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ALEBLE护手霜:科普冬季护手霜使用方法

ALEBLE护手霜:科普冬季护手霜使用方法

来源于:未知2021-01-18 09:36编辑:human
分享:

护手霜普遍是在冬季使用的化妆品,因为冬季气候寒冷干燥,皮肤的水分容易流失,而手又是经常裸露在空气中的,所以失去水分的程度也相对较高。这时候护手霜就可以拯救手的干裂,在摩擦手掌的时候还能生成热量缓解手部僵硬的肌肤。但是对于护手霜的使用也是有讲究的,今天就来和ALEBLE护手霜一起科普冬季护手霜的使用方法

_Z7A7469

一.清洁是关键,保湿最重要

很多人觉得涂抹护手霜是非常简单的一件事,那为什么有些人的手看起来纤细白嫩,而有些人的手依旧粗糙枯黄呢,原因就是没有讲究涂抹护手霜的正确步骤。首先需要先将手部清洁干净,然后擦干之后再去涂抹护手霜,切记在洗手的时候一定要尽量选择温水,不能用过量或者是过热的水,要不然也会直接伤害皮肤的表层,太热也会让皮肤越来越干燥。

当然了最重要的还是要看护手霜的保湿程度了,不然说再多都是纸上谈兵,这款ALEBLE护手霜的保湿效果是立竿见影的,其当中含有高倍保湿效果的透明质酸钠,能够及时的补救手部皮肤缺失的水分,涂在手上既没有湿哒哒的粘腻感,还能保持一种清爽的湿润度,绝对是冬季首选。

微信图片_20210111154228

涂抹第一步,修复更有效

其实在选择护手霜的时候不能只注重保湿效果,还要看看是否有修复的作用,而在这款ALEBLE护手霜当中还添加了积雪草提取物和牛油果树果脂两大对肌肤起着抗菌修复的成分,能够让常年裸露在外的手部肌肤减少菌群伤害,起到一个抗菌抗炎抗氧化的作用。

清洁手部之后,需要采用柔软的毛巾或者是吸水的纸巾将手部擦洗干净,不要在手上留下太多水渍,接下来再将我们这款ALEBLE护手霜挤出适量放在手背上,然后用两只手来涂抹,将手心手背各个角落全部都涂到。每次洗完手之后,都不要忘了涂抹护手霜,这样你的手部皮肤才会显得更加滋润。

微信图片_20210111151328

次数不受限,留香更持久

其实关于护手霜的使用不像涂在脸上的护肤品有很多的界限,例如时间和次数。事实上对于使用护手霜的次数并没有太严格的要求,可以在一天之中多次进行涂抹,因为护手霜的主要功能是滋润皮肤,减少外界对皮肤的刺激和伤害。只要手感到干燥,就可以拿护手霜来保护手的皮肤了。

而我们这款ALEBLE护手霜的三只分别有不同的香味,无论是大多数女孩子普遍喜欢的玫瑰香、还是森系女孩中意的鼠尾草香、亦或者是名媛都爱不释手的蓝风铃香,都能给你意想不到的持久程度,不用香水就能做一个浑身充满香气的女孩子,是不是很心动呢?加上小巧精致的设计感,携带方便,随时随地都能使用,让你轻松留香一整天!

_Z7A6099 - 副本

在这里也要提醒各位小仙女,有条件用水和肥皂洗手时,尽量不要使用免洗洗手液,因为酒精具有挥发性,会加速手部水分蒸发,科普了这么多关于护手霜的小知识,你还在等什么,ALEBLE护手霜让你轻松拥有”漫画手“~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买哪个牌子好  正确使用口红  什么牌子口红六百多  明星用的口红不掉色  一千元左右的口红  1000多的口红啥牌子  怎么避免牙齿上有口红  阿玛尼唇釉和口红的区别  mac口红字母掉漆吗  魅可口红容易掉色  nars口红  雾面口红哪个品牌好  mac口红红色外壳包装  雅邦口红多少钱一只  口红四号色是什么颜色  涂口红的正确方法图解  mac口红有点像化了  chanel按压口红什么味  阿玛尼口红哪款最火  好用口红排行榜  为啥唇釉没有口红耐用  tf口红和mac哪个好  出门只用气垫和口红  宁静beauty里的口红  阿尼玛口红402  雅诗兰黛口红360怎样  不同品牌的口红唇膏可以一起制作吗  green口红  用不完的口红如何处理  真绣文口红怎么样  如何把口红变哑光  口红的颜色  tf口红是金属还是塑料  香奈儿口红底标是歪的  韩奈儿玫瑰精油口红  纪梵希口红昆明实体店  废弃的口红拿来干嘛  kiko4系口红香港专柜价  mac1984礼盒口红多少钱  迪奥口红740有小样吗  口红进水了怎么弄干  一整套tf口红多少钱  适合60岁女人用的口红  口红掉色  ysl口红和唇釉色号一样吗  雅诗兰黛口红推荐色号  素颜用纪梵希口红什么色号  口红红色分几种颜色  美康粉黛的口红不安全  mac口红b18是什么色  涂口红会使唇纹变深吗  雅诗兰黛口红260很粉么  什么是雾面哑光口红  ysl口红17号价格  露华浓口红525和535试色  玫瑰花自制胭脂口红  磁扣口红有哪些  收购口红的平台  适合嘴干的口红  在北京机场买口红  抖音铁盒口红妃琳卡  泰国值得买的口红  tf口红最热卖颜色  美国有圣罗兰口红买吗  圣罗兰口红416  不脱妆不拔干的口红  怎样涂口红看起来很水润  ynk口红价格  一千块的口红牌子  nars口红沾杯严重  克诗迪奥口红是正品吗  什么东西能当口红用  适合粉色口红的女生  名牌口红8元一手货源  迪奥蓝金762口红试色  雅诗兰黛口红孕妇能用  迪奥304号口红颜色  mac口红防伪查询  好一点口红品牌有哪些  黛曼尼口红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