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万众所期重磅来袭,天地慈祛痘美白【原动力】礼盒闪亮登场

万众所期重磅来袭,天地慈祛痘美白【原动力】礼盒闪亮登场

来源于:未知2019-12-25 14:45编辑:human
分享:

由于电脑辐射、空气污染、生活习惯等原因,使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受到痘痘的困扰,带来难以排解的焦虑和烦恼。当你使用一些无功无过的产品周旋于这些棘手问题中,无论对皮肤还是金钱都是一种消耗,这时你更需要一款高效精准的天地慈明星产品——祛痘美白【原动力】礼盒,靶向解决痘痘痘印、皮肤暗黄等肌肤问题。

1.jpg

2_副本.png

天地慈作为黄家圣幸旗下名贵中医药高端护肤品牌,对于产品的打造从未停歇,为保障中药液有效成分的活性,充分运用现代科技手段推出祛痘美白2合1的次抛产品,实现了百万级防菌包装、可灌装浓度不低于80%的原液次抛。采用的BFS“吹”,“灌”,“封”一次成型的制作工艺,属于最高洁净级别,能最大程度保证料体绝缘污染,类比市面上传统的安瓶精华,更能保证原液的鲜活。

3_副本.png

4_副本.png

天地慈祛痘美白精华次抛原液蕴含连翘、忍冬、黑灵芝、黄连等多重名贵中药材精华,结合现代科技,赋予肌肤深层消炎抗菌的能量。80%原液精华可渗透皮肤肌底,温和弱酸,杀菌舒敏,亦可使毛孔疏通收敛。同时,通过添加独家专利美白配方,从深处维养皮肤细胞的美白活力,促进肌肤氧化,抑制黑色素的生成,令肌肤24h持久美白光滑。

5_副本.png

天地慈祛痘美白精华次抛原液不仅在功效上有突破,还做到了液体清爽不油腻,如清水般温和肌肤。同时,散发的淡淡草本味,让肌肤感受天然温润。既祛痘又美白,使用更安心!

6_副本.jpg

新年即将来临,大家快去天地慈天猫旗舰店Pick属于你的祛痘美白【原动力】礼盒吧!

7_副本.png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美宝莲口红空姐色  迪奥口红663豆沙色  兰州mac口红店  圣罗兰一号口红有香味吗  mac口红盒子上有日期吗  piac口红怎么样  雅姿口红试色  哑光口红和哑光唇釉的区别  2019必败口红  口红套装哪个好  mac624口红试色  中国品牌口红排行榜  雾面好还是哑光好口红  美宝莲星钻口红怎么样  mac口红英语读魅可吗  dior新款迪奥小天鹅口红  ysl专柜买口红有袋子吗  口红放了半年颜色变了  mac口红磨砂壳好看  欧莱雅411口红试色  阿玛尼口红很容易掉色  香奈儿口红区别  蜜丝佛陀口红味道好大  资生堂热门口红色号  魅口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ysl52号口红专柜价钱  流行的口红画法  dior口红专柜都塑封  七八百块钱的口红有什么牌子  什么颜色口红不挑人  哪种不掉色口红好  涂口红一会儿就有结块  抖音迪奥亮闪闪口红  口红哑光  口红可以打腮红吗  2019春夏季最火口红  香奈儿口红丝绒110  卡姿兰的口红好还是美宝莲  tf口红珊瑚红和珊瑚橘  萝卜丁口红颜色大全  口红盘和口红的区别  上嘴唇薄怎么样涂口红  男生送迪奥口红很low吗  完美日记口红206  mac口红为什么有卖100的  爱丽丝小屋口红  故宫仙鹤口红好用吗  思尚口红质量过关吗  vnk口红  目前卖的最好的圣罗兰口红  微商口红排行榜前十名  悦诗风吟的口红安全吗  娇兰口红28号效果图  专柜ysl口红有包装袋吗  完美日记口红207怎么样  mac207口红色  自己在家怎么做口红粉  迪奥口红有什么优点  香港的口红哪个牌子好  植树秀口红  美国买圣罗兰口红价格  用口红嘴唇很干怎么办  20块钱的口红能用吗  美宝莲不脱色口红怎么样  蜜丝佛陀和mac哪个好口红  怎么去除口红表面水珠  什么哑光的口红好用  swisswi丝绒口红  女生问我口红哪个好看  爱丽小屋口红玫红色  口红容易掉怎么办  ysl口红含铅量  免税店的口红会不一样吗  dior口红代购  泰国免税店买迪奥口红  给口红起个品牌名字  纪梵希口红有什么寓意  平价欧美口红  圣罗兰比迪奥口红贵吗  纪梵希大理石口红n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