刺激,提供镇静皮肤的作用。而这样的一款多效抗老面霜售价仅为300+人民币,相对于需要组合使用售价近2000元的雅诗兰黛产品,其性价比和效果已经一目了然。

正是因此,Cell:Monde核酸抗老面霜在韩国已经成为一种现象级的抗衰用品,在韩国的主流百货、医院、免税店、快闪店甚至是电视购物都可以见到这款人群产品。还登陆了众多综艺节目、杂志和美妆节目,成为美妆主播的最爱。如果你也想拥有真正的少女感,让皮肤恢复年轻态,不妨尝试下这款来自韩国的抗老圣品,让惊讶留给他人,惊喜留给自己!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chloure口红什么牌  厚嘴唇口红画法  接吻有口红  免税店口红包装  法国买迪奥口红多少钱  moist口红多少钱  mac磨砂口红315试色  雅邦口红哪个管好用  口红一定要用唇刷吗  DZZX口红  迪奥口红官网  mac口红b46是什么款式  伊蒂之屋失意红茶口红  玫瑰红口红效果图  mac口红有白色的壳吗  纪梵希梅子色口红  迪奥口红743和999  紫霞仙子口红是什么色  学生用多少钱的口红  阿玛尼口红适合人群  涂了润唇膏可以涂口红吗  纪梵希限量版口红星空  口红显黑  雾面哑光口红是啥意思  小孩额头点口红会有危害吗  迪奥口红743试色  圣罗兰适合素颜的口红  怎样保持口红形状  玫珂菲口红101  纪梵希官网口红限量版  MAC好还是卡姿兰口红好  晋江万达有什么专柜口红  专柜口红试用装和正品一样吗  刘亦菲同款口红色号  多少钱的口红算可以了  如何将剩余口红做成眼影  平价豆沙色口红  口红寄快递包装分解图  适合学生的口红  口红产品介绍ppt范例  麦迪娜代言的口红叫什么名字  兰蔻口红112试色  二手的口红能买吗  怎么根据肤色挑口红  兰蔻梅子色口红  白浅口红  mac豆沙紫口红  口红丝绒和哑光哪个好  倩丽口红全部试色  口红跟唇膏一样吗  欧莱雅那款口红显色又显肤白  阿玛尼02口红  法国买香奈儿口红多钱  口红好评语80字复制  迪奥口红很轻  屈臣氏有卖mac口红吗  试用口红会得病吗  经典红色口红  沈阳迪奥口红专卖店  魅可口红624  ysl橘色系口红  淘宝口红拆了可以退吗  迪奥2019魅惑星耀口红试色  阿玛尼最畅销的口红颜色  凯芙兰口红孕妇能用吗  长春香奈儿口红专柜  完美日记的口红怎么样  男生为什么很懂口红  用mac口红的都是啥人  阿玛尼口红405官网价格  canmake口红保质期  kiko口红怎么样  超水润的口红  学生怎样涂口红不明显  兰蔻646口红  鞠婧祎口红是什么颜色  为什么涂了口红之后嘴很干  雅邦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圣罗兰金闪口红  古代人用什么做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