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生活快端】带你玩转社区社群,闷声赚大钱

【生活快端】带你玩转社区社群,闷声赚大钱

来源于:未知2020-04-28 11:42编辑:human
分享:

新型的互联网经济体系下衍生出一种新的购物方式——社区社群购物,这种购物消费形式近些年来逐渐被消费者认可,已形成了一定的行业规模。受“新冠”疫情的影响,让消费者和众多企业意识到了社区社群的便利性和重要性,同时也促进了社交电商行业的发展。但是目前社交电商行业的产品和服务体系参差不齐,挑战与机遇并存,整个业态还处于蓬勃发展前的初期阶段。

在众多平台生死鏖战之时,社交电商界黑马【生活快端】杀出重围,牢牢占据着人们的视线。

【生活快端】是以社交为驱动的精品&生活电商平台,专注于提供优质的消费体验,满足消费者“快、好、省、鲜”的购物需求。平台涵盖生鲜水果、日用百货、数码家电、母婴亲子、护肤彩妆等多个品类商品,打造生活多场景购物体验!

【生活快端】秉持着从消费者角度出发,从商品源头供给,保证优质产品力的同时,价格也普遍低于其他平台,平台保持每周上新和品牌特供,并贴合生活消费推出“周末客“、”厨房DIY“、”精致生活“等主题专区,为消费者提供更多消费选择。

近日,这家有着雄厚实力背景的零售社交平台----【生活快端】,开始正式招募团长了。

平台为交友广泛、乐于分享有号召力的人提供了一个展现自己个人能力的创业平台,成为【生活快端】团长,轻轻松松即可赚取高额佣金。真正实现“零投资、零囤货、零风险”,让每个人都能安心简单创业。

成为【生活快端】团长的3大优势:

1、平台提供优于传统社交电商的佣金比例,平均佣金高5%!且成功成为团长,均可获得平台价值50元奖励。

2、团长有既定的晋升机制,不同等级的团长可获得高额奖励,月销量或销售额优胜者还可获得冲单大礼!

3、平台会对团长进行专业话术的培训,运营策略的指导和成单技巧的讲解,并提供宣传材料、照片、视频、推文、海报等推广物料,专职客服跟进每一环节,解决各类售后问题,团长只需做好社群推广,就可获得优厚的佣金回报!

现在,【生活快端】团长招募计划火热进行中,只要你有梦想,都可以加入进来,让你的社群产生更多的价值!

心动不如行动,赶紧打开微信“搜一搜”找到【生活快端】小程序,进入“我的”页面申请成为团长吧~

扫描二维码进入申请页面吧~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自制口红粉比例调色表  ukiss口红介绍  迪奥口红红棕色是几号  刘诗诗同款口红  圣罗兰迪奥阿玛尼口红  华熙生物故宫口红价位  珊瑚橘色口红推荐色号  得鲜口红按出来  娇韵诗口红07  南坪万达广场口红专柜  偏粉口红怎么拯救  柔雾慕斯口红  最火的网红口红色号  ysl口红10号  sheloves口红健康吗  完美日记口红403  颜九种草的口红  mac口红ruby woo  为什么涂口红嘴唇干起皮  四五百块钱的口红哪些  露华浓口红国内哪里有卖  兰蔻口红368和378哪个好看  口红融化了怎么办补救  香奈儿416口红试色  得鲜口红保质期一般多久  口红代购和专柜有差别  口红可以涂指甲吗  稚优泉口红m66价格  100块左右的口红推荐  最近特别火的口红色号  王者荣耀联名mac口红男英雄  露华浓安全口红不含铅  圣罗兰口红拆底座方法  国产口红排行  qichen什么牌子口红  胭脂口红茵茵的夜总会  kiko口红428试色  夏天宿舍口红怎么保存  30元以内平价口红  mac限量版口红是哪款  大干皮用什么口红  紫粉色眼影配什么口红  迪奥口红一般多长  香缇卡口红价格  口红分哪几种色号  为什么有的人涂口红很丑  红石榴水盈口红怎么样  欧莱雅口红低端吗  完美日记金管口红  销量最好的口红  口红旋转原理  食盐搓口红变黑  去专柜买口红的技巧  擦素颜霜可以涂口红吗  吕后故宫口红  韩妮雅故宫口红是什么材质  女生当着男生面涂口红  口红的储存温度  欧莱雅口红颜色  能用眼影化口红吗  纯素颜涂口红  在国内机场买口红贵吗  兰蔻134口红 亚光  淘宝口红退货规则  ysl口红价格  唇纹深涂什么色系的口红  chanel口红不香  mac口红含铅量超标  淡妆适合什么颜色口红好  眼影和口红搭配的技巧  M开头的黑色管口红  阿玛尼口红分几个系列  卡婷口红ko1多少钱  根据气质选择口红颜色  爱丽小屋的口红怎么样  国产口红什么牌子好  紫色眼影搭配什么颜色口红  香奈儿官网口红116  口红过期了可以当眼影吗  香奈儿coco470口红试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