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彩妆扫盲,蜜粉散粉粉饼的区别在哪里?

彩妆扫盲,蜜粉散粉粉饼的区别在哪里?

来源于:未知2020-04-30 10:50编辑:human
分享:

天天化妆的女生们对蜜粉,散粉和粉饼这三个产品肯定不陌生,但你清楚蜜粉散粉粉饼的区别是什么吗?

一、散粉

蜜粉散粉粉饼的区别其实可以通过英文名称来判别。散粉的英文名是loose powder,最主要的作用就是用来定妆的,能吸收面部多余的油脂,减少面部油光。靠它来增加妆容的持久度,底妆不会轻易的脱落斑驳,也会让妆面看起来更自然干净。

Laura Mercier柔光透明散粉

Laura Mercier的这款产品是散粉中的老网红了。虽然价格比较贵,但是它足足有29g的大容量,换算下来还是很划算的。粉质细腻不带珠光,呈浅黄色,可以为底妆增加轻微的遮瑕效果。

二、蜜粉

蜜粉和散粉其实是同一种东西,它的英文名也是loose powder ,都可以称为定妆粉。一般蜜粉都含有精细的滑石粉,有吸收面部多余油脂、减少面部油光的作用,可令妆容更持久并呈现出一种柔焦的妆感。部分蜜粉还带有珠光,能充当高光给妆容局部提亮。

NARS流光美肌轻透蜜粉

NARS的这款裸光蜜粉也是红透半边天的定妆产品,透明的质地没有遮瑕的能力,带有微微的闪光粒子,有提亮效果但不会增加妆容的厚重感,控油力中等偏上,适合油皮或者混油皮。

三、粉饼

在蜜粉散粉粉饼的区别中,粉饼是最难区分的了。这是因为粉饼分为两种产品,一种是定妆粉饼,就是经过压缩定型的散粉或者蜜粉,英文名叫做pressed powder,因为设计小巧,自带镜子,还用于外出补妆的场合。

Canmake棉花糖蜜粉饼

砍妹的这款粉饼其实就是压缩的蜜粉,粉质细腻而且还自带防晒系数。它能够迅速吸收油脂,防止脱妆,遮瑕力一般,很适合新手或者学生党。

另一种是粉状粉底,英文名叫做powder foundation,千万别把它理解成饼状的散粉或蜜粉!其实这种粉饼属于粉底的一种,和粉底液的作用一样,调节肤色、遮瑕,妆效为哑光,适合夏天或混油肌使用。

ORBIS奥蜜思新定格美肌防晒粉饼

奥蜜思的这款粉饼就是属于底妆产品,有着10小时超长持妆力,就算到了傍晚肌肤微微出油,粉体也会紧紧包裹住皮脂,不让妆容斑驳,而且还会融合油脂变成微亮的奶油肌,有种打了高光的效果。另外,它还带SPF30PA+++的防晒系数,作为春夏用粉底,绝对合适!

总结来说,粉饼分为两种,一种是底妆产品,另一种是定妆补妆产品。而散粉和蜜粉主要用来定妆。以上就是蜜粉散粉粉饼的区别小技巧,希望能对大家在底妆和定妆的选择上有一些帮助。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不化妆涂什么色号的口红  带有蓝调的口红  陈一凡口红什么色  圣罗兰口红最热门的颜色  娇兰口红香味太重  涂口红打底吗  mac口红进价  圣罗兰口红哪个滋润  口红上有个钥匙标志  女士口红品牌有哪些  男人夸女人口红漂亮啥意思  香奈儿口红507颜色  口红小样套盒推荐  迪奥口红458怎么样  兰蔻368口红专柜多少钱  国货古风包装口红  橘色腮红配什么颜色口红  口红融化重新装模  迪奥口红唇膏哪款好用  迪奥口红750西瓜红  嘴唇内侧如何涂上口红  送mac口红会不会太便宜  ysl圆管15号口红试色  d字母开头的口红牌子  美宝莲绿色口红好看  娇韵诗741口红颜色  3ce大红色口红  mac口红新旧版区别  机场迪奥口红多少钱  阿玛尼100号口红  用口红做腮红  正品故宫口红多少钱  平价浆果色口红推荐  搏骋口红是不是大牌  迪奥口红脱漆  两只口红被海关扣了  兰蔻口红178两款区别  嘴巴大又厚怎么涂口红涂满  mac207口红色  st口红是品牌吗  自己做的口红牌子名字  petmac是正版mac口红么  catrice口红孕妇可以用吗  什么牌子口红有西瓜色  旋转口红管的内部构造  正红色口红适合什么腮红  李佳琦蝴蝶结口红  cpb2019细管口红11号  阿玛尼405口红  口红涂多了嘴唇变厚  涂口红为什么唇边外溢  迪奥口红553色号  颜九推荐可口可乐联名口红  泉州万达有口红专柜吗  圣罗兰口红全介绍  稚优泉口红哪个色号显白  迪奥口红684真人试色  口红什么价格  dior999口红  圣罗兰夏季口红  旧口红怎么重做  nico口红推荐哪个色号  花迷口红03  阿玛尼口红哪国的牌子  没口红怎么让嘴巴变红  雅诗兰黛专柜口红价格  香港圣罗兰口红多少錢  完美日记口红推荐  高柏诗口红多少钱  美康粉黛的口红真的很不好吗  爱丽小屋口红笔  雅思兰黛倾慕口红试色  迪奥口红颜色大全图  资生堂口红223和227  香奈儿2019春夏口红  圣罗兰口红生产地在哪  阿玛尼口红扫出为法国  带有z的口红  玛丽黛佳口红太垃圾  迪奥口红色号大全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