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只为热爱 个性潮流Jeep童鞋满足孩子的冒险梦

只为热爱 个性潮流Jeep童鞋满足孩子的冒险梦

来源于:未知2021-02-01 11:39编辑:human
分享:

热爱探险是每一个孩子的天性,每一个孩子在童年时期都会拥有一个勇敢者的梦,渴望去见一见广阔无垠的大海、巍峨高耸的高山、茂密挺拔的丛林或是神秘未知的外太空,渴望用旺盛的想象力去发现大千世界的无穷奥秘。未知的东西激发了孩子们的冒险精神和探索欲望,适度培养孩子的探险精神将会转化成一种强大的动力,给孩子增强面对未知的勇气,直面挑战的能力,勇敢的追求自己想要的人生。

image.png

Jeep KIDS源自一个家喻户晓的美国汽车品牌Jeep。多年来,Jeep童鞋深耕中国消费市场,秉承其个性、自由、舒适、实用、自信和时尚的理念设计出的高端童鞋产品广受中国家长的喜爱。Jeep将自由和舒适的品牌核心价值观延伸到旗下产品当中,无论是材料或是款式都强调了户外活动所应该具备的舒适性和功能性。2021年Jeep童鞋将会全线升级,为更多中国儿童提供适配不同阶段和场景的舒适鞋品,Jeep童鞋提供一年四季的优质产品,为更多孩子敢于挑战不受拘束,具备有耐力的冒险精神保驾护航。

Jeep童鞋美式户外马丁靴采用质感十足的皮革鞋面凹凸橡胶柔软大底,稳固耐磨的同时凹凸纹理增强抓地能力,配备防滑功能,使鞋子兼具设计感和层次感。编织鞋带细节满满,不易松散起球,减少孩子被意外绊倒的可能性,内里棉绒舒适透气,吸汗不闷脚,给足部提供温暖呵护,让孩子度过活力满满的舒适暖冬。

image.png

Jeep加绒保暖雪地靴采用双密度的加绒设计,毛绒细致温暖,脚感细腻,舒适亲肤,锁定温度提供恒温保暖。TPR鞋底舒适耐折,配备的金属钢扣防滑高弹,增强抓地能力和耐磨耐穿的能力,搭配上防水的下面设计,可及时抖落雨雪,防止浸透冻脚,无惧雨雪天气,守护宝贝,成就舒适体验。

image.png

Jeep童鞋时尚运动鞋,使用优质合成鞋面,纹理清晰,更加贴合脚型,舒适时尚,经典的MD鞋底轻便防滑、稳固耐磨。专为儿童设计的防撞防踢鞋头和加固后跟,保护孩子娇嫩足部,增加平衡稳定能力,助力骨骼发育,将艺术感与实用性相结合,带孩子感受畅享运动的乐趣。

image.png

Jeep软底运动鞋,毛毛虫运动鞋款穿脱舒适,非常适合正在成长期活泼的儿童,细腻透气的鞋面、轻盈防滑的鞋底与简单百搭的可爱造型相结合,受到了不少孩子和宝妈的喜爱。

作为拥有80年的传奇品牌,Jeep童鞋不缺席孩子每一个成长阶段,更多款式欢迎在天猫旗舰店线上选购。

链接:https://jeeptx.tmall.com/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淡紫色腮红搭配什么口红  mac口红子弹头姨妈色  娇兰口红冰冰色24  unny的口红怎么缩回去  少女粉口红适合什么人  打火机烧口红还能用吗  mac口红b38平替  推销口红的精美句子  大牌口红带细闪好看的  香奈儿和雅诗兰黛口红  适合当口红打底的唇膏  欧莱雅的口红好不好  屈臣氏有哪些大牌口红  mac所有限定口红  哪款口红适合夏天  滋润最好的口红  对于故宫口红的看法  奢侈口红价格表  迪奥口红651和851  阿玛尼哑光口红403和400试色  长得像口红的是什么  圣罗兰17号口红试色  露华浓口红缺点  口红保存温度不超过  香奈儿口红区别  普通朋友送口红合适吗  唇釉和口红哪个掉色  香奈儿跟迪奥口红哪个好看  ysl口红哪个颜色卖得最好  口红分为几个色系  cpb口红细管怎么使用  兰蔻196口红多少钱专柜  圣罗兰一号口红有香味吗  香奈儿口红小样鉴定  dior口红买哪个颜色好  香奈儿口红哪款没logo  口红特别容易脱妆怎么办  素颜涂口红会不会怪  爱丽小屋口红推荐  阿玛尼口红香味  演员的口红不会脱妆吗  紫色口红搭配什么眼影  ysl口红82号色  显得人温柔的口红颜色  长春有没有迪奥口红专柜  香奈儿口红怎么打开  凸嘴适合涂口红吗  迪奥口红全色号套装  古人的口红叫什么  口红过期可以当腮红吗  学生用的平价口红推荐  草木之心口红  免税店的口红是正品吗  不适合抹口红  口红详情模板  东京银座口红204色  雅诗兰黛口红夏季必买色号  圣罗兰口红成分表  km口红11号和19号对比  mac口红aa7是哪个色号  迪奥夹心口红色号  碧倩口红  ysl口红专柜包装袋子  5块钱的口红敢用么  红石榴的口红怎么样  在泰国买欧莱雅口红  最好看的橘红色口红  chanel和ysl口红哪个好  阿玛尼西瓜红口红是几号  迪奥口红771好看吗  3000元一支的口红是  美宝莲口红r47m评价  9款口红小红书推荐  兰蔻506口红  口红怎样涂不掉色沾杯  ysl口红水蜜桃味  srem口红  稚优泉有哪些好看口红  阿玛尼口红盖子拧不正  上唇薄下唇厚如何涂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