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京通罗斯福广场“夏日拾光·梦享家”马上出发

京通罗斯福广场“夏日拾光·梦享家”马上出发

来源于:未知2020-06-03 09:51编辑:vdo
分享:

6月,京通罗斯福广场再度发力,“夏日拾光·梦享家”创新营销活动用“新”引爆通州区商业消费市场。京通罗斯福购物广场在活动玩法中融入商户活动,注重商场消费者的消费习惯,为促进顾客到店提供有效的解决方案。与此同时,京通罗斯福在满足家庭客群需求的基础上,强化新青年时代的“幸福家”定位,以精神价值连接忠实的消费者社群,360度解锁幸福家的全新生活方式,让消费者以沉浸式姿态体验真正的幸福和谐的家生活,切身感受到极致的精神愉悦。

六一童趣,欢乐拾光

京通罗斯福在儿童节期间6月1日-2日推出了“6·1欢乐拾光”折纸DIY互动活动。本次活动是与“巧虎”品牌联合举办的一场巧虎见面会。其中还特别安排了由“巧虎”明星老师带领小朋友一起进行折纸DIY创作。参加活动的小朋友都获得了小礼品赠送。

家长和孩子们大手拉小手一起度过了难忘的六一

拾光之屿,海岛地图

作为北京副中心的商业的标杆,京通罗斯福始终不断创新探索创新线下体验活动,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完善的产品、服务和体验。6月,一个炙热的季节,我们带着全新岛屿专属嗨购地图来到您的身边,为您开启神秘之旅。到店顾客可通过1F嗨购地图品牌活动指引,解锁喜爱的目的地进行探险嗨购之旅。

“粽”享拾光,民俗文化节

将传统文化传承一直是京通罗斯福对于“国潮”文化的深度解析。6月25日将在B1(副楼)特别推出了共赏端午文化盛宴,汇聚裹粽技艺大型民俗文化节,致在邻里守望,让消费者享受身心的愉悦的同时,满足亲子家庭的娱乐需求。

“不负拾光”,生活美学市集

京通罗斯福持续的焕燃消费热度,打造幸福家庭文化价值新高地,将在6月19日-7月5日期间,开启生活美学市集活动,将为通州行业生态奉献源源不断的生机与新意。一场生活美学之旅即将开启,期待与你相遇。

创新潮派生活方式,点亮美好生活

京通罗斯福广场位于通州区的核心区域—梨园商圈,开业以来已成为北京东部城市副中心商业区的“翘楚”。自2019年初正式由香港领展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收购后,对定位进行了重新升级调整,HAPPY FOR YOU幸福就在你身边是罗斯福想传达的全新理念,让所有来京通罗斯福消费的顾客,不仅获得了购物需求,还会感到幸福、快乐、感动的情感联系。京通罗斯福通过前期对市场环境、消费客群的深度调研,重新规划品牌落位、已引进大批全新美食“潮”牌。例如:和府捞面、蜜雪冰城、重庆小面、夸父炸串、现捞工厂、恬铺、见味花甲、阿甘锅盔、亲爱的锅包YOU、无名缘米粉、潼关肉夹馍,咏巷老北京炸鸡、包彩不一样的彩包子、赶场子贵州小吃、源自台湾的宝岛豆豆坊、网红原茶代表本宫的茶、马来西亚榴莲品牌猫山王、诚态古早味手工现制蛋糕、虾说食话龙虾汉堡、谷小煎网红煎饼铺、桥头排骨、霸蛮湖南牛肉粉、专注于茶饮灵魂的茶悟茶、谷田稻香现煲瓦锅饭等人气美食。

此次的夏日拾光系列活动,希望带给顾客多样活动体验和感受,诚邀新老朋友一起来京通罗斯福度过夏日的幸福时光。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扬州有哪些口红的专柜  娇兰口红能不买壳子么  mac口红有膏体线吗  粉色口红叠涂什么颜色  爱丽小屋口红推荐  口红制作腮红粉教程  迪奥口红网上哪里买真  迪奥圣罗兰口红推荐  纪梵希口红克数  一般女生喜欢哪种口红的颜色  萝卜丁口红最火的颜色  400到500元口红的牌子  哪个牌子的口红安全好用  香奈儿丝绒哑光口红58  砖红色口红是红棕色吗  卡婷口红 含铅  30左右平价口红  迪奥口红豆沙458  上海浦东买口红的地方  国际一线品牌口红介绍  mac口红有粉色壳的吗  欧莱雅口红217和218哪个色号  玛丽黛佳哪款口红好看  卡姿兰口红16号色  阿玛尼口红402官网价格  cpb口红15号好看么  tf口红黑管34是什么色  土橘色口红哑光  迪奥口红844好看吗  雅诗兰黛口红掉不掉色  口红专柜买完可以换吗  tf口红天猫旗舰店是真的吗  颜九纯黑色口红  一支口红一般要多少钱  宝鸡有阿玛尼口红专柜  口红代购价格区别大吗  极密口红含含铅吗  稚优泉有哪些好看口红  紫色口红搭配什么眼影  嘴唇干燥用什么口红比较好  mac银管口红系列  圣罗兰口红拧出来拧不回去了  香奈儿口红塑料还是金属  ysl口红方管13号  迪奥口红是塑料管吗  diy口红步骤  阿玛尼口红为什么有油漆味  口红做出来很软怎么办  怎样避免接吻时口红  mac口红产地有几个  植村秀口红570怎么样  夏天适合哑光口红吗  迪奥的口红多少钱一只  cl口红送会分手  魅可口红12支套盒价格  山理口红  圣罗兰方管口红多重  兰蔻口红368和391区别  卡姿兰口红小辣椒好看吗  兰蔻82口红是什么色  圣罗兰口红的价格  屈臣氏有哪些牌子的口红  迪奥红管口红863试色  ysl口红套盒12支  雅诗兰黛口红倾慕409  迪奥口红沾杯怎么办  抖音口红包装礼盒  mac宝石色口红色号  后悔的口红  淡粉红口红  欧莱雅口红吐槽  红石榴口红是哪种颜色  妙巴黎口红  香奈儿444号口红好看吗  小时候用的口红  mac口红旋转处很松  欧莱雅口红346什么色  李佳琦试完的口红怎么处理  迪奥老版六角口红  最正的水红色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