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飞利浦Sonicare携手京东送上独家钻石牙刷系列礼盒,暖心不止于“齿”

飞利浦Sonicare携手京东送上独家钻石牙刷系列礼盒,暖心不止于“齿”

来源于:未知2019-12-25 14:43编辑:human
分享:

2019年12月22日,重庆 – 口腔护理行业领导品牌飞利浦Sonicare携手电商平台京东在重庆京东电器超级体验店举行线下路演活动,知名艺人任嘉伦作为飞利浦Sonicare口腔护理品牌体验官也来到了现场,为大家揭晓了飞利浦Sonicare独家钻石牙刷系列礼盒,并在京东平台上线发售。两款礼盒内各包含了一支搭载强大声波震动技术的飞利浦Sonicare声波震动牙刷和特别好礼。新年将至,飞利浦Sonicare希望借此为中国消费者以更温情有爱的方式庆祝2020年的到来。

伴随着整点节日铃声的响起,飞利浦Sonicare口腔护理品牌体验官——任嘉伦现身现场,瞬间引爆现场观众的热情。在全场的一片欢呼声中,任嘉伦揭幕了本次活动的主角——飞利浦Sonicare京东独家钻石牙刷系列礼盒,将活动气氛推向了高潮。随后,现场观众受邀上台与任嘉伦进行游戏互动,任嘉伦也倾情分享了自己对产品的亲身体验。最后,全场观众一同助力新年点亮仪式,让活动在满满的好礼和祝福划上精彩句点。

作为飞利浦Sonicare口腔护理品牌体验官,任嘉伦在现场毫不吝啬地分享了自己迷人笑容的小秘密:每天早晚保证刷满2分钟的牙,注意饮食和养成良好的口腔护理习惯,时刻保持口腔卫生等。任嘉伦还表示自己很喜欢这款飞利浦Sonicare声波震动牙刷,日常也一直在用。因为相比起一般的传统牙刷,飞利浦Sonicare钻石亮白型声波震动牙刷能够照顾到难以刷到的死角,刷得更加干净彻底,所以就连去外地拍戏他也会带着。

随本次活动推出的飞利浦Sonicare京东独家钻石礼盒共分为两款——飞利浦逐梦飞行家钻石牙刷礼盒、飞利浦鎏金女人香钻石牙刷礼盒。

在飞利浦逐梦飞行家钻石礼盒里,包含了一支飞利浦Sonicare HX9352黑色款钻石亮白声波震动牙刷和一款小王子梦想家车载香氛。希望收到这份礼物的你能够在新的一年,让闪亮的笑容划破逐梦路上的迷茫,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图:飞利浦逐梦飞行家钻石牙刷礼盒

而在飞利浦鎏金女人香礼盒内,除了包含一支飞利浦Sonicare HX9362粉色款钻石亮白声波震动牙刷外,还额外附赠了唯美鎏金淡香水组合套装。希望让不断筑梦的你在新的一年中,皓齿不仅能够如钻石般闪耀,还能时刻绽放自信魅力。

图:飞利浦鎏金女人香钻石牙刷礼盒

飞利浦Sonicare声波震动牙刷被福布斯誉为“电动牙刷市场上的劳斯莱斯”,在全球拥有超过两千万的忠实用户,而系列礼盒内包含的飞利浦Sonicare钻石亮白型声波震动牙刷则是飞利浦Sonicare口腔护理品牌的拳头产品,更是数以万计消费者的信赖之选。

作为消费者贴心的口腔护理管家,飞利浦Sonicare强大的声波震动技术,通过高达每分钟31000次的刷毛震动创造出神奇的流动洁力,深入齿间有效清洁牙间隙等口腔清洁死角盲区。

图:流动洁力深入齿间彻底清洁

而独有的钻石亮白型牙刷头,可以更好地深入盲区清洁,让您得到更好的清洁体验。牙刷内置贴心的刷牙计时器功能,确保每次刷牙都能达到牙医推荐的2分钟刷牙时间,专业高效地完成口腔护理。不仅如此,清洁、净白、抛光、牙龈保护和敏感五大刷牙模式,能充分满足你日常口腔清洁的不同需要。

