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全球高端美妆零售品牌「HAYDON 黑洞」广州新店启航

全球高端美妆零售品牌「HAYDON 黑洞」广州新店启航

来源于:未知2021-01-25 10:48编辑:human
分享:

未来感「太空舱」再掀打卡热潮

1月22日,全球高端美妆零售品牌「HAYDON黑洞」广州体验店在北京路步行街瞩目开业,众多美妆、时尚博主与潮流人士集结打卡。新店外形集岭南文化经典与当代笔触于一身,空间以「太空舱」为创作概念,创造极富未来感、新奇自由的零售体验空间,引领广州消费者开启探寻未知美妆领域的新航程。

HAYDON黑洞探索之旅第一站:掀起武汉打卡热潮

「HAYDON黑洞」的品牌灵感源自“黑洞”这一神秘天体,它身处无限的宇宙空间中,以强大的引力场吸引万物奔向流动多元的未知领域。品牌藉「黑洞」概念,打破美的定义,利用艺术感与科技力构筑黑洞般森罗万象的体验空间。店铺集国际大牌护肤、欧美专业彩妆、小众生活方式品牌于一体,以「一站式购物」体验及开放式货架陈列,诠释品牌自在探索不设限的主张。

刚刚于2020年12月31日登陆武汉的HAYDON黑洞首家线下体验店一经开幕就引发「现象级」排队热潮,空降各大平台热门榜单前列,占领社交媒体热门话题,足见HAYDON黑洞对探索者的「极致吸引」。

HAYDON黑洞降临广州:驶向未知的太空舱正式启航

HAYDON黑洞的引力仍在武汉势头强劲,广州新店已经隆重登场。自中原至华南,从荆楚到岭南,HAYDON黑洞的探索旅程与当地文化有机结合,玩出新意思。店铺所在的北京路步行街拥有两千年历史,国际大牌、潮流品牌和本土老字号鳞次栉比。为了在遵照整体街区「与古为新、一栋一策」设计理念的同时最大限度彰显品牌特性,HAYDON黑洞邀知名先锋设计团队「石川设计事务所」,将两层楼超过1000㎡的空间打造成宜古宜今的建筑作品。

延续武汉全球首店作为「黑洞之旅」起点的概念,广州新店的推出标志着黑洞之旅的正式「启航」。驻足外围,巨大的黑洞石外墙被斜切分割为若干个黑匣子,朝各个平行空间无限推进延伸,宛如黑色的宇宙魔方。内部空间的设计以「太空舱」为主题,寓意探索者将在此领略宇宙的未知风景。店内放置了以「宇宙迁徙」为灵感设计的「保存」、「培育」、「进化」和「补给」四大主题艺术装置,将地球上美的生命力带到无垠的未知世界,采撷异星的美丽能量并促使之盛放或珍藏。HAYDON黑洞为这一趟航程搭建出充满想象空间的框架,为消费者营造新奇自由的消费感受,从而探求引领未来的先锋零售新体验。

HAYDON黑洞融入岭南:采青舞狮 金鼓喧阗

1月22日,HAYDON黑洞广州北京路店正式揭幕,品牌创始人兼CEO Judy女士、市场总监Amanda女士、品牌好友及GUMWAP主理人Nico先生、品牌广州店主设计师石川先生等受邀出席剪彩仪式。充满岭南特色的舞狮表演迅速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狮王腾空一跃献出“采青”绝活,辗转腾挪后吐出对联,预祝新店「黑洞开业,引力全开」。开业当天,品牌更为每个到店消费者准备了融合当地习俗的「开门利是」十元无门槛红包,开业期间凡消费满499元还可抽取盲盒,有机会赢得价值不菲的人气商品。

短短一个月内连下两城,HAYDON黑洞以大数据选货为支撑,搭建线下场景与体验为核心竞争力,高调为高端美妆零售战场注入新血与活力。未来,HAYDON黑洞遵循「一城一店,一店覆盖全城」的品牌理念,坚持以“艺术+科技+体验”的前卫零售思路打造独特的线下体验空间,将未知美丽的探索之旅推广到更多消费者身边。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小金条口红小红书  你知道口红是用什么做的吗  怎么涂哑光口红  tf15口红官网价格  跟香奈儿口红51像的口红  美宝莲口红怎样拆内芯  迪奥口红色号及价格  2019春夏必备口红  接吻前擦口红  dvz口红怎么样  奥迪芙口红官网  口红的色号是怎么定的  平价雾面口红  欧莱雅口红235  圣罗兰口红宣传广告语  vibe口红坑人  资生堂口红怎么买便宜  口腔粘膜靠外怎么涂口红  口红好评语15字  董欣口红哪个好看  armani口红热款  免税店口红是正品吗  胭脂和口红有什么区别  口红不好脱膜怎么办  魅可口红有股巧克力味  百搭的口红颜色有哪些  迪奥口红断了怎么办  迪奥口红有哪些产地  3ce口红畅销的颜色排名  郑州哪个商场有tf口红  圣罗兰口红报价  mac口红型号在哪看  男友送我一支口红300元  魅可口红从哪买  李佳琦试色口红推荐  香缇卡北极熊口红好看吗  mac207口红  迪奥口红最贵多少钱  3ce口红多少钱  送口红被拒绝  口红试色为什么用手腕  小嘴怎么涂口红好看图  50岁女人用dior口红  唇膜可以当口红打底吗  纪梵希口红332色号  故宫胶带贴口红教程  迪奥在口红里的地位  上海哪里买口红  黑皮肤适合梅子色口红  爱德华皮诺粉红色口红  李佳琦口红试色完美日记吗  鲜花制作口红  一个口红最少多少钱  阿玛尼501口红价格表  娇兰口红味道很大  迪奥口红470  中国风系列口红  临沂银座口红专卖店  接吻都不花的口红  怎么海淘mac口红  口红手印化作画  为什么摸口红嘴会干  玫瑰之吻口红  sammi口红是哪个国家的品牌  dior的口红好不好  南充有迪奥口红专柜吗  圣罗兰口红哪个颜色好看最火  黛略施口红怎么样  涂口红前涂唇膏还是唇釉好  红调明显的豆沙色口红  咸阳迪奥口红专柜地址  阿玛尼挚爱口红401试色  香奈儿口红406试色  涂完口红用纸巾抿一下  迪奥官网口红  红曲粉做不了口红  nars的豆沙色口红  玫瑰花瓣怎么制作口红  mac联名钻石口红  kiko有黑色口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