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Disney x FOREO LUNA mini 3冰雪奇缘限量款礼盒——用净澈魔法绽现冰雪美肌

Disney x FOREO LUNA mini 3冰雪奇缘限量款礼盒——用净澈魔法绽现冰雪美肌

来源于:未知2019-11-14 08:33编辑:human
分享:

 

Disney x FOREO冰雪奇缘限量款体验净澈魔力

她是优雅矜持的艾莎,天生拥有制造冰雪的魔力,不必等待王子的拯救,强大的内心足以帮助她面对未知的挑战,同样不惧挑战的瑞典高端个人护理品牌FOREO联合Disney一起唤醒了魔法森林中的魔法力量。随着《冰雪奇缘2》全方位升级,影片呈现给了观众更加宏大的世界观及史诗感,而FOREO追寻自我的非凡旅程就此开启:FOREO LUNA mini3冰雪奇缘限量合作款,用净澈魔法绽现冰雪美肌,为追求无暇肌肤的你创造出一份别样的憧憬与期待。

令人期待的跨界联名、潮流与个性的碰撞——FOREO 继与Disney旗下米奇家族、玩具总动员、钢铁侠多次深度合作,获得强烈的市场反响后,再次重磅推出FOREO LUNA mini3限量款。本次合作款上市的消息一经披露即在社交网络引起新的一波“排队等发售”的热潮。


FOREO的产品开发经理Dalia Fernandez说到:“这是一次非常特别的合作,不但标志着《冰雪奇缘2》即将上映,并为真正的迪士尼粉丝提供了一次千载难逢得到限量版的FOREO产品的机会。但这并不是一款普通的产品,这是我们迄今为止最大的创新——LUNA mini 3。同时我们还开发了一种创新的“焕亮增强”模式,只需点击一个按钮,就可以开启30秒深层清洁,让你的皮肤立现健康清新的光彩。”

据悉,Disney x FOREO LUNA mini 3冰雪奇缘限量款礼盒已于2019年10月10日在FOREO天猫,京东,唯品会及线下专柜同步发售。


FOREO LUNA mini 3雪肌套装(冰雪奇缘系列)(市场指导价:1480元)

增大刷头面积42%,覆盖更多肌肤表面,清洁更省力,洁净效果加倍。

增加刷毛长度12%,针对难以触达到的肌肤死角,更深层的清洁毛孔

增加刷毛柔软度28%,减少对肌肤角质层的损伤,保护肌肤屏障

新增30秒焕亮增强模式,高速运转,提供深层温和的清洁,唤醒肌肤神采

8档增至12档,提供定制化清洁选择

智能APP,可通过FOREO APP设定清洁偏好,脸部分区清洁

充电1次,可使用400次。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紫色口红怎么涂好看  gg上下是什么牌子的口红  tf口红专柜价格  美宝莲小灯管口红有塑封吗  hanniya中国风口红  圣罗兰口红圆管4色号  过期的口红可以当腮红  国际红口红  lovsa口红是什么牌子  阿玛尼全套口红多少支  hkh口红档次  琥珀红口红适合什么人  夏天涂口红好唇釉好  圣罗兰哪款口红适合淡妆  口红变唇釉  迪奥口红小样是正品吗  口红大概多少钱一只  阿玛尼口红国内专柜价  不褪色口红的做法  香港圣罗兰口红专柜  怎么用口红当腮红  朵色口红保质期多久  nars口红  美宝莲口红p33s效果图  口红便宜又好用的牌子  法国sammi口红  阿玛尼口红哪款最好看  ysl口红广告模特  嘴唇厚忌什么颜色口红  欧莱雅和mac口红的档次  李佳琦大牌口红平价替代品  mac口红哪里最便宜  普通口红多少钱一只  圣罗兰口红礼盒全套  兰蔻368口红怎么样  mac口红管内径是多少  萝卜丁口红真的好用吗  迪奥蓝金口红665和743  哪种口红最水润  大牌口红logo和名称  兰蔻口红色号印在哪里  怎么在mac专柜试口红  法国口红小众品牌  不掉色的口红危害  接吻口红妆  好用的唇膏口红  大学门口摆摊卖口红  迪奥口红有哪些产地  ysl和阿玛尼口红哪个不沾杯  屈臣氏有mac口红  眼影与口红配色  口红分装会炸  灰紫色眼影配什么口红  tomford口红  怎么涂口红饱满又好看  正品ysl口红进价  圣罗兰口红有什么优势  买的mac口红盖子有点松  十大最美口红排名2018  柏瑞美口红  微商大牌口红哪里来  雅诗兰黛口红260测评  植村秀口红570价格  不用唇刷如何涂口红  怎样开一家diy手工口红店  口红有哪几种红色  柏凡琪口红  口红有刮痕怎么办  哪个牌子的口红好用还便宜  倩丽口红501和102  怎么涂口红好看  桃红色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口红会有灌装线  好看的玫粉色口红  口红脱模怎么样脱才滑  lerouge口红332  ysl口红套装12支  可以做唇膜的口红  口红一次送几只比较好  先抹润唇膏还是先抹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