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UNITED ARROWS天猫海外旗舰店3月25日开业, 多重好礼“箭”指日系时尚盛宴

UNITED ARROWS天猫海外旗舰店3月25日开业, 多重好礼“箭”指日系时尚盛宴

来源于:未知2021-03-26 17:23编辑:human
分享:

作为日本本土代表性的时尚品牌——UNITED ARROWS,是创立于1989年的日本复合品牌运营公司,运营多个时装品牌的UNITED ARROWS集团的公司名,同时也发展成为集团公司的代表品牌。喜爱日系穿搭风格以及熟悉日系品牌的消费者肯定不陌生,它已经在日本拥有243家门店。3月25日,UNITED ARROWS天猫海外旗舰店盛大开业,开业活动期间,多重优惠活动一一揭晓,在天猫搜索店铺即可查看商品信息和活动信息,潮流前线的时尚弄潮儿绝不能错过。此次UNITED ARROWS正式入驻天猫国际,对于国内钟爱日系风的时尚人士来说,绝对是值得欢呼的盛大事件,离时尚更近了一步,分分钟做日系潮人。

UNITED ARROWS潮流前沿代表

UNITED ARROWS是为成年人提供着装生活方式的买手店,品牌名直译为“集合起来的箭”,是取自毛利元就的“三支箭”典故。以对流行敏感度高的顾客为目标,在全日本的直营店中贩卖自家设计师设计、制作的服装和配件小物,也贩售海外进口的商品。

UNITED ARROWS秉承融合日本和西方文化与传统的思想,通过优质的客户服务、舒适的购物环境,为全球消费者提供从世界各地精选的时尚产品以及原创产品。旗下的品牌更是通过良好的做工、优异的品质、独特的裁剪设计、极佳的上身效果,深深的吸引着全球的消费者。让穿搭成为一种时尚态度,演绎着每个人的生活哲学。

BEAUTY&YOUTH休闲风格中的时尚崛起

BEAUTY&YOUTH 是UNITED ARROWS旗下以休闲风格为主的子品牌。从世界时尚买手店开始,通过对潮流的精准狙击,最终以休闲风格为主,孵化诞生了BEAUTY&YOUTH这样的自有品牌,让其不止是时尚品牌,更是舒适生活哲学。

干净简约一直都是最不败的日系风格,BEAUTY&YOUTH通过对日系时尚的诠释,将品味、文化、生活态度很好的融合到了一起。在服装设计上一直贯穿日系时尚哲学,不为潮流而改变风向,通过不着痕迹的好设计来诠释着舒适又具时尚感的生活态度。

堪称“东京经典”的GLR

UNITED ARROWS green label relaxing,简称GLR,1998年诞生于日本东京,也是UNITED ARROWS集团旗下专门经营服饰、杂货等多个品类的生活风格提案品牌,堪称“东京经典”。

潮流与时尚依旧是GLR的灵魂,GLR时刻捕捉一线潮流趋势与风尚,做最贴近用户日常生活的着装风格和无惧时间考验的经典款。

3月25日,UNITED ARROWS正式开业,入驻了天猫国际后,新店安排了多重优惠。1、新人见面礼:开业期间注册新会员满1000赠150元的优惠券,分享好友成功可再拿下200元优惠券。2、关注有礼:关注店铺后可获得50元优惠券。3、叠加优惠:购物满1000元赠100元优惠券,满2000元赠200元优惠券,购物越多,优惠券越大。日本原创正品服饰应有尽有,日本直邮、全场免运费。更多潮流惊喜以及开业限时优惠等你上UNITED ARROWS天猫海外旗舰店发现。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cpb花瓣口红107试色  口红小样是真的吗  香奈儿口红coco全试色  香奈儿444号口红颜色  口红没尖了怎么办  哑光不干口红推荐  绯鲤色口红试色  不挑皮肤的口红色号  怎么修复口红膏体划痕  专柜口红能退换吗  珊瑚橘的口红都有哪些  kiko口红309  圣罗兰口红档次怎么样  接吻哪个口红好吃  兰蔻82口红适合什么皮肤  淡妆用口红还是唇釉好  豆沙粉口红适合什么人  什么品牌的口红好用  bbia口红怎么样  香奈儿丝绒系列口红全试色  山茶花色口红  雅姿暮光橙口红显白吗  mac口红314色号图  福建晋江有名的口红店吗  口红晒太阳会怎么样  圣罗兰口红哑光色系  sillage口红多少钱  嫰粉色的口红推荐  比较滋润好用的口红  tf口红15号和09哪个好看  希思黎和纪梵希哪个好口红好  TF10号樱桃红口红  mac王者荣耀口红在哪买  mac口红色号chili  2019口红爆款色号  迪奥口红今年新款  mac口红d58是什么颜色  香奈儿74口红颜色  免税店可以买多少口红  洗过的口红还能用吗  30岁适合涂什么颜色口红  香缇卡大象口红哪个色号好看  女生喜欢哪几种口红  好看的口红壳子  搏骋口红价钱  露华浓最畅销口红颜色  ellen tracy 口红价位  怎样选择迪奥口红  hgyue什么牌子口红  哑光带闪的口红  粉色口红叠涂什么颜色  女生口红有哪些品牌  欧莱雅口红和魅可哪个好  阿玛尼口红香不香  口红有小孔是什么原因  口红放车里晒出水  mac口红红色带金闪的色号  纪梵希气垫唇釉口红怎么使用  倩碧银管口红45  阿玛尼504口红试色  为什么圣罗兰口红那么贵  香奈儿口红178人鱼姬色  阿玛尼口红礼盒价格  不显色口红  mac口红d17什么意思  嘴唇特别干涂什么口红  怎么把口红做成气垫腮红  mac口红中文标  哪几种口红颜色好看  便宜牌子口红  自己在家怎么做口红粉  小众口红都有什么牌子  搏骋国风美人口红怎么样  雅诗兰黛口红组合装  ysl口红那些也不会掉色  vibe口红代理价格表  车厘子色口红什么色号  外壳特别好看的口红  口红不沾杯不掉色  口红宣传画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