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乐添国际“传美承爱 感恩有您”2020年会盛典在广州举行

乐添国际“传美承爱 感恩有您”2020年会盛典在广州举行

来源于:未知2021-01-08 22:01编辑:human
分享:

2020年12月30日,乐添国际“传美承爱 感恩有您”2020年会庆典在广州增城盛大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乐添人欢聚一堂,共度年会美好时光。

1610089361971649.jpg

盛典在炫酷动感的灯光秀中欢腾开幕。全体乐添人端身肃立,齐唱国歌。走过2020年不平凡的一年,何其有幸,生在华夏,乐添人惟将继续敦伦尽分,恪守职责,敬岗爱业,在新征程上披荆斩棘,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奋勇前进!

1610089395744541.jpg

三年来,乐添国际秉承 “分享美丽 传递爱心 收获幸福”的经营理念,培养了上千名技术老师。乐添国际年会盛典和周年庆典的时尚走秀,已成为众多乐添客户新焕容颜、重拾信心的风采展示舞台。这次时尚走秀,由技术老师带着她们的效果客户,走上T台。60多位美丽蜕变的型男靓女,伴着动感的音乐,自信地向来宾展示他们洁净的容颜、优雅的风姿。

分享的客户动情地说到:“颜值是一种修行,最美的心灵是善良,最好的美容是皮肤,美丽能带来好运,美丽能改变命运。很庆幸我们生在这个花钱就能漂亮的时代,更庆幸,我们遇到了无风险变美的乐添美品牌!”

1610089420927536.jpg

乐添事业平台创办三年以来,帮助了无数人改变人生,涌现了一大批优秀人才,商家们先是容貌蜕变的受益者,再变成美丽事业的传播者。年会上,孔辉董事长和庄浩总裁分别为荣誉董事及联席合伙人隆重颁发荣誉。

荣誉董事、联席合伙人和美丽e栈栈主代表分别分享了各自的心声。谢琼英董事动情地说到:“40岁遇到乐添之前,我的命运坎坷。遇到乐添之后,我的人生才好起来,没有乐添国际事业平台,就没有我的今天,非常感恩!”潘正蓉联席合伙人分享道:“过硬的技术,真实的效果,温暖利他的企业文化,有价值的成长平台,这是我决心全力以赴从事乐添事业的原因。”王静美丽e栈栈主说:“乐添美,让我能够保持自己的颜值,又能拥有一份利他的事业,值得我一生追随。”

1610089440639434.jpg

孔辉董事长在发言中强调:“‘创造美丽人生’的使命感,让我坚持了21年持之以恒地传播美丽知识,帮助近十万人美丽蜕变,培养了数千名技术老师。随着公司平台的扩大,乐添国际的社会责任更重了,感恩家人们的陪伴,一起来传播美丽和爱心。我们大部分的家人都已为人父母,特别以母亲居多,母亲是家庭的灵魂,母德是孩子教育的起源,乐添国际不仅要帮助大家从外表上美丽蜕变,更要从心灵上美丽蜕变,我们要成为内外兼修的女人,才能更好地教育孩子,更好地服务社会,这才是真正的美丽人生。”

1610089459292669.jpg

庄浩总裁在总结和展望中提到:“世界瞬息万变,传统美业的经营方式已经不能适应新时代的趋势。换种方式做美业,顺势而为,让乐添国际美丽e栈2年间遍布全国各地。”

年会庆典也是2020年最后一场感恩回馈,商家们抓紧机遇爆单。现场抽奖、砸奖的商家众多,排成长队,喜报频传,大家乘兴而来,满载而归。乐添国际四海商家人才济济,晚宴时刻,来自西安市场、云南市场、广东市场等乐添人为大家带来了精彩表演。云南萧老师的女儿为来宾弹奏古琴,还满怀爱意和敬意把自己亲手画的国画送给孔董和庄总,爱的氛围,让大家感受到浓浓的情意。

1610089478500183.jpg

本次年会乐添特别新增了方舟优才教育为集团赋能,现场牵手乐添的家人,都可以享受为期2天1夜的《父母大学》课程。对此,乐添国际负责人告诉我们,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决定着人类的今天,也决定着人类的未来。孩子是家庭的希望,是国家的未来,我们始终认为:颜值时代,美丽是必备的资源,孩子的教育无论在哪个时代,都高于美丽。乐添国际不仅要帮助大家变美,还要帮助父母们在孩子的教育方面更有方法,更加安心,让孩子们更好地成长,获得发展自身、奉献社会、造福人民的能力。

1610089502900954.jpg

谈到从事乐添事业,很多乐添人告诉我们,多少个日日夜夜,孔董为我们费尽思量,多少次促膝长谈,庄总为我们筹谋畅想。对孔董、庄总,我们有诵不尽的深恩厚谊,因为我们的成长离不开两位灵魂人物的引领。

1610089530123499.jpg

乐添国际孔董、庄总也感动地表示,感恩所有乐添家人们的努力,创造了2020年的辉煌业绩!愿我们在新的一年里,扬起激情的风帆,荡起智慧的双桨,迎着春风朝阳,团结一心,起航破浪!乐添人,2021年,再创高峰!(图文/正和)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nars口红色号在哪看  什么牌子的国产口红好  小蓝罐可以做口红打底吗  ysl口红圆管哪个颜色最火  cpb花瓣细管口红试色  口红名牌前十名  兰蔻菁纯口红186  香缇卡北极熊口红定价  喜欢暗红色口红的女人  什么口红最好用  mac口红关税  迪奥口红怎么样干不干  口红品牌小名  大牌口红没有香味的  男人讨厌女人涂口红  适合春夏的TF口红  香奈儿口红色号版  mac口红俄罗斯多少钱  带细闪的平价唇釉口红  喜欢玫红色口红的女人  玛丽黛佳口红太垃圾  口红知名品牌及价格表  买口红哪个牌子好  口红买kiko还是露华浓  外包装有个嘴唇的口红  兰蔻180口红显老吗  迪奥550口红专柜价格  夏天用口红还是唇釉好  圣罗兰口红是哪个国家的  口红是固体还是液体  YSL口红当下比较流行的款  最适合干皮的口红  得鲜口红按不出来  烟熏豆沙色口红  2019春夏口红流行趋势  阿玛尼301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tf黑管口红57  16岁涂什么颜色口红  mac口红唇釉  香奈儿口红底部标签贴歪  凸嘴厚唇适合涂口红吗  口红经过暴晒会怎么样  香奈儿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娇兰口红28号适合什么服装  nars方管口红有香味吗  b0b口红好不  cpb色号口红106  tf黑管口红03和04试色  口红沾到牙齿的原因  圣罗兰适合夏天的口红颜色  插画风格的口红  嘴干涂唇釉还是口红  哪种牌子的口红好  口红唇盘是什么  阿玛尼挚爱口红401试色  阿玛尼口红日期查询  口红膏体脱落是正常吗  兰蔻菁纯07号口红试色  圣罗兰口红62R  气垫按压口红怎么使用  口罩上的口红怎么清洗  rec口红热门色号  圣罗兰口红香水套盒  送多少钱的口红能拿得出去  香奈儿93号口红好看吗  mac口红批发微商货源  意大利正反k口红品牌  接吻时应该擦去口红吗  香港买ysl口红多少钱  圣罗兰口红15号怎么样  涂口红隔纸巾喷水  粉色口红叠涂什么颜色  用火烧口红黑说明什么  香奈儿口红是不是很轻  水晶外表的口红  口红怎么卖出去  2019口红流行色趋势  迪奥口红在泰国的价格  兰蔻口红198叫什么色  玫紫色口红适合什么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