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多余和毛毛姐 一个值得拥有的国民闺蜜

多余和毛毛姐 一个值得拥有的国民闺蜜

来源于:未知2020-04-30 15:09编辑:human
分享:

近日,知乎出现热门话题《如何看待“对于产后抑郁的我来说,老公还不如一个戴假发的陌生男人有用”?》,这也源于之前刷爆朋友圈的一片同名文章。话题引发众多有同样遭遇人群的广泛热议。

当事人提到,哺乳期,坐月子,对于妈妈们而言,是身体与心理的双重折磨。睡眠稀缺,每隔2个小时都能见一次凌晨的城市,只因为宝宝饿了,尿了,拉了;涨奶疼痛,痛到牙关紧咬,心脏收紧,冷汗直冒,却还是没有办法得到一丁点缓解。

而当老母亲每天战斗一线冲锋陷阵时,老父亲却呼噜震天、沉迷游戏。在默默承受、努力对抗身体精神的双重压抑,想找人倾诉时,旁边老父亲总是一脸不耐烦。

身心长期处于难以排解的疲惫状态,是女性产后抑郁的要因。而产后抑郁往往容易被人忽视,多数情况下,周围亲人会将其认定为特殊时期的情绪波动,或是刚做妈妈还没适应。

有专家指出,目前能有效缓解产后抑郁的方法为“焦点转移疗法”。即如果产后的确面临严重的不愉快的生活事件,甚至问题棘手难以解决,不要让精力总是集中在不良事件上,而是要适当转移自己的注意力,将注意力转移到一些愉快的事情,关注自己的喜好。

具体而言,热文中提到的观看毛毛姐的搞笑视频就属于典型的“焦点转移疗法”,视频内容具有针对性,以女性知己的角色呈现普遍女性心理,一起吐槽,一起玩乐,共鸣与共情下顺利实现了不良情绪的有效排解。就像文章提到的“感谢我们女生的国民闺蜜毛毛姐”。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可以晒着吗  学生用口红多少价位合适  带h标志的口红  mac口红专柜哪里有  纪梵希小口红套盒  美宝莲口红产地是哪儿  ysl官网口红80  微商卖的口红会烂嘴吗  novo口红官网  迪奥口红在国外的价格  故宫口红与传统文化的作文  香奈儿58号口红气味  口红硅胶膜脱模不光滑  春夏和秋冬口红区别  香奈儿口红90号多少钱  内黏膜太外口红涂不上  迪奥口红558真人试色  迪奥哑光口红太干怎么  嘴唇厚涂什么颜色口红好看  如何让口红更持久  什么口红2000多  涂口红嘴唇里面一圈涂不上  涂口红脱皮是啥情况  新口红表面像被擦过  雾感口红哪个牌子好  迪奥口红贵在哪里  口红热卖排行榜10强及价格  charminglipstick口红  欧莱雅哪个系列的口红好用  圣罗兰口红昆明哪里有卖  吃饭之前怎么卸口红  完美日记口红104试色  纪梵希口红常用色号  橘色腮红适合什么口红  mac口红b58是哪个颜色  不掉色不沾杯口红  王者男英雄口红代言  2019最火口红颜色迪奥  迪奥口红怎么拆内芯  把口红加热有危害吗  口红配唇釉  哑光口红的特点  过期口红变眼影  得鲜口红必买色号  杏粉色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kiko白胶囊口红试色509  经常忘擦口红吃饭  阿玛尼最贵的口红价格  mac口红查生产日期  chanel口红批号在哪里  快递口红断了会赔偿吗  口红怎么擦不掉色  昆明的阿玛尼口红专柜  雅诗兰黛迪奥阿玛尼口红  迪奥口红844和888谁更好看  tf10口红专柜价  北京哪里有卖迪奥口红  得鲜口红为什么便宜  涂完以后亮晶晶的口红  伊蒂之屋失意红茶口红  圣罗兰口红含铅量多吗  凯芙兰口红含铅吗  纪梵希的口红容易断吗  lipstick口红  涂口红的步骤  香奈儿64号口红好看吗  几十块的口红能涂吗  法国买口红便宜吗  迪奥魅惑口红专柜价  dior847口红  娇兰口红不带壳的样子  涂口红先用护唇膏打底  送纪梵希口红意义  圣罗兰口红含铅和汞吗  融口红怎么做  VNK08口红  阿玛尼24支口红套盒全球限量  纪梵希19年限量口红325  中国风故宫口红05  香奈儿口红手感好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