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最懂女人的多余和毛毛姐 助力宝妈顺利度过哺乳期

最懂女人的多余和毛毛姐 助力宝妈顺利度过哺乳期

来源于:未知2020-04-30 09:33编辑:human
分享:

近日,一篇名为《对于产后抑郁的我来说,老公还不如一个戴假发的陌生男人有用》的文章刷爆朋友圈,经历过产后抑郁及哺乳期的人纷纷表示“过于真实”。

热文中提到,哺乳期,坐月子,对于妈妈们而言,是身体与心理的双重折磨。对于哺乳期的妈妈们来说,每隔2个小时就能见一次凌晨的城市,只因为宝宝饿了,尿了,拉了。身体疲惫导致的精神疲惫让女性始终处于一种压抑情绪中,难以排解。而针对精神疲惫下女性表现出来的敏感情绪,在伴侣眼中却是“你怎么变得这么矫情”。

身心长期处于难以排解的疲惫状态,是女性产后抑郁的要因。而产后抑郁往往容易被人忽视,多数情况下,周围亲人会将其认定为特殊时期的情绪波动,或是刚做妈妈还没适应。

之前有报道说,产后28天的赵丽颖变得没那么坚强了,经常在夜里痛哭。那个当初拍戏时跌下马摔伤脊椎都没掉泪的姑娘,却在产后的一个又一个夜里独自流泪。当时也有没经过产后哺乳期的人评论说“矫情”,这也是很多人对于产后女性情绪波动的普遍看法。

针对产后抑郁,专家指出,目前比较有效可行的方法为“焦点转移疗法”。即如果产后的确面临严重的不愉快的生活事件,甚至问题棘手难以解决,不要让精力总是集中在不良事件上,而是要适当转移自己的注意力,将注意力转移到一些愉快的事情,关注自己的喜好。

具体而言,热文中提到的观看毛毛姐的搞笑视频就属于典型的“焦点转移疗法”,视频内容具有针对性,以女性知己的角色呈现普遍女性心理,一起吐槽,一起玩乐,共鸣与共情下顺利实现了不良情绪的有效排解。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兰蔻口红82  mac口红专柜有礼盒吗  阿玛尼口红日上价格  纪梵希和圣罗兰口红  迪奥口红怎么拆内芯黑管  李佳琦口红多少支  欧莱雅适合春夏的口红  哈尔滨哪里有卖口红的  玫珂菲口红l400  买口红会上瘾吗  四个字的国产口红  稚优泉口红致癌吗  得鲜口红按不出来咋办  露华浓好用的口红  香奈儿口红含不含铅汞  雅诗兰黛倾慕口红260  得鲜按压口红保质期怎么看  不被老师发现的口红  大学生适合涂什么颜色的口红  魅可口红的缺点  mac chili 口红  口红过夜卸不掉  mac口红三支装的价格  口红排名与其成分  mac口红bc7价格  买口红买什么颜色好看  哪个牌子口红红色最正  美俏口红好用吗  大牌口红哪款豆沙色高级  圣罗兰口红62RN00是什么意思  雅诗兰黛271口红是什么颜色  口红流水  适合四季的口红颜色  mac口红含铅大吗  哪款口红适合夏天  迪奥口红080专柜价格  美宝莲口红怎样  厚唇总唇釉还是口红  ysl国外口红比国内价格  有个字母t的口红牌子是什么  小众口红都有什么牌子  怎么样用口红画眼影  mac口红811试色  文艺的标题关于口红  纪梵希口红小样多少钱  女生给男生抹口红啥意思  tf和ysl口红哪个滋润  后来纪梵希变成了口红  迪奥口红740上嘴图  圣罗兰12支口红套盒  可以试口红颜色的软件  最美豆沙色口红  雅诗兰黛420口红香港价格  法国名牌口红  涂口红之前要涂润唇膏吗  阿玛尼口红产地只有一个吗  李佳琦口红自己买的吗  兰蔻口红哪个色号最火  怎么海淘口红  laplume的口红多少钱  口红模具用什么代替  alobon口红价位  妙巴黎丝绒口红  唇纹深涂口红还是唇釉  口红牌子排行榜15强  美宝莲口红可以送人吗  阿玛尼口红算奢侈品么  过了期的口红有什么用处  欧莱雅口红235  dior金管限量口红试色  阿玛尼黑管口红301  鲜玫瑰花瓣怎么做口红  chanel58口红试色  橙色和橘色口红效果图  女士口红品牌有哪些  迪奥999口红免税店价格  完美日记新款口红推荐  mac18年限量版口红  迪奥星空限量口红  欧莱雅788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