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威马汽车官宣萧敬腾为品牌头号实力代言人

威马汽车官宣萧敬腾为品牌头号实力代言人

来源于:未知2020-05-04 12:12编辑:human
分享:

15岁初识乐器,18岁登台驻唱,20岁一战成名…萧敬腾的"雨神"封号,源于他祈雨的玄学体质,开启了这位音乐奇才一路顺风顺水的开挂人生。

33岁这年的萧敬腾,再次解锁新的"身份牌"——成为威马汽车的品牌头号实力代言人。作为造车新势力头号玩家的威马汽车,再次领跑,成为业内首家携手明星代言人的智能汽车品牌。同是"出道即巅峰"的开挂王者,威马和萧敬腾这对搭档,官宣要以实力重新定义自我,全速驶入"智趣时代"。

威马汽车官宣萧敬腾为品牌头号实力代言人

萧敬腾:天选之子的努力哲学

独角兽,是永远一马当先

年仅21岁的萧敬腾凭首张专辑正式出道,发片首周即登上双榜冠军,出道一年多,便以超强实力迅速在人气认证的重要地标——台北小巨蛋成功举办个人演唱会。时至今日,他依然是在小巨蛋开唱的最年轻、出道年资最短的歌手,这项里程碑式的纪录几乎难以打破。

新生代,是永远心比天广

许多乐评人以"野心"夸赞萧敬腾的舞台风格。这位天才青年,以独特的原创作品和惊人的创作唱功,挑战一个又一个旁人难以企及的高目标,之后更是跨界到演艺圈中,红遍两岸三地。他的音乐与影视作品,都认认真真地表达着天赋之上的视界与梦想有多重要。

实力派,是保持极致专注

一路以来,萧敬腾的每一步都走得异常踏实。为了电影角色研磨,他推迟过专辑发行;为了"狮子合唱团"稳稳出道,他暂停了个人音乐活动。对于每一个专业领域的极致专注与疯狂热情,让萧敬腾在舒适圈的每一次突破,都令人期许和称赞。

"雨神"萧敬腾和威马汽车的合作,圈内更戏称是雨滴logo遇到了司命大神的天作之合。如果你了解威马汽车的品牌故事,就不难肯定这番与"雨神"的合作之妙——除了这一点,二者还有更多互相诠释的共同语言:

威马:头号实力派的极智畅想

独角兽,是年少成名的威马

作为在投资圈倍受青睐的独角兽,威马汽车自诞生起便以"异军突起者"身份挑战传统车企,头上的长角直指胜利的方向;通过短短五年的励精图治迅速成长,在《2020中国独角兽榜TOP100》中以410亿元人民币的估值实力位列第17名,并位居汽车行业排名第一,旗下首款量产车型威马EX5更成为造车新势力单车年度交付量第一的车型。同为光环加身、多项登顶的独角兽,威马汽车和萧敬腾赢在起跑线上,并将一起不断冲刺极限。

新生代,是拥抱未来的威马

突破传统的格局与眼界,新生代威马正在紧跟5G时代,加速深入人工智能领域,飞跃变革为数据驱动的智能硬件公司。未来的世界是互联、智能、轻松、零接触的fun世界,充满"智趣"的生活方式将撑起一座座物联网的智慧城市,汽车也将作为重要且高频的智能载体,向下渗透入更潮的年轻消费群。敢于定义未来、定义年轻,是萧敬腾对音乐力量的赋能,也是威马对科技蓝图的坚信。

威马汽车官宣萧敬腾为品牌头号实力代言人

实力派,是专注卓越的威马

"实力派",逐渐成为威马汽车在造车新势力中不断强化的品牌代名词。威马的匠心,诠释于产品科技的硬核实力和切合消费者需求的lifestyle理念。与萧敬腾一样,威马战略的每一步都是稳扎稳打——在我的BGM里,没人能够打败我。

IMAGINE DAY 与威马一起畅想未来吧

无论是音乐、科技或生活,每一次变革都极富挑战,对品牌来说亦如是。作为实力派玩家,威马汽车如何在熵增世界里做好"节奏大师",在一切不确定性中掌控步调,朝理想迈进?

