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2亿粉丝拥护,多燕瘦给健康品行业上了一课

2亿粉丝拥护,多燕瘦给健康品行业上了一课

来源于:未知2020-12-23 14:36编辑:human
分享:

2020年,很多行业都不好做。但以多燕瘦为代表的大健康产业却受到强势拉动。近年来,国人对于健康的关注度不断提高,新冠肺炎疫情的爆发更是让人们的健康诉求急速增长。对于大健康行业来说,这显然是一个不错的发展机遇。

但是,细心的朋友可以发现,大健康产业的整体发展并不均衡。其中既有多燕瘦这样一路走高的明星品牌,也有很多仍然默默无闻,似乎并未有多大起色。2015年成立的多燕瘦,在疫情上半年的几个月时间里同样表现低迷。但是随着复产复工,国人的生产生活恢复正常,多燕瘦的品牌力也逐渐显现。就在刚刚过去的11月份,多燕瘦销售额一举突破1亿元;它还应邀参加了京东健康在成都举行的“2020全球保健盛典2.0”;并在快手、小红书等媒体平台聚拢粉丝2亿人。

多燕瘦是怎么做到这份成绩的?这是很多业界同行感兴趣的话题。

其实,多燕瘦的成功绝非偶然,而是多方面因素共同的结果。首先,多燕瘦品牌创始人郑多燕的个人IP极强。郑多燕女士被誉为亚洲瘦身女王,早在十多年前就已经引领亚洲减肥瘦身风暴,在中国同样拥有大量粉丝。2015年郑多燕女士创立多燕瘦健康形体管理品牌之后,更是为这一品牌带来极高的人气反馈。黄圣依、宋祖儿、吴亦凡、李静、钟丽缇、朱梓骁、郑爽,很多明星都是多燕瘦的忠实粉丝。若论品牌影响力,多燕瘦比同类品牌要高出不止一筹。

其次,多燕瘦的形体管理效果非常出色。在郑多燕“3分动、7分吃”的理念支持下,多燕瘦建立了5S智能形体管理机制,通过智能、服务、科学、曲线、安全五大板块向客户输出健康形体管理服务。它的全系列产品,均获得了国内食品安全认证和SGS安全检测认证,安全系数高,营养价值高,且有时尚新潮的包装和多种口味设计,携带方便、好吃好玩,更能起到轻体减重的效果,简直让爱美人士欲罢不能。

其实说起健康与形体,这两者的关系非常紧密。中国有2亿超重人群,他们的健康状况普遍不好。而体质健康的人,其身材也相对匀称,不会出现比例失调等的情况。吃多燕瘦,进行形体管理,本质就是在提高身体健康水平。对于健康产业而言,多燕瘦的成功经验绝对值得借鉴!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迪奥口红出油怎么处理  香奈儿口红507好看吗  绿色眼影配啥口红好看  阴阳师联名口红  靠谱的mac口红代购  王者荣耀合作款口红  自制口红不掉色配方  搏骋口红一般多少钱  雅诗兰黛220口红价格  美宝莲和完美日记口红  阿玛尼口红新品400  抹口红嘴变黑怎么改善  俄罗斯买mac口红便宜吗  口红边缘怎么处理  古风口红牌子有什么  口红发软怎么回事  芦荟胶口红制作方法  名创优品口红合格吗  kiko口红有效期在哪看  嘴唇内圈涂不上口红  mac314口红真人试色  口红在皮肤上色素沉淀  迪奥口红涂抹后嘴唇掉渣  口红怎么叠涂不会脏  迪奥口红888有几种  口红的抹法  3ce口红保质期多久  涂口红嘴巴变白还能恢复吗  迪奥官网口红残次  嘴巴厚涂什么颜色口红  ukiss口红哪个色号火  纪梵希正品口红多少钱  跟香奈儿口红51像的口红  新买的口红表面有磨蹭  ysl口红10号  好点口红的牌子有哪些  GOPAS热椒口红3206  2017口红推荐  现在最火口红  欧莱雅口红系列价格  新加坡免税店mac口红  魅可口红502是什么颜色  搏聘口红是几线品牌  阿玛尼口红批号62s  mac口红转起来不流畅  口红最后一点怎么拧开  比较滋润的口红有哪些  适合夏天使用的口红  哪一款口红持久不脱色  夏天如何储存口红  如何画口红好看  代购的口红是真的吗  嘴巴厚怎么涂口红好看  mac樱花口红色号  为什么口红不能粉色  kiko口红407  怎么分辨口红的好坏  欧莱雅126口红  口红用多了唇纹会多吗  口红爱丽小屋  圣罗兰口红橘色系色号  mac口红旋转比较松  特别滋润的雾面口红  夏天带口红出门会化么  迪奥口红766真人试色  迪奥粉色系口红试色  红石榴水莹口红  哪个品牌的口红比较好用  兰瑟口红  tf86号口红颜色好看吗  自制口红丝绒粉的作用  胭脂和口红的区别  凡题口红哪产的  香奈儿唇膏69号口红试色  娇兰口红不买盖可以吗  2019口红流行色排行榜  口红主播李佳奇  口红大概什么温度会化  素颜用哪个颜色口红  得鲜口红成分安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