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美鸣义齿15载征程:沉淀、变革、再出发

美鸣义齿15载征程:沉淀、变革、再出发

来源于:未知2020-06-02 11:47编辑:vdo
分享:

灿烂笑容,从齿开始。

作为义齿行业发展的探索者和先行者,15年来,美鸣义齿参与和见证了中国义齿产业的大发展、大繁荣。2020年5月18日,美鸣义齿迎来了15周岁的生日,精彩的线上专题直播分享会也同步进行。美鸣义齿15年来以热爱和坚守诠释了朴素的初心和使命——只为一口好牙,赢得广大客户的信任和支持,如今累计服务客户超万家,让800万消费者重新绽放灿烂笑容。

2-20060111105J18.jpg

人才助力发展,管理成就企业

“人才是企业最为宝贵的财富,品质是企业的立身之本。”就如美鸣义齿创始人郭海山在15周年分享会中提到的一样,美鸣义齿从创立至今,高度重视人才,坚信人才是企业发展最重要的资源,积极探索人才培养之道,让人才得到充分的发展空间,尊重人才发展需求,以优质的人才培养之道为人才资源增值,持续为企业注入新动力,实现共同发展进步。在公司管理层面,伴随着公司规模的扩大、服务客户数量的与日俱增,公司的管理也成为一个重大问题。 从2011年起,美鸣义齿就不断导入国际先进的管理模式与理念,聘请国内知名咨询机构为公司管理补短板;2017年,引进世界500强华为公司先进的管理理念和方法,不断提升公司综合竞争力。

2-200601111115A8.jpg

美鸣义齿创始人——郭海山先生

用创新技术铸就好产品

创新开拓一直是美鸣义齿的精神所在,公司逐步从区域龙头企业走向全国,不断探索开拓更广阔的发展空间。作为一家具备综合运营能力的规模化口腔集团企业,美鸣义齿目前已在深圳、山西、山东、成都等地建有五大生产制造基地,深圳和上海两大研发基地,拥有义齿、正畸、医疗器械三大产品线,产品品类齐全,包括正畸类、种植类、贴面类、全瓷类、活动类等产品。其中美鸣义齿产品线,涵盖了固定修复、活动修复、正畸全系列产品。2018年,美鸣义齿利用数字化3D技术深度赋能产品研发,推出适美乐隐形矫正产品,微米级精准监控正畸过程中的细微误差,预防意外重启;通过3D根骨分析黑科技实现产品的智能创新,产品广受客户青睐和业内大咖认可,差异化的产品特性,为美鸣客户带来新的卖点和市场机会。目前,美鸣义齿自主研发的口扫及数字化托槽产品也即将问世,将持续为合作伙伴提供更加全面的产品解决方案,不断为口腔机构赋能。

2-200601111133929.jpg

以客户为中心,持续为客户赋能

洞悉口腔医疗行业未来发展趋势,美鸣义齿秉持对口腔行业的热忱之心,以全局意识和长远眼光不断走在行业前沿,以客户为中心,积极为客户赋能。

第一,以ICT数字化技术为传统口腔产业赋能,革新传统商业模式和业务流程,推动数字化口腔门诊的落地生根,依托现有义齿数字化生产线,缩短至少60%加工周期,旨在提升了产品可靠性和精准性。同时,通过构建数字化医患沟通平台新形式,实现诊疗过程的全方位优化升级,持续助力口腔机构成交转化率提升;

第二,依靠正畸软件和医疗器械两大研发基地、以及深圳、山西、山东、成都等五大生产制造基地不断推出涵盖义齿、正畸,医疗器械三大产品线的全新产品。未来三条产品线齐发力,将提供更加全面高效的产品解决方案,为口腔机构赋能。

2-20060111114M31.jpg

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刘峰教授

第三,为口腔机构搭建更加标准的服务体系。在5月18日的15周年分享会上,美鸣义齿邀请了北京大学口腔医院门诊部副主任刘峰、种植科主管技师崔宏燕分别就美学区种植修复基台选择与无牙颌种植修复技师端的考量做了专题案例分享,帮助口腔机构更好的开展口腔修复业务。此外,目前美鸣义齿也正在搭建标准化的服务体系,为口腔机构提供更加完善的远程专业技术沟通、现场服务以及培训服务体系支持。

2-200601111203942.jpg

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崔宏燕教授

潮平岸阔风正劲,扬帆起航正逢时。今天,美鸣义齿又一次站在新的发展节点上,展望未来,美鸣义齿将砥砺前进,不忘初心,通过持续不断的管理变革和持续不断的科技创新,把握口腔未来数字化发展机遇,为客户提供可靠的产品与优良服务,让更多的消费者展现完美笑容,为中华口腔之崛起而奋斗。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自然唇色口红  男生说女生涂口红骚  纪梵希2019限量口红  嘴又大又厚怎么涂口红  tf大热口红色号  迪奥那款口红适合日常  珊瑚橘色口红推荐色号  口红含铅排名  橘朵口红含铅量排行  kiko口红410是什么色  什么样的口红好用  儿童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完美日记口红哪个好看  口红哑光和半哑光有什么区别  迪奥口红最贵多少钱  美宝莲和玛丽黛佳口红  香奈儿口红味道一样吗  圣罗兰口红不沾杯吗  涂口红好看还是唇釉  cpb口红14  手工口红脱模技巧  巧迪尚惠口红  抹口红正确方法  送ysl口红代表什么  奥黛丽赫本同款口红  香港免税店mac口红价格  重色口红怎么配眼妆  春夏季节适合什么口红  芭妮兰口红  信阳有mac口红专柜  我给你口红你给我口红  完美日记口红207和208  凯芙兰口红含铅汞吗  香奈儿口红色号174  食盐搓口红变黑  带亮闪的平价口红  口红给婴儿点红点  nars口红cruella  蜜丝佛陀口红好用吗  明星为什么涂口红不掉色  怎么把口红擦掉  soduking口红怎么样  做完m唇多久可以涂口红  漳州哪里买迪奥口红  最好用的口红排行榜  高柏诗口红怎么样  nars口红哪个颜色最火  纪梵希口红排名第几  不掉色不沾杯品牌口红  unny口红怎么收回去  雅诗兰黛倾慕口红250复古红  阿玛尼挚爱哑光口红201  口红哪个牌子好  奢华之色口红325  迪奥所有口红粉色系  用玫瑰花汁怎样做口红  口红用什么做的  比较出名的口红牌子  dior超模口红热门色号  ysl口红礼盒12支  自制口红放多少丝绒粉  西班牙买口红便宜吗  ysl的口红黑管  雅诗兰黛口红和mac哪个更好  涂口红会有一条线  口红出汗能自己恢复吗  口红有一个w什么牌子  圣罗兰12号口红为什么不好洗  阿玛尼口红和唇釉哪个好看  哪些大牌口红是磁铁扣  二手口红机转让  mac口红扔水里会立起来吗  圣罗兰口红水蜜桃味是几号色  雅诗兰黛340口红好看吗  樱粉色口红是什么颜色  大牌口红成分表  m开头的口红是什么牌子  ysl圣罗兰口红多少钱  雅姿口红暮光橙  夏天快递口红会不会化