5月10日晚20点,威马汽车将在线上平台盛大呈献"IMAGINE DAY 威马畅想日"云发布会,邀请到品牌头号实力代言人萧敬腾与威马一同以未来重新定义品牌,以科技重新定义生活,更将惊喜揭晓威马首款7系概念车的"风塑"设计语言及威马EX5-Z"零接触智能交互纯电SUV"的精彩亮点!

目前,威马汽车官方微信微博已火爆开启"神秘Z码"EX5-Z上市预热活动,以创新营销裂变形式,解锁专属Z世代年轻人的潮流单品!

威马汽车官宣萧敬腾为品牌头号实力代言人

Z,是EX5-Z,是Zero Touch(零接触),也是喜爱头号实力派的泛Z世代。"神秘Z码"是威马汽车又一次领跑营销创新的大胆探索,以互联网风的联动转化,向上传递智能、精致、轻松、有趣、包容的全新品牌形象,精准触达泛Z世代新青年。

邀请好友助力解锁Z世代心愿清单(包括iPhone 11 Pro\CHANEL手袋\Air Jordan限量球鞋\BOSE音箱\Dyson吹风机等多达23种重磅潮流单品),即可获得专属Z码,赢取EX5-Z"出道"见面礼!

· 5月10日前锁定Z码,将有机会在5月12日抽得限量神仙单品;

· 5月31日前锁定Z码,即可获得5,000元EX5-Z购车抵用券(权益有效期至2020年12月31日);如6月30日前完成大定支付,车辆交付日即可立刻获得心愿潮流单品。

"智趣时代"即将来临,敬请关注威马汽车官方微信、微博,了解"IMAGINE DAY 威马畅想日"和"神秘Z码"的更多信息!

威马汽车官宣萧敬腾为品牌头号实力代言人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倩碧口红06  四季日常的口红色号  ysl粉色口红  涂着口红接吻  七晨粉色之恋口红咋样  有些人不适合涂口红  口红盖子丢了如何处理  mac口红盖子盖不紧怎么办  口红涂在嘴上浮起来  雅诗兰黛口红成分检测  大牌口红带金属细闪好看的  圣罗兰口红批发价格表  阿玛尼哑光口红403和400试色  迪奥口红中国官网价格  顶级的口红品牌  mac专柜买口红有盒子吗  荷拉能和大牌口红比吗  娇韵诗豆沙色口红色号  邦颜唇釉口红怎么样  大红口红配什么腮红  mac口红为什么有卖100的  稚优泉口红奶油杏  阿玛尼口红礼盒价格  美宝莲口红空姐色  法国买口红便宜吗  迪奥口红553色号  口红卸不掉是劣质的吗  好的口红应该是巧克力味的  美宝莲口红限量款  代购卖口红是拆封的吗  嘴唇形状logo口红外壳  nars 正品口红味道  手工口红如何快速脱膜  驻马店mac口红专柜在哪  李佳琦推荐的欧莱雅口红  红石榴口红底部  唇色暗沉用什么口红  雅诗兰黛口红260咋样  得鲜口红干嘛  中国国内口红品牌  卡姿兰10斗士口红  妙巴黎口红怎么样  迪奥口红哪款最贵  口红卡唇纹  mac限量版口红金色  chanel珊瑚色口红  mac磨砂口红314  别人用了自己的口红  口红流行色  爱丽小屋口红保质期怎么看  怎么用纸折立体口红  香奈儿口红官网旗舰店  章小蕙推荐的口红  用糖做口红  哪些大牌口红是磁铁扣  ysl口红美国便宜么  口红品牌加盟  夏天和冬天选口红的区别  免税店口红多少钱  mac口红盖子里面有海绵吗  口红测试题  魅可口红有巧克力味吗  口红涂多了嘴唇变白怎么恢复  口红吃多了有什么危害  ysl口红2019春季新品  代购的口红为什么比专柜便宜  口红搓泥怎么回事  漳州万达有口红专柜吗  自己动手做口红收纳包  和阿玛尼400相似的口红  mac口红有哪几个国家的  口红滋润持久排名  稚优泉哑光口红试色m14  送女生ysl口红代表什么  娇韵诗口红热门色号  口红和唇釉放冰箱  tf口红爆款色号  嘴大怎么画口红显嘴小  十大口红  擦口红后嘴唇干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