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毛孔清洁神器,只要喷一喷“1星期”就能消失

毛孔清洁神器,只要喷一喷“1星期”就能消失

来源于:未知2019-12-25 15:24编辑:human
分享:

totonouFV_01.jpg

完全像是草莓般长满一粒粒黑头粉刺的毛孔。

明明很认真的卸妆与洗脸...为什么!?

在日本,零毛孔的女孩正在急速增加。日本女生,几乎每个人都拥有“水煮蛋肌”般光滑的皮肤...

totonou_infru2_02.jpg

这个秘密就是她们手上拿的喷雾。

竟然只要朝脸喷几下,就能“不留痕迹”清除累积在毛孔深处的脏污,“紧紧的”锁住毛孔。

totonoumist.jpg

这款“只要1星期”就能达到零毛孔的神奇喷雾,就是“净透颜毛孔紧致喷雾”。

在日本还时常出现商品缺货的情况…!

totonou_yoyaku_11-1.jpg

(译:因“净透颜毛孔紧致喷雾”大受好评,收到超出预料的订单,现在只能接受预购。)

就连在日本最大的购物网站楽天,也获得了人气排行榜No.1!

使用方法也非常地简单。

“朝脸喷几下”,只需要这样而已。

一开始是透明的液体在朝脸部喷几下后变成了纯白色…。

没错,这个白色的部分就是脸上“全部”累积的毛孔脏污!

即使过去想要认真卸妆与洗脸,在毛孔深处还是累积了这么多看不见的污垢。

totonou_shiro_07.png

“净透颜毛孔紧致喷雾”明明“只是喷”在脸上为什么能够如此清洁毛孔脏污呢?

这个秘密就是含有“超纯水”+“硷性离子水”这2种水。

“超纯水”也就是除去不纯净物质的超级纯净水。假设把自来水・天然水・超纯水等量注入50公尺的游泳池,不纯净物质的量竟有这样的变化!

21_totonou_hujunbutsu-2.png

因此,像这样没有包含多余的物质的“超纯水”,才可以到达毛孔最深处然后清洁脏污~♪

接着是重要的“硷性离子水”!

硷性离子水其实是含有丰富负离子的水。

粉底之类堆积在毛孔的皮脂是正离子,而含有丰富负离子的硷性离子水能像是磁铁般对毛孔脏污进行吸附,清除干净!

totonou_gif01.png

一般的化妆品只能清除表面的污垢,“净透颜毛孔紧致喷雾”则能到达毛孔深处,不留痕迹清洁顽固的毛孔脏污!

totonou_keana01 (1).png

只有清洁的话,毛孔是不是会一直张开着?

接下来登场的是有紧致毛孔效果的“朝鲜蓟叶萃取精华”!

22_totonou_ati-300x200.jpg

朝鲜蓟也常被使用于医疗用途,因为能给予肌肤弹力和保湿的效果,将张开的毛孔紧紧锁住!

在网站上搜寻下就能找到大家的真实口碑。

22岁 女性

明明早晚都很认真洗脸,已经受够了怎么清都清不掉的毛孔脏污。听到节目上说“过度清洁会使毛孔脏污加倍增加”后,刚开始半信半疑的购买了“净透颜毛孔紧致喷雾”,但意想不到的结果…只在1星期内居然能改变这么多!

totonou_voice1_08.jpg

26岁 女性

和别人谈话的时候总感觉鼻头粉刺一直被注视着,没有办法看对方眼睛聊天。但是使用“净透颜毛孔紧致喷雾”后,不只是毛孔脏污不见了,就连肤色也变白了!已经没有必要买高价的美白保养品了!

无论是想1星期就能实际感受到零毛孔,还是正在苦恼一粒粒黑头粉刺的女性,大家的共通点都是爱用“净透颜毛孔紧致喷雾”。

在日本持续销售一空大受欢迎的“净透颜毛孔紧致喷雾”。

现在,在国内也能买得到!有毛孔黑头粉刺,毛孔粗大困扰,可以试试看哦!

更详细的内容请参考微信官方公众号:Lead Cycle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迪奥口红641适合夏天吗  欧莱雅203号口红  植村秀人气口红色号  迪奥口红468真人试色  雅诗兰黛口红241价格  口红级别图代表车子  泸州万象汇有mac口红  玫红色口红搭配什么眼影  迪奥口红试色效果图  雅诗兰黛口红260很淡吗  好用的平价口红套装  迪奥600口红色号  美颜秘笈果冻口红批发  昆明有哪些大牌口红专柜  实体店mac口红多少钱  ysl口红有哪些色号  唇厚怎么涂口红图解  口红染唇怎么去除  圣罗兰口红13号适合白皮吗  mac口红怎么买便宜  哪款口红好用又实惠  适合当口红打底的唇膏  一比一口红能看出来吗  ysl口红10号  口红怎么脱模比较好脱  所有价位口红都用过  快本鞠婧祎口红同款  送口红藏在哪好  ysl口红哪款最火  男生送口红能收吗  哈尔滨tf口红在哪买  朵色口红唇釉  两个k是什么牌子的口红  圣罗兰12支口红套盒  oroh口红多少钱  mac与兰蔻口红哪个好  kiko口红转不出来  香奈儿口红43号适合年龄  刘诗诗同款豆沙色口红  阿玛尼丝绒哑光口红  雅诗兰黛口红312  迪奥桃红色口红色号  欧莱雅口红501号色  直男斩男色测试口红  tf口红哪个颜色好用  什么哑光的口红好用  欧莱雅适合春夏的口红  口红用唇刷好还是直接涂好  子弹头口红  迪奥口红专柜给袋子吗  圣罗兰方管口红1号色  什么口红橘色好看  沈阳哪里有卖迪奥口红的  学生适合涂什么颜色的口红  圣罗兰口红价格  blaoquan口红是啥牌子  迪奥459口红好看吗  口红危险成分  化妆镜口红  男生对女生涂口红没抵抗力  口红不好会烂嘴吗  哪里回收口红  迪奥口红专柜有礼盒吗  中国知名口红牌子  口红唇刷怎么用  ysl正红色口红  dior口红哪款爆款  欧莱雅故宫博物院口红  兰蔻新款口红82号色  露华浓口红实体店有卖  美宝莲还是魅可口红好  自己在家怎么做口红粉  露华浓423口红试色  大红色口红哪个牌子好  口红用两年算过期吗  为什么一擦口红就起皮  dior口红028试色  嘴唇干裂脱皮涂什么口红  口红怎样涂才不掉色  mac口红为什么有划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