新年将至,飞利浦Sonicare京东独家钻石牙刷系列礼盒希望能幻化成爱的化身,号召更多的消费者用关爱表达对自己或者对TA的关爱之心,不论是单身青年、新婚夫妻或是年轻父母都能从礼盒中获得送礼灵感,为自己或是为在乎的人送上一份温暖。面对这样心意满满的礼物,就连飞利浦Sonicare口腔护理品牌体验官任嘉伦都称赞道,这款飞利浦Sonicare京东独家钻石牙刷礼盒是今年新年送礼的理想选择。

上京东自营飞利浦官方旗舰店,入手属于你的新年好礼。

https://pro.m.jd.com/mall/active/emsBWtGxrtUjsJnvS1iJPWnZCB5/index.html

关于荷兰皇家飞利浦公司

荷兰皇家飞利浦公司是一家领先的健康科技公司,致力于在从健康的生活方式及疾病的预防、到诊断、治疗和家庭护理的整个健康关护全程,提高人们的健康水平,并改善医疗效果。飞利浦将凭借先进技术、丰富的临床经验和深刻的消费者洞察,不断推出整合的创新解决方案。公司目前在诊断影像、图像引导治疗、病人监护、健康信息化以及消费者健康和家庭护理领域处于领导地位。飞利浦公司总部位于荷兰,2017年健康科技业务的销售额达178亿欧元,在全球拥有大约74,000名员工,销售和服务遍布世界100多个国家。

关于飞利浦Sonicare

飞利浦Sonicare是飞利浦旗下口腔护理品牌,专注人们的健康和幸福生活,致力于和口腔医学专家共同发展,为消费者和口腔专业人士提供全面的解决方案。多年来,飞利浦Sonicare持续深耕中国消费者的各种洁齿需求,为提高人们的口腔健康水平而不懈努力。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女王权杖口红为什么贵  为什么自制口红很干  迪奥口红651是什么颜色  阿玛尼挚爱口红501  口红到底怎么涂才是正确的  迪奥梅子色口红  越南版口红为什么便宜  迪奥口红744效果图  mac磨砂口红国内什么时候上  charm zenus瓷妆口红  适合春夏的口红排行  自制口红光亮配方  资生堂东京银座口红220  tf黑管67号口红怎么样  口红老是沾到牙齿  mac口红在俄罗斯多少钱  迪奥蓝金683口红试色  美国版雅诗兰黛409口红  口红盘怎么用  越南的mac口红便宜  长春香奈儿口红专柜  不脱妆不拔干的口红  哈尔滨有香奈儿口红专柜吗  哪款口红比较好用平价  屈臣氏有哪些牌子的口红  最正的复古红口红  桃红色口红试色  口红到期了可以当腮红用吗  口红品牌1500元  哪个国家的圣罗兰口红便宜  石榴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小众口红都有什么牌子  得鲜按压口红m08  最火的哑光口红颜色  蜜桃粉口红颜色  ysl405口红颜色  萝卜丁口红靠谱淘宝店  迪奥口红550效果图  美宝莲口红哪种好  兰蔻368口红怎么样  纪梵希口红全球限量版  novo口红简介  桃粉色口红有哪些  20度口红放车里会化吗  可以弹出来的口红  价位100左右的口红  适合夏天使用的口红  口红怎么写标题  迪奥口红礼盒装  现在最火的口红  cpb口红103好看还是104  口红怎么制作做腮红  圣罗兰口红小金条18号  鲜红色口红  口红怎么涂看起来水润  dior579口红  不用的口红有什么用处  抹口红就起皮  口红变唇釉的方法  植村秀唇釉好还是ysl口红好  colorpop星星口红试色  迪奥口红422  kiko8系列口红  迪奥口红872好看吗  哑光大牌口红哪个好看  tf口红经典款是几号  嘴唇难看的怎么涂口红  迪奥口红含铅汞吗  ysl口红17号色漂亮吗  mac口红膏体开裂  ysl偏粉色的口红  kiko口红含铅量测试  怎么把口红变成唇釉  大红色口红适合什么人  气垫口红怎么用  欧莱雅口红拔干  口红上有个z  mac王者荣耀口红女英雄  口红上有蝴蝶的logo  口红试用了一次怎么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