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轻松洗涤 净享乐趣“花王餐具清洁系列”新上市

轻松洗涤 净享乐趣“花王餐具清洁系列”新上市

来源于:未知2020-03-25 11:46编辑:human
分享:

花王(上海)产品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 西口徹)宣布,于3月全新推出日本进口“花王餐具清洁系列”家居清洁类产品。

blob.png

繁忙的都市生活中,人们在承担自身学习、工作的压力之外,还要兼顾种种家庭事务。对于做家务的人来说,厨房及厨具的清洁工作一直是令人烦恼的课题。花王始终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改变传统家务方式的优质产品,帮助大家从繁重的家务中得到解放,轻松愉悦地体验家务新方式。因此在中国市场重磅推出日本进口“花王餐具清洁系列”产品。

如今,随着时代的发展,人们对生活品质的追求不断提高,消费者更加期待使用起来令人感到安心、安全的高品质高附加值产品。在此基础之上,能为生活带来便捷的产品更是倍受青睐。新上市的“花王餐具清洁系列”产品,期望能帮助消费者把餐具清洁这项家务变得更加轻松、有趣。

“花王洗洁精”产品特点:其中添加了源自植物的清洁成分,洗涤时泡沫丰盈,旋劲去油易冲洗,温和的配方呵护双手不易受伤害;特有的两款除菌型洗洁精产品,在轻松去油的同时,还能帮助解决厨房砧板、清洁海绵上恼人的细菌问题,让消费者可以更安心地使用。

“花王餐具清洁泡沫”产品特点:泡沫绵密,净透清洁。只需轻轻一喷,无需费力刷洗,便可轻松搞定包括便当盒盖、保温杯、茶壶嘴用具等餐具上不便清洗的污渍。

“花王餐具清洁系列”产品不仅可以轻松清理各类厨具污渍、油渍,配合除菌功能助力消费者的健康守护,更有多种香型可供选择,满足消费者的不同需求。

【产品详细】

blob.png

【上市日期/上市地区】

2020年3月/EC平台

【网站登陆】

花王官方网站;https://www.kao.com/cn/index.html

洁霸官方旗舰店:https://attack.tmall.com/

【花王在中国】

花王集团1887 年创业,现有员工约33,000 人,在日本、亚洲以及欧美设立了各关联公司,通过立足于消费者和顾客立场“创造优质产品”,力求为充分满足和丰富世界各国人民的生活做出贡献。1993年8月,花王在中国的第一家企业在上海诞生,经过多年诚信经营,花王在中国面向一般消费者开展了“化妆品事业”、“护肤、护发事业”、“健康护理用品事业”、“衣物洗涤及家居清洁用品事业”;同时在“工业化学用品事业”细微应对业界需求,积极迎接市场挑战。目前,花王(中国)旗下拥有“妙而舒”、“乐而雅”、“洁霸”、“碧柔”、“珂润”、“美舒律”等众多高品质且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的品牌。秉承“创造优质产品”的宗旨,为消费者创造清洁、健康、美丽生活环境的基本理念,花王(中国)得到了广大中国消费者的支持与信赖。今后,花王(中国)在保证向消费者提供安全、优质产品的同时,将最大限度地为社会的可持续发展做出贡献。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哪个牌子的橘色系口红好看  口红掉色不均匀  阿玛尼口红哪个色号火  按压口红怎么拆开  气垫口红怎么用图解  欧莱雅口红p403和p511  迪奥口红762怎样  香奈儿口红428试色  大红色口红配什么眼影  tf口红黑管06号  tf口红色号对应图  chen川口红  比较酷的口红颜色  安康哪里卖有迪奥口红  好看的西瓜红口红推荐  为什么别人涂口红不掉  唇粘膜靠外涂不上口红  ysl口红那些也不会掉色  mac口红改版了吗  圣罗兰口红日常色推荐  自制不沾杯口红配方  丝绒口红太干怎么办  正常女生有几支口红  卖口红分装犯法吗  自制色素粉代替口红粉  香奈儿pirate口红  嘴唇破了口红卸不掉  凡提中国风口红  兰蔻198口红  迪奥蓝金762口红试色  mac1984礼盒口红多少钱  男生喜欢口红颜色  香奈儿红管口红鉴定  香奈儿最全口红色号  口红上面有黑点能用吗  国产口红安全排行榜  植村秀口红多少钱一只  阿玛尼口红在美国价格  nars口红气味  哪个口红不脱妆  送女生口红一般送几只  怎么让口红持久不掉色  肤色口红配图表  伊蒂之屋口红成分  金色子弹外壳的口红  2018ysl口红广告歌曲  覆盆子色口红好看吗  卡姿兰血橙色口红  故宫口红质量怎么样  mac口红官网礼盒包装  kiko口红0系试色  含铅的口红有什么危害  魅可口红多少钱一支  jellylips什么牌子口红  迪奥999口红价格查询  迪奥口红叫迪奥亚非  ysl专柜价格口红  魅可口红624kiss  美诺小辣椒口红怎么样  涂口红后内唇成一条线  圣罗兰口红批发价  ysl 口红  迪奥口红桃粉色是  纪梵希口红332试色  夏季口红颜色推荐  口红和唇釉哪个用的快  圣罗兰49号口红方管  涂口红嘴唇内侧积白线  silky口红星空  武汉哪里有cl口红专柜  口红空管的妙用  口红有指甲油味  口红做成唇釉  日系口红妆容口红颜色  ysl口红算什么档次  innisfree口红  嘴巴厚怎么涂口红好看  唇膏叫口红吗  紫色口红适合什么人  mac口红浪漫广告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