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这届天猫618,50余个美妆大牌为何与天猫合作定制礼盒?

这届天猫618,50余个美妆大牌为何与天猫合作定制礼盒?

来源于:未知2019-06-24 16:02编辑:human
分享:

刚刚过去的天猫618中,美妆品牌战绩傲人,欧莱雅、兰蔻、Olay、完美日记、SK-II、雅诗兰黛、美宝莲、薇诺娜、资生堂、百雀羚等16个品牌闯入“亿元俱乐部”。

在天猫618这场你追我赶的商业竞赛中,更有独特亮色:50余个国内外美妆品牌联合天猫准备了定制礼盒,将最好的产品以最有设计感的形式带给消费者。

去年8月才入驻天猫的Nars属于“新手”,这次推出的ORGASM限定迷你套组,精选3款热销单品,卖出了2000多盒。

同样是首次尝试天猫定制的YSL圣罗兰,以“夏日情书”主题一下子推出三款礼盒,产品分别为新品腮红与口红,方管口红2支装,圆管口红4支装,口红色号均为热卖款。其中,方管口红2支装累计销售1900多套。

来源/YSL天猫旗舰店

不少美妆大牌会把最当家的产品装入天猫定制礼盒,仅在6月1日就卖爆了:开售第1分钟,HR赫莲娜绿宝瓶系列礼盒就售出5337件,一天内共卖了18000套;资生堂红腰子双支礼盒,开售第一个小时卖出8000多套,当天13200套全部售罄。

许多美妆品牌大开脑洞,拿出跨界联名礼盒,如百雀羚x周杰伦音乐礼盒,羽西x故宫新生灵芝水定制礼盒,美宝莲x alice olivia设计师限定彩妆礼盒,Hair recipe x音乐剧《阴阳师》洗发水礼盒,曼秀雷敦新碧x Pokemon防晒礼盒……

CPB肌肤之钥x黎贝卡的沁肌精华双支装定制礼盒,总计销售近6000件。科颜氏x刘昊然联名设计的熊猫公益限量版天猫定制礼盒,累计卖了4.2万盒。

来源/天猫

美妆礼盒起源于2006年。当时,为庆祝创建十周年,美国彩妆品牌Urban Decay推出一款装有16个独立眼影的“宝物盒”。此后,美妆礼盒概念兴起并迅速流行开来,Tom Ford、YSL、Nars及丝芙兰等,都陆续上市礼盒套装。

天猫已经是全球美妆品牌的第一平台,雅诗兰黛、欧莱雅、太平洋爱茉莉、LG和资生堂、LVMH等集团的一众美妆品均已入驻天猫。数据显示,2018年天猫上的美妆消费者已突破3亿,其中有超过5000万是95后,00后消费者也有3倍增长。

美妆品牌乐于推出天猫定制礼盒的原因也在于此:寻找年轻消费者是每个美妆品牌的必修功课;天猫聚集的95后、00后消费者,既崇尚产品本身的高质量,也追求“玩”与“晒”的体验和乐趣。

再者,时逢天猫618这样的节点,天猫自身的交易体量、日活跃用户规模、营销模式和社会话题性都进一步升级,品牌借定制礼盒与年轻消费者沟通可以达到更好的效果。

来源/天猫

推出天猫定制礼盒的美妆品牌,天猫618整体战绩也大多不俗。美宝莲、YSL圣罗兰、欧舒丹、科颜氏的总成交额分别同比大涨63%、78%、147%。CPB肌肤之钥在6月1日成交额超过去年618总销售额,天猫618期间业绩超去年双11。

whoo后的限量版顺滑精华液定制礼盒,2000套全部售完。并且,它在这届天猫618获得史无前例的爆发:6月1日成交额同比猛涨581%,6月16日成交额同比大涨366%;天气丹礼盒与水沄礼盒几乎卖断货,前者紧急联动线下调货、累计补货12500套,后者从韩国加急空运8000套至中国。

可以预见,未来将有越来越多美妆品牌联手天猫设计定制礼盒。这是美妆品牌创新营销的突破口,是与年轻消费者互动的有效载体,也是驱动业绩增长的动力之一。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热门关键词

    2019新款cpb细管口红试色  blaoquan口红价位  内嘴唇光滑涂不上口红  不会导致唇炎的口红  李佳琦哪里的钱买口红  迪奥口红458  阿玛尼唇釉和口红的区别  大干皮用什么口红  口红什么店里能买到  怎么折口红带盖  皮肤暗淡涂什么颜色口红  植物医生口红颜色  涂口红起渣是为什么  迪奥口红858色叫什么红  mac口红放久了味道变了  淘宝上靠谱的口红分装  初次买口红应该买什么品牌  口红有润唇膏的作用嘛  丝绒口红太干怎么办  兰蔻口红290颜色  故宫口红最贵多少钱  新手入门口红推荐  最水润的口红  厚嘴唇口红推荐  嘴唇小涂什么颜色口红  涂口红如何接吻  圣罗兰13号口红颜色  那种口红适合大多数女生  圣罗兰口红全介绍  唇釉和口红哪个容易沾杯  不适合抹口红  口红11号是什么颜色  cpb最火的口红色号  迪奥红管口红651怎么样  机场免税店口红便宜吗  自制口红太硬是为什么  口红含铅排行表  跟香奈儿口红51像的口红  唇釉和口红持久吗  etude口红  染唇液危害大还是口红  ysl口红62r105什么日期  tf口红46号是什么颜色  mac口红世界排名第几  嘴唇内侧如何涂上口红  口红有哪些色号  用唇釉做口红  怎么打开口红后盖  mac新款口红  稚优泉哑光口红m15  迪奥口红多少钱一支  暗沉皮肤用什么色口红  兰蔻口红180色  mac口红a98  ysl口红  嘴唇大怎么涂口红好看  mac口红是哪个国家的  露华浓口红专柜多少钱  西宁哪有迪奥口红专柜  cpb细管口红4试色  迪奥口红怎么产地是中国上海  比较安全的口红品牌  迪奥口红好还是YSL  tf口红天猫官方旗舰店  为什么要买大牌口红  阿玛尼504口红什么色  雅诗兰黛镜面口红价格  mac带细闪的口红有哪几  学生日常提气色口红  迪奥红管口红555试色  2019年口红流行什么颜色  香奈儿口红颜色排行榜  男生会嫌口红太红  梅子色口红适合多少岁  ysl52号口红能救吗  杏色口红适合什么人群  兰蔻口红哪个色最火  口红时间长了氧化变色了  mac口红小红书色号推荐  ysl口红广告音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