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药手名家专业瘦身品牌友丽韩,健康瘦身效果看得见

药手名家专业瘦身品牌友丽韩,健康瘦身效果看得见

来源于:未知2020-12-21 15:32编辑:human
分享:

今年的综艺节目可以说是怀旧风当道,不管是《乘风破浪的姐姐》还是最近被吐槽的最狠的《追光吧哥哥》,各位30+,40+的演艺圈前辈们纷纷走上舞台,上演了一波又一波的“回忆杀”。她/他们虽然步入中年,然而仍旧保持了年轻的身材,因此才可以在舞台上充分展示出自己的魅力,让新一代的观众重新认识并喜欢自己。身材的重要性对于明星们来说固然重要,对于一般人来又何尝不是,然而要保持年轻又挺拔的身材需要很多努力,需要运动,需要节食。如果这个时候有人告诉你,不用运动和节食也能获得好身材,是不是一个天大的好消息呢?

19世纪的外科医师朱利叶斯·沃夫发现一个原理:若骨骼收到刺激,就会增加钙质构造,骨骼也会变得较密、较硬,耐受度也较高。而在1979年,药手名家的创始人-李秉喆先生根据这一理论,独创出了“骨气疗法”,即通过按压骨骼来帮助人们达到美容瘦身的目的,同时实现美丽和健康两个目标。友丽韩是药手名家旗下专业的瘦身品牌,通过以“骨气疗法”为基础的定制化手技管理来帮助有瘦身以及调整身型需求的人们来达到健康减肥塑形的效果,目前在中国设有北京丽都友丽韩和上海古北友丽韩两家分店。很多艺人和网红都为了维护美丽的形象而成为了友丽韩的顾客,例如最近在抖音上人气很好的网红克拉拉就成为了北京丽都店的常客。

定制化手技管理是友丽韩的代表项目之一。顾客躺着接受专业的按压管理就可以达到排脂的效果。通过手技管理,将堆积的脂肪打散分解,通过淋巴循环排出体外,从而达到减值的效果,原理与运动减肥是非常相似的。差异就在于友丽韩的管理是通过管理师的按压来让人体产生被动运动,让人在轻松、舒适的环境下,最大功效燃烧脂肪,达到减轻体重的效果。

友丽韩的管理项目中还包含了自主运动仪器,用来防止减肥效果反弹,包括声波振动仪,毛管运动仪和远红外线太空舱。声波振动仪是站在上面,通过机器超低频声波的振动,连带人体产生振动,产生有氧运动效果的一台仪器。该仪器不仅能强化肌肉还可以有效帮助体内蛋白质吸收量的增加。毛管运动仪则是一款将人固定在仪器上面,通过头下脚上的45度倾斜振动来使不经常用到的肌肉部位得到运动还可以起到对内脏器官的复位效果。远红外线太空舱则是通过红外线和加温来加快新陈代谢的速度,从而加快体内脂肪代谢和排出的仪器。

另外,虽然在接受友丽韩瘦身管理的过程中无需进行饮食调整,但是友丽韩会为每一位来访的顾客提供1:1减肥咨询,了解顾客的饮食和日常生活习惯并提出改善方案和建议,帮助顾客更好更快地达到自己的瘦身目标。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用盐试口红靠谱吗  娇兰口红用完了管里的怎么办  女人有多少支口红才算正常  esteelauder口红420价格  迪奥口红743效果图  淘宝口红用过可以退吗  阿玛尼丝绒哑光口红  手工雾面口红怎么做  mac黑色口红和紫黑色口红  奢侈口红价格表  香奈儿口红没有塑封吗  口红价位排行  阿玛尼口红实体店价格  一比一口红能看出来吗  La Bouche Rouge口红  女神色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口红哪个牌子好又便宜  按压式口红怎么收回去  上口红前的打底润唇膏  完美日记口红哪个好看  长涂口红嘴巴会变黑吗  4支丝绒口红配方  美宝莲口红热卖色  chanel奶茶色口红  2019cpb细管口红试色  哪个口红用着好  哪个牌子的口红有脏橘色  迪奥口红999免税店多少钱  阿玛尼适合少女的口红  干枯玫瑰色口红推荐  倜姿口红是名牌么  口红烧出花瓣什么原理  口红自制成腮红  香奈儿口红152号鉴定  欧莱雅哪一款口红好用  偏棕的豆沙色口红  阿玛尼口红405官网  口红脱模为什么会粘壁  mac口红b46是什么颜色  ysl口红进货什么价  无珠光口红是什么意思  什么样的口红可以食用  欧莱雅口红日期在哪里  小时候用的口红  高冷色欧美妆口红颜色  口红上有kk是什么牌子  迪奥口红999太干  圣罗兰口红圆管4色号  手工口红的优势  王者口红怎么买  迪奥975口红试色  阿玛尼24支口红套装  m%2ea%2ec口红  空管口红什么意思  十大平价口红  雅姿雾面口红热情橘和暮光橙  petmac口红好吗  能吃的口红巧克力  腮红膏可以当口红吗  口红mac618  倾慕320口红试色  哪些大牌口红孕妇可以用  ysl口红出来拧不下去  什么牌子的口红不错  香奈儿雅诗兰黛口红  男士浅橘色口红  用口红画出眼影  欧莱雅口红怎么拆开  口红品牌最好的是哪一款  圣罗兰口红62RN00是什么意思  妙巴黎的口红怎么样  迪奥868口红  30岁口红品牌推荐  溶化口红  口红和底座掉了  mac口红最畅销的颜色  阿玛尼三支口红套装  李佳琦平价替代口红  李佳琦圣罗兰口红试色  得鲜口红哪个颜色显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