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春季除尘指南 福维克可宝助力家庭高效清洁,轻松应对尘螨清洁烦恼

春季除尘指南 福维克可宝助力家庭高效清洁,轻松应对尘螨清洁烦恼

来源于:未知2020-05-03 17:30编辑:human
分享:

近日气温逐渐回暖,但对于部分过敏体质人群而言,万物复苏的春天反而令人头疼不已:万花盛开带来满天花粉;潮湿的气候、适宜的温度,都是细菌螨虫最爱的生长环境。虽然外部环境带来的过敏风险较难规避,但我们依然可以在家中给自己及家人创造一个舒适健康的居家环境。福维克可宝直立式吸尘器VK200搭配吸拖一体吸头SP600和床褥清洁吸头PB440能够轻松应对春日尘螨带来的烦恼,在这个敏感季细心呵护每一个家庭的健康生活。

过敏常会给人带来不适,甚至影响到日常的工作与生活。而尘螨作为人类过敏重要的触发因素,却大量地潜藏在我们周围。福维克可宝直立式吸尘器VK200配备可伸缩手柄与轻量化和功能性转向倾斜接头,结合280瓦的强劲吸力,可以让大部分尘螨粉尘几乎无处遁形。同时也可搭配可宝吸拖一体吸头SP600,“先吸后拖”的二合一功能可以比人工清扫节省约50%的打扫时间,且清洁后的地面能够实现快速干燥,避免因地滑引发的安全隐患。清理完这些粉尘污垢,还可以对房间进行一次深度杀菌——SP600吸头自带水箱装满水后即可清洁约60平方米的地面,使用时可以加入消毒液,进一步清除地面上隐藏的有害细菌。此外,可宝吸尘器系列采用直立式设计,相较推杆式更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让打扫房间不再是一件让人腰酸背疼的苦差事。

随着天气转暖,温暖的被褥也成为细菌滋生的温床。大部分人每天约8个小时的时间会在床上度过,因而床褥的清洁问题也需要引起重视。不仅如此,正值换毛季的宠物们脱落的大量毛发也会在玩耍时缠绕进沙发等布料纤维中。人体脱落的皮屑中所含的蛋白质也会混合汗液嵌入布料内部,成为螨虫生长的养料。福维克可宝直立式吸尘器VK200搭配床褥清洁吸头PB440可实现高频振动拍打的功能,结合干洗粉可以更高效地清理表面粉尘与污垢,抖落尘螨粪便、动物毛发或皮毛等潜藏于床褥深层的过敏原。而且可以避免损伤娇嫩面料,在实现深入清洁的同时还柔顺了织物纤维,使其恢复部分弹性。PB440吸头小巧的造型也可以伸入各种缝隙,因此也适用于汽车等狭小空间的清理。

更让人惊喜的是,福维克可宝吸尘器还考虑到了倾倒废料时产生二次污染的情况,贴心地增加了滤尘袋的设计。用户只需取出旧滤尘袋进行更换,从而减少了倾倒垃圾时飞扬的灰尘对人体健康造成的二次威胁。此外,可宝吸尘器配套的滤尘袋能够在除尘的同时亦能做到“防尘”。福维克特色滤尘袋设计采用加厚的熔喷布材质设计可以吸附更多灰尘,有效过滤空气中99.7%小至0.3微米的颗粒物。

舒适洁净的居住环境是提升幸福感的必要条件,在这个敏感多发的春季也不该因过敏引起的不适而影响情绪和生活质量。从地板除尘到床褥清洁,手动操作到自动工作,福维克可宝吸尘器竭力为现代家庭提供一站式的家居清洁解决方案,用科技关爱着每一个家庭的健康生活。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mac口红官网礼盒包装  如新口红哪款最漂亮  制作口红盘  怎么去专柜买口红  不涂口红像生病  口红涂过了还能退吗  送口红给心仪女生哪种比较好  口红怎么才能不掉色不沾杯  香兰阁口红介绍  迪奥口红844和888  口红唇釉叠涂顺序  正红色口红推荐  迪奥663口红试色真人  兰蔻口红181色号多少钱一只  大红色口红妆容  口红价格  倩碧小方口红  女友有口红可以亲吗  kiko口红410适合什么肤色  口红掉色  平顶山哪里有卖迪奥口红的  纪梵希和ysl和迪奥口红  眼影与口红怎样搭配  mac120支口红礼盒  一支tf口红能用多久能用完  过期的口红能用来干嘛  欧莱雅口红219  防止口红总是晕出嘴唇  肯德基炸鸡口红  唇刷怎么沾取口红  迪奥那款口红最好看  露华浓口红安全吗  折简单口红  不化妆适合口红还是唇釉  2018阿玛尼102哑光口红  男人喜欢看女人涂口红  迪奥口红八件套好吗  什么雾面口红好用  口红里有什么成分  兰蔻口红属于什么档次  用了口红后嘴唇起皮  凡题故宫口红  无锡mac口红专柜地址  mac口红cockney怎么读  吃东西口红怎么不掉色  夏季显白口红  petmac口红好吗  雅诗兰黛倾慕精油330口红  怎么样选口红的颜色  dior口红是不是很轻  嘴唇干可以用哑光口红吗  口红排行榜10强口红哪个牌子好  口红太红显老吗  涂了口红怎么戴口罩  mac哪个颜色口红适合冷白皮  一千元以上的口红牌子  alobon口红价位  什么牌子口红好用又安全  丽扬大理石口红603  kiko口红哪个色号最火  中国口红品牌有哪些  ysl圆管口红4号色  嘴唇厚如何涂口红变薄  纪梵希专柜价格口红  口红档次  屈臣氏有卖迪奥口红吗  去专柜试口红很尴尬  水晶外表的口红  tf口红最受欢迎的颜色  迪奥口红专柜和免税店一样么  口红品牌的十大排行榜有哪些  雅诗兰黛倾慕口红全试色  颜九推荐的3ce口红  防过敏口红排名  兰蔻196口红香港专柜价  红色系的口红分为  一只mac口红多重  深豆沙色口红推荐  买口红有瘾  纪梵希小羊皮口红套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