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传递独特创意美学 URBAN REVIVO大上海时代广场店盛大开业

传递独特创意美学 URBAN REVIVO大上海时代广场店盛大开业

来源于:未知2021-02-01 18:17编辑:human
分享:

  近日,URBAN REVIVO(以下简称UR)大上海时代广场店迎来正式开业。这家全新落成的门店以“都市剧院”为设计灵感,通过简约时尚又极具现代感的表达方式,营造出一个开阔灵动的公共体验空间,传递品牌独具特色的创意美学理念。

  UR大上海时代广场店

  UR大上海时代广场店位于兼具历史风情与时尚魅力的黄金地段--淮海中路,其所在的大上海时代广场更是近年来备受本地消费者青睐的购物中心,已成为这座国际都会的时尚文化地标。全新门店的落成,不仅为前来此地购物的消费者带来更多时尚选择,更以先锋设计成为繁华商业街区中别具艺术气息的一道风景。

  UR大上海时代广场店以“都市剧院”作为空间设计的灵感来源,从外部构造、色彩搭配、内部装饰、陈列展示等各方面诠释这一概念。店铺正面紧邻繁华街道,侧面则面向幽静小路,从两种不同角度展现出创作者的设计巧思:站在店铺正面时,呈现眼前的是店内错落有致的多层几何结构,犹如层层重叠的剧院帘幕;而从侧面看到的景象则仿佛帘幕之下的剧院后台,令人充满无限遐想。更特别的是,店铺首层以“室内街道”为设计概念,与店外川流不息的淮海路恰好平行,顾客在陈列服饰之间穿行时将获得“动静结合”的沉浸式体验。

  UR大上海时代广场店

  UR大上海时代广场店

  整座店铺以重复出现的几何模块结构为主要设计元素,通过模块的解构与重组,在宽阔店内空间里打造出形态各异的装置,有些几何结构甚至延伸至店外,成为外立面装饰的一部分。这些结构化模块组成了店内多个功能区域的建筑框架,包括步行梯、试衣间、展台和陈列区。同时,灵动多变的不规则构造为黑白色调的内部空间带来无限活力,与砖红色外立面营造出的愉悦视觉观感相得益彰。

  UR大上海时代广场店

  一直以来,UR十分注重通过线下门店传递品牌形象,以直观的方式展现品牌美学理念。UR主张“千店千面”策略,品牌在全球各地的形象店铺都呈现出不同风格,在营造奢华氛围的同时,还会融入当地文化特色与城市个性,例如广州广晟旗舰店,通过具有岭南文化特色的艺术装置来展现品牌与这座城市的紧密联结。全新开业的UR大上海时代广场店以“都市剧院”为主题,在设计构思方面敏锐地捕捉到上海独有的时尚摩登气质与浓郁艺术氛围,为本地消费者带来潮流与品质兼具的全方位时尚体验。

  UR大上海时代广场店

  UR大上海时代广场店是品牌在上海开设的第25家门店,充分展现了UR立足潮流中心城市,不断拓展时尚版图的决心。未来,UR将持续发掘创造独特的美学元素,向更多消费者传递位于品牌核心的创意美学理念,激发人们对时尚的想象与热情。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在车里化了  2019春夏最火口红  娇兰口红哪个色号好看  雅姿2016口红真人示范  资生堂rd512口红试色  mac口红是塑料的还是铝  阿玛尼口红香港价格  漳州哪里买迪奥口红  欧莱雅那款口红显色又显肤白  欧莱雅口红价格表  不化妆适合口红还是唇釉  不化妆只涂口红出门怪吗  唇色深推荐的口红颜色  迪奥口红860试色  美宝莲橘色口红色号  口红用唇刷好还是直接涂好  一比一口红和正品差距  mac小辣椒口红掉色严重  迪奥的口红管脱漆  完美日记口红色号大全  阿玛尼口红套盒24  自制的口红摆地摊卖  tf口红含部分过敏物质  tf口红外壳尺寸  nars口红多久过期  mac口红王者联名  魅可口红510是什么色  圣罗兰那一款口红好用  稚优泉奶茶色口红19  lovsa爱心魅惑口红  夏天是用口红好还是唇釉好  爱丽小屋口红br302  香奈儿口红色号标在哪  口红的价格最高  慕斯口红价格  大红色口红妆容  可以用口红涂指甲么  ysl口红52号实拍图  除了送口红还可以送女生什么  废弃的口红可以干嘛  紫色的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夏天ysl哪款口红好看  mac口红夏天会化吗  资生堂口红217  国产口红品牌  涂口红能不能接吻  口红膏体松动怎么解决  蜜桃粉色口红  寄口红会断吗  学生用口红多少价位合适  mac口红适合送人吗  国珍口红试色  迪奥口红简装和正装的区别  dior豆沙色系口红  圣罗兰口红49号色  口红没拧开会不会摔断  口红和唇釉怎么叠涂  梅子色和浆果色口红区别  雅诗兰黛口红420价格表  绿色眼影配口红  涂口红前要做什么  迪奥口红512  欧莱雅口红302颜色  没有唇峰怎么涂口红  kiko口红怎么打开内管  阿玛尼口红62r100  热门口红  长春有香奈儿口红专柜吗  口红带亮晶晶的粉末  伊蒂之屋有没有桃色口红  植因755变色口红多少钱  ysl口红是水蜜桃味道的  兰蔻口红320试色  嘴唇上厚下薄怎么画口红  试口红会不会得传染病  日上口红打折吗  送口红的梗是什么  什么牌子的口红不容易脱妆  mac口红专柜多少钱一只  迪奥口红为什么出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