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和乐怡官宣钟楚曦为品牌代言人 诠释值得“钟”爱的惬意一刻

和乐怡官宣钟楚曦为品牌代言人 诠释值得“钟”爱的惬意一刻

来源于:未知2020-04-20 10:32编辑:human
分享:

三得利旗下知名预调酒品牌,来自日本的HOROYOI和乐怡自从进入中国市场以后,便以其清新的日系包装,丰富的口味选择以及日本原装的过硬品质和口碑深受消费者的喜欢。在4月20日,和乐怡重磅官宣,中国女演员钟楚曦成为和乐怡新任品牌代言人。

配图1.jpg

      在演艺事业上,她不断突破;在潮流时尚方面的发展,同样也不容小觑。作为备受关注的青年演员,钟楚曦不但拥有精致的外表,还拥有卓群的演技和表现力,质感与实力兼具,赢得广大观众喜爱。这与和乐怡精致、品质以及倡导女性独特魅力的品牌精神不谋而合。

 

配图2.jpg

选择携手新任代言人,是今年和乐怡品牌升级的一大举措,把“正好的惬意”作为品牌的价值输出,强调日常的品质生活和高光时刻。映射出了产品背后隐藏的目标消费者:每一个享受生活认真爱自己的女孩。

作为和乐怡背后的企业,生产啤酒、洋酒及软性饮料的三得利 (SUNTORY),已有100年多年历史,由酿制葡萄酒、开创日本第一的威士忌、革命性的啤酒口味;秉承“新鲜、崭新、品质”的三大理念,始终保持年轻心态,用“新鲜”的眼光不断开拓。

配图3.jpg

2019年初,HOROYOI和乐怡进入中国市场后,更是深受不少品味时尚的年轻人喜爱。3度小酒,高颜值的包装且口味众多,在年轻女性消费者中尤其受欢迎,恰如其分的展现了中国消费者对品质生活的追求,以及都市时髦女性的精致仪式感。

配图4.jpg

此次和乐怡选择钟楚曦作为新任品牌代言人,把“正好的惬意”的概念融入美好的日常体验,用心生活,“钟”爱自己;相信这将实现HOROYOI和乐怡品牌与消费者新的灵感“碰撞”,也希望大家共同期待在多领域活跃的钟楚曦与和乐怡一起展现更多层次的化学反应。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唇膏跟口红哪个好  怎么做口红分装  娇兰官网口红  迪奥蓝金860口红试色  双鱼座专属口红颜色  口红哪个牌子好  迪奥枫叶砖红色口红  2019年流行什么色口红  口红代购和专柜有差别  兰蔻290口红试色  vnk口红敢用吗  mac唇釉和口红哪个好  给女生送口红送那种比较好  口红哪个品牌的比较好  哪个牌子的口红更滋润  mac口红702是什么颜色  口红大概什么温度会化  silky lipstick口红  王者荣耀联名mac口红多少钱  京东买阿玛尼口红正品么  奢华十八口红  美宝莲口红r32s什么色  男生讨厌女人擦口红吗  美宝莲的那款口红最漂亮  口红奢侈品牌  口红厚涂薄涂的方法  香奈儿官网买口红有赠品吗  迪奥888口红底部商标  姨妈色口红配什么色眼影好看  为什么口红都叫唇膏  植村秀雾面口红163试色  香奈儿58口红小样  除了送口红还可以送女生什么  圣罗兰口红圆管14  ysl口红11号颜色  夏天适合唇釉呢还是口红  30岁以上口红推荐  为什么口红涂上会结块  口红式电击器  和tflc01口红颜色一样的  露华浓口红525和535  丽扬大理石口红超标吗  迪奥的口红跟ysl哪个好  吕后口红排行榜  兰蔻口红335是啥色  女生当着男生面涂口红  口红被别人涂过怎么办  mac口红空管  mac口红三支装的价格  哪个牌子口红相对安全  2019圣罗兰最受欢迎口红  十大经典口红色号  silkmatte口红牌子  韩妮雅口红京东价格  dior口红专柜都塑封  涂口红觉得很奇怪  阿玛尼口红402  欧莱雅rb301口红好看吗  男生为什么夸女生口红  口红品牌及标志  mac口红复刻版能用吗  嘴巴厚涂什么颜色口红好看  免税店买了30支口红带回国  适合四十多岁的口红颜色  完美日记口红推荐色号  mac口红小红书色号推荐  古人对口红的描写  适合男生的口红唇釉  迪奥口红缎光和哑光的区别  欧莱雅口红必入  mac口红整体重量  mac口红601到605的色号  丝绒口红制造方法  迪奥口红属于什么档次  玫红色口红配衣服  植村秀口红会晃动  阿玛尼口红405官网  颜九推荐的迪奥口红  什么口红色适合男生  唇釉唇膏和口红的区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