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天猫小黑盒达成新年度新品合作计划

天猫小黑盒达成新年度新品合作计划

来源于:未知2021-01-08 21:54编辑:human
分享:

近日,在一年一度的天猫小黑盒“中国新品消费盛典”前夕,天猫小黑盒成功与小米集团、美的集团、雅诗兰黛集团、宝洁集团、欧莱雅集团、资生堂集团、飞利浦集团等集团高层开启了年度新品合作计划。

图片1.png

图片2.png

未来一年,这些合作品牌将与天猫小黑盒平台开展全年新品合作,并在2021年度共创和发布百款重磅新品,以期更好地服务消费者。

图片3.png

据了解,天猫小黑盒作为全网第一新品营销平台,在2020年度成功孵化出100个超级新品以及200万款平台新品,100%实现首发+大促双爆,扶持品牌数持续呈指数级增长。天猫小黑盒频道矩阵月访问量超过1.8亿,拥有超过1亿+重度新品消费人群,包括累计3000万用户参与天猫小黑盒尖货抽签,已经成为追新用户活跃平台。天猫品牌营销中心天猫小黑盒总监玄弋在盛典上也正式公布了天猫小黑盒2021年的年度目标:打造10000款千万级新品,赋能2000个新品过亿品牌。

在盛典现场,小米集团副总裁、中国区总裁卢伟冰也发表了中国创新力主题演讲,向与会嘉宾分享对未来趋势的洞察。会后,天猫还首次联合国内外品牌举行全球百大新品首秀,包括古驰、Fresh、阿玛尼美妆、小米、宝格丽香氛、绝对伏特加、鄂尔多斯、华熙生物、Cabana家具店等103个品牌,带来了超过200件2021年全球新品。

图片4.png

以“从新定义消费”为主题,天猫小黑盒关注新品对于重新定义消费市场的重要意义,此次与多个业内头部品牌完成年度新品合作计划的签署,也预示着品牌与平台双方将在未来通过更紧密的合作,共同携手以“打新品”的战略助力2021年需求侧改革大局。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复刻口红货源  2元的口红可以用吗  偏橘色的大牌口红推荐  口红买啥牌子好些  用mac口红的都是啥人  迪奥580口红  cpb花瓣口红08  厚嘴唇怎样画口红  适合素颜涂的大牌口红  香奈儿口红51号怎么样  lipstick口红好吗  雅姿暮光橙口红显白吗  mac口红好吗  大牌粉色口红  loreal口红121  口红用唇刷涂还是直接涂  怎么样画口红  欧莱雅口红官网价格  阿玛尼口红套装24支多少钱  纪梵希口红哪个色号火  圣罗兰12号口红价格  莉兹口红算不算牌子  纪梵希口红306官网价格  怎么涂口红显得水润  适合涂紫红色口红的人  丝绒粉口红比例  大牌口红壳回收  lancome口红  欧莱雅口红低端吗  眼影颜色和口红颜色搭配  雅诗兰黛倾慕210口红  李佳琦试色口红推荐  植村秀口红  tf口红热门色是几号  charminglipstick口红  ysl不沾杯的口红  口红暴晒后还可以用吗  口红收纳  倩碧口红美国专柜价格  圣罗兰口红2019春夏款试色  3ce口红专柜多少钱  用Mac口红得唇炎  欧莱雅口红哪款好  lbr口红是哪国的  口红慕斯和丝绒的区别  眼影颜色和口红搭配  口红不掉色排行  圣罗兰口红价格  迪奥口红553色号  口红和润唇膏混合  mac口红里边的logo掉漆  100元口红  纪梵希口红官网购买  mac口红盖子里面有海绵吗  香奈儿口红颜色介绍  口红会染唇吗  香港免税店口红便宜吗  男生口红用什么色号  口红有个M的字母是啥牌子  那款口红最安全  迪奥口红为什么辣么轻  格润丝口红多少钱  杜嘉班纳口红去哪买  gopas是什么牌子口红价格  欧莱雅203口红价格  不同唇形怎么涂口红  dior适合妈妈口红颜色  露华浓口红的成分表  tomford口红  高柏诗不凡口红拔干吗  玫红色适合口红适合什么人用  images口红如何  红石榴口红长什么样  口红膏体从根部脱落  眼影腮红口红搭配  阿玛尼红管口红512  2019年香港必买清单口红  口红涂过一下想退货  美宝莲唇膏口红好吗  tf口红黑管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