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让金晨、张萌、程潇、安崎、黄梦莹等女明星大撞鞋,这双莎莎苏马丁靴什么来头?

让金晨、张萌、程潇、安崎、黄梦莹等女明星大撞鞋,这双莎莎苏马丁靴什么来头?

来源于:未知2020-09-23 14:31编辑:human
分享:

今天给大家带来姐姐妹妹都很爱的超飒马丁靴,ZSAZSAZSU莎莎苏×石佳冉联名设计囍系列新款,金晨、张萌、程潇、安崎、黄梦莹、郁可唯、文咏珊、张钰琪..一大波明星网红都在穿的又美又飒马丁靴!

图片20.png

金晨

“喜爱马丁”是ZSAZSAZSU莎莎苏×石佳冉联名囍系列限量新品,一上市就收获众多飒小姐的喜爱。版型利落,酷飒有型,又美又飒。它还是两穿设计,鞋面上抢眼的钻饰“喜”字可拆卸。有“喜”酷飒有型,没“喜”美飒低调。无论是哪种风格穿搭,可以组合任意的短裙、短裤、长裙、长裤,久穿舒适透气,行走轻快松软,上镜增高显瘦,简直就是“百搭之王”。如果说现在每个女孩子鞋柜必不可少的鞋子,除了小白鞋和高跟鞋,那么必不可少的就还有喜爱马丁靴。

图片21.png

现在很多妹妹们,都穿上了ZSAZSAZSU莎莎苏的喜爱马丁解锁了率性摩登与甜酷美飒的风格,潮范儿十足。THE9-安崎和程潇也用马丁靴玩转时尚,你不抓紧试试吗?

图片22.png

图片23.png

THE9-安崎、程潇

酷飒的人生不需要解释,每一步因为穿着ZSAZSAZSU莎莎苏 ×石佳冉联名设计囍系列都马丁靴而与众不同。当有的人开始穿外国大牌时,也有更多的人爱上了国潮,开始直面成长的孤傲和成熟的魅力,拥抱高雅知性的自己,就是飒。

图片24.png

飒,是一种态度,勇往直前;喜,是一切好事,不分大小。影响结果的不是能力,而是态度,只要够飒,凡事都是喜事!这就是莎莎苏的【飒小姐·囍势力】

图片25.png

很多人爱乘风破浪的姐姐,很多人爱甜美可爱的妹妹,都无论是姐姐妹妹。都偏爱这双喜爱马丁!

图片26.png

图片27.png

文咏珊

明星达人都在穿的喜爱马丁,也是飒女孩的必备单品,你种草了吗?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送口红被拒绝  约会吃饭时需要擦掉口红吗  美国买mac口红便宜吗  圣罗兰口红外壳划痕如何修复  tf口红专卖店无锡  什么颜色口红不显老  绵阳哪里有卖口红的  雅诗兰黛321口红网评  完美日记口红成分安全吗  阿玛尼口红一整套有多少只  倩碧口红06色  阿玛尼那款口红不沾杯  口红太润怎么变干  迪奥口红757  嘴小适合涂颜色的口红  1000元口红  口红怎么做  唇纹深用口红还是唇釉  豆沙色口红配什么腮红  临沂阿玛尼口红专柜  mac口红怎么看型号  ysl口红15圆管  30岁适合什么牌子的口红  最新款圣罗兰口红  阿玛尼黑管511是限量吗口红  吃了口红会不会有事  香奈儿口红含铅汞数量  雅邦口红有专柜吗  香港买什么口红划算  rouge啥牌子口红  圣罗兰口红进价多少  有一千多的口红吗  迪奥口红怎么区分哑光  阿玛尼口红402官网价格  圣罗兰12号口红什么色  豆沙色的口红  甜菜根口红效果  口红好还是有色唇膏好  mac口红一定有正三角嘛  cpb口红7号和103哪个好  男生送ysl口红很low吗  怎么涂哑光口红好看  商丘万达有卖口红的吗  兰蔻口红色号印在哪里  好用又平价的口红  涂口红不掉色的方法  口红种类品牌大全  凡题口红怎么样  口红好还是变色唇膏对身体好  液体口红怎么涂好看  男士口红排行榜10强  带20支口红入境可以吗  泰国免税的大牌口红  资生堂银座口红210  孕妇口红排行榜前十名  男生不表白却送你口红  桃粉色口红有哪些  卡姿兰口红颜色效果图  兰蔻134口红 亚光  米兰用的口红品牌  过千的口红牌子  迪奥口红批号查询在哪  怎么涂口红好看图解  眼影腮红口红怎么搭配  口红香奈儿好还是ysl好  两只口红放多少丝绒粉  初中生涂口红不是错误  润百颜故宫口红铅含量  出汗的口红是好不好  澳大利亚必买的口红  没用的口红可以干嘛  retromatte口红价格  倩丽口红101  嘴唇黑要用什么颜色口红  涂口红嘴唇里面一圈涂不上  今年最火的口红  用食物制作口红  送粉色口红什么意思  买口红会上瘾的说  顺丰快递不能发